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請我說, 從前觀落音內容. 因為, 那隻母蟲婦人, 將我的事, 都說成是她, 她的, 搶劫奪去成她的. 

 

她這隻蠱魅吸血鬼婦, 吃她生命體成人, 那隻帶頭的, 是遍宇宙間, 包括地球, 最無量重大的極惡匪徒, 且,  是一整群姦婦勾結一起, 她們全部都是宇宙天地大戰當時, 毀謗挑撥離間打掃婦, 可能吃了很多女本尊, 故一隻一隻弄的一付裝嬌美樣, 其實, 每一隻都是魔婦, 都是姦惡婦, 都是極度醜惡蟲婦. 都是蠱魅吸血鬼. 

 

那些毒婦, 搶奪我一切, 搶了我一生了, 用偽政權, 透過夢, 生死薄, 武器, 叫世界上多少人替她們搶奪我的一切生命能量, 還搶劫我多少衣服, 那群姦惡蟲婦一起, 全勾結捏造,惡意中傷, 毀謗中傷...每一句話, 全都是捏造出來的, 用全世界多少人, 同口去說相同的捏造等, 用三人成虎的毒辣手段, 詐騙全世界. 更搶奪我本擁有的一切, 一切有形無形. 只因為我是上師, 來此處, 堅固此地球, 卻受盡凌遲. 

 

只因為, 我是法界真正上師, 被諸佛派來此處, 救度皇家軍隊等事, 這些母奸蟲, 都本在法界裡的打掃婦, 和 那些法界裡老舊破濫老人跟奸姦在一起, 很多已日久成蟲,

 

那些公的, 先前, 3-4 年前, 有來我家, 我看一隻, 有尾巴, 灰色的恐龍, 不敢給我看見臉, 用武器擋起來, 或遮蓋布. 不然,  在法界裡, 戴已故演員林正英的面具, 公的,那些男的,都在宇宙間開色情夜店. 那些母蟲, 都有插股, 或搶去成她的.  男的,變成灰色像恐龍. 是造反叛亂出賣者. 或 變成月球上蟋蜴人. 

 

那些母的,都在宇宙間,人類社會,販賣脈輪控制.  賺取數不清巨大巨大...錢財. 男的,女的,變成公的,母的,有的成動物,有的成昆蟲, 例: 蜘蛛(黑寡婦), 黑惡毒蛇,黃,雙頭毒蛇, 巨蟲,黑蝎,蜈蚣,所以,叫那些可惡至極的東西, 叫: 蟲, 異形, 只不過是極端作惡多端到極點,

 

所以,他們醜惡臉,越來越醜老惡扭曲變形, 長滿各種惡物在臉身上,長角,長腳,長鬚....越來越醜,長數不清觸鬚....最後,變成妖魔鬼怪長相, 極端軌異變形, 簡單叫: 異形怪狀, 再簡一點叫: 異形.  是宇宙間,最極..無量重罪者, 是重...巨重...重刑犯. 那些姦徒, 已無法形容, 該如何形容? 

請問國際刑警. 

~~~~~~~~~~~~~~~~~~~~~~~~~~~~~~~~~~~~~~~~~~~~~~~~

那些臭嘴臭臉一切皆臭惡, 偽裝至極, 還搶起別人的觀落音境, 可憐至極. 可悲至極, 到處說的話, 每一句都是捏造, 你會去聽信者, 表示什麼? 你也是共姦者?  我們可以合里懷疑此事?  那些臭味相投者, 越是聽信, 馬上, 同等惡報, 是自己的報應. 

~~~~~~~~~~~~~~~~~~~~~~~~~~~~~~~~~~~~~~~~~~~~

1. 我從前去觀落音, 小林, 美少女一起去.  美少女當時,仍是孩童, 她先觀看觀落音世界. 這是一個不知是什麼世界. 她飛進去, 她說的.  走在市鎮裡, 一間間古代建築. 她先看完她的. 再幫我看我的. 我進不去. 

美少女, 進我觀落音屋內, 屋內有數朵蓮花, 在池裡, 有開,有微開,少開,大開,中開?  好像是這樣. 

小林幫我觀落陰, 他說, 看見一座巨橋, 橋合著,禁止任何人進入.  有一座皇宮, 所有宮門,都合著,禁任何人進入, 有一大門, 皇室內,有一張桌子,沒有椅子, 不給任何人坐, 禁入.  裡面空無一人. 拒絕任何人入內. 

 

美少女繼續觀, 有一個房間, 有一面鏡子. 鏡內,現我身, 說身穿運動衣褲. 

有一單人床, 床上有一張棉被, 一個金枕頭, 金黃色皇被, 上面銹一大圖騰, 是一條巨金龍, 在戲火金龍珠. 

祂身穿龍袍衣. 

~~~~~~~~~~~~~~~~~~~~~~~~~~~~~~~~~~~~~~~~~~~~~~~~~~~~~~~~~

我從未說過此事, 所以, 那隻母蟲, 認為, 搶我的東西搶不夠, 連觀落陰內容都要搶的貪得無厭的母蟲婦.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