我才要跟美少女說, 關於她買東西事, 還沒去說, 那些法界裡的 女姦魔婦, 已經在那裡跟男的,不停的挑撥離間,那些男的, 是誰? 是聖賢眾來出生的男人, 那些妒婦知道是誰. 

 

因為, 美少女她本來就很美, 現在, 她被搶奪容貌, 搶到她自己不知道, 但我看她, 我知道, 她的容貌被搶奪. 

剛才, 她想買個東西給我吃, 找不到我, 就決定買個冬粉湯給我喝. 

我剛才, 只好喝了菜, 湯沒有喝.  因為有塑化劑被溶在裡面.  湯是燙的.  我剛才問她, 多少錢? 她說百元.

好可惜, 百元, 我寧願她買個鎂, 鎂參與人體3000種運作, 它很重要. 或買個全方位營養素給我吃好了, 

我其實跟她說過好幾次, 還是一樣.  

 

那些姦惡魔婦, 其實, 可以專門針對誰, 下各種劇毒. 對她, 可能是下 "白癡白癡藥", 我覺得, 她從小聰明伶利,

跟現在有點很不太一樣, 似乎, 被動過手腳. 

 

那些法界裡的女姦婦, 迫不急待一直在毀謗她, 給那些男人聽, 那些姦婦, 無非是要那些男人, 不喜歡她, 改喜歡它們, 它們, 都在等那些男人姦它們, 在法界就是如此醜陋, 無恥. 

 

你們看似那些是男人, 他們現在雖是男人, 可是他們是聖賢眾來人, 進入法界, 他們仍是聖賢. 那些姦婦, 都是串連在一起的, 大家千萬別通靈, 通靈, 就是會通到魔, 妖魔鬼怪, 再來, 進入法界. 就看你如何. 

 

你現在, 如果此人"無" 證成就, 或 無法進入法界, 是個人, 一死, 人有幾種去處. 

 

1. 變成鬼, 通常如此, 去鬼城等

2. 變成妖魔鬼怪, 通常亦是如此,

3. 變成魔, 變成魔子魔孫, 等死, 很快被吃掉, 或 惡魔都在作亂, 等死, 等被斬死, 通常是如此

4. 等出生為人, 不太可能, 要有出生為人條件, 再繼續修, 不太可能, 因為, 此生你修的如何?

等上師出現世間? 真正上師? 不太可能. 

5. 等去天界?  可能, 一直行善.  但是,進入天界, 享受, 時間久了, 漸變老, 很多天人, 都一起加入作亂, 

日子久了, 知分曉.   等去色界天? 無色界天? 自己想辦法好了. 

6. 可能去阿修羅道, 這裡很詭異, 女的她們都隱藏此事, 已經加入惡魔黨,偷偷摸摸在做亂

7. 下地獄, 其它餓鬼道, 鬼道, 或其它道, 這其它道, 就是不知變成什麼, 又發心, 在法界, 跟三寶, 認領工作, 在工作, 此工作者很多種類, 不知變ˇ成什麼樣, 去執領工作, 去地府工作? 

很多工作者, 都加入女魔, 一起作亂, 最後被斬了. 

 

那些女魔一直毀謗, 一直在被斬, 一直慘死, 一直叫, 我很煩, 聽那些毒婦說話, 很煩, 

你們平日在做人時, 說話起心動念, 都會被記下, 通常樣子, 再繼續, 沒有做改進, 通常說話很差, 如此差, 進入法界, 變成妖魔鬼怪機會非常大. 

 

那些女毒魔, 被斬, 是被大金剛大地獄斬滅, 是撕成二半算客氣, 是將其撕開嘴, 灌入毒, 用金剛火燄燒. 

各種刑具立刻刑, 很恐怖.  平日的作為, 都可能會成魔, 很多人嘴很壞, 都種下成魔惡種惡因. 

心壞,心毒,心惡,心行如何, 別以為沒事, 全部都種下恐怖的因. 被斬滅的惡報. 

 

我每天, 受那些惡魔的氣, 已經有數年, 看見很多事實, 二舌惡口惡語奇語妄語, 別以為沒事, 亂講話都有事. 那些毒婦, 是句結一起, 法界的, 人界的, 這些脈輪控制, 非只是人界, 是法界女惡魔一起幹下的惡極勾當.  法界的, 已侵入人界, 是個重大問題, 脈輪控制, 非你能想像那樣, 你覺得自己很厲害, 就請唸楞嚴咒來破除. 

或其它咒, 別在那裡自以為了不起, 法界的, 你都搞不定, 更何況其它.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