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 請我再說一次 13條龍的事, 因為, 已被姦魔婦叫人刪掉我過去寫的.  那就再講詳細一點. 

這是20多年前晨朝夢到的一個夢.   姦魔婦, 將我一生的過去現在未來當下一切美夢成真, 已全部搶走,刪掉,或改放入惡夢.  但,此夢,應該是無法被刪掉之一.  

~~~~~~~~~~~~~~~~~~~~~~~~~~~~~~~~~~~~~~~~~~~~~~~~~~~~~~

2. 我夢見一長排,由前往後排的13條巨龍, 在宇宙中飛行, 我站在第13條龍身上, 我很高大.  我往前面看過去, 從第一條開始看起, 有法王,數位仁波切坐在上面.  餘中間都是空的.  很奇怪.  這13條龍,快速的飛行, 

我們開始要進入宇宙一個洞去, 很像黑洞?  更像進入時空遂道, 由大縮小, 進入了人界, 一進入, 花開四散, 各自往各自一方瞬間,像光束一般束去. 

~~~~~~~~~~~~~~~~~~~~~~~~~~~~~~~~~~~~~~~~~~~~~~

這用讓我想起, 當初在外供龍的事, 非常多龍族, 有各種色澤, 都是會發光, 像3D動畫的身體光亮色, 會反光, 龍族, 都用飛的, 這樣形容很奇怪, 應該說, 祂們要飛, 是瞬間一閃飛去,如閃電, 龍可變大變小, 我現在說的是白龍. 閃耀光色, 紅龍,黃龍,綠龍很少? 有嗎? 因為,祂們的飛行速度極為快速, 是高速形容, 瞬間, 已到天邊. 

當初,那些黑蛇魔開始來鬧場, 它們不讓我做煙供, 密經也是如此說, 想做煙供?  可要經過地頭蛇同意. 

它們來了,先是蛇魔探子來,忽然衝向我, 我瞬間用火燒它, 它就被火瞬間燒掉了.  

再來說清楚一些. 

 

那隻大黑蛇魔, 張開它那張巨大的毒嘴, 罩住我.  沒有咬到我, 只是將嘴張大, 一副罩住我全頭. 我幾乎是在它嘴巴內前.  它在恫嚇我. 我馬上知道此事.  別人應該會尖叫...ㄚ~~~~~~~~~~~~

但, 我是看著它的嘴內, 開始數, 一一細數它的嘴內到底有幾條紋路, 一二三四五六.......一條一條數, 數一數,  就不想數了.  我邊數,邊了解它的心意, 

 

它的意思是說, 看你有什麼辦法繼續做煙供... 對,我正在施放煙供, 它忽然出現在煙供前, 擋住我在看煙供, 正要觀想煙供裊裊飛上天, 漫雲密布供雲海, 大放光明, 先前是如此, 它忽出現, 擋住我的當時的觀想,

我現在想起來了,

那時, 我的煙供, 正是煙供供養, 觀想的出現...神妙? !! 就是越加有巨海光明大成就 !!!!!!! 

越來越加成功的供養, 是已觀想出極為殊勝雲海大光明供, 正進入越加殊勝之際,

這隻, 它忽然出現, 張大口, 擋住我的觀想. 那時, 被那張大口擋住, 我忽然無法作觀 !!!!!!!! 當時好奇怪? 到底為什麼? 現在回想,都知道了,它這些蛇魔, 是那隻母蟲, 命令動物來破壞我的觀想及供養 !!! 

 

我還細數了那隻黑蛇魔嘴裡的撩牙, 有四大顆彎彎巨牙, 因為它張大嘴, 我可能沒有想到舌頭?

也沒注意到舌頭? 我正在回憶????? 

 

它的意思是, 我看你怎麼做煙供 !! 哼 !! 

我數一數那蛇魔嘴裡的紋路, 就不想數了,

我就跟它說, 不做了, 我要回頭進屋去了. 就轉身走掉, 沒興趣跟它繼續說話 ! 哼 ! 

 

再來又不知多少個日子, 黑蛇魔群很多出動來鬧場....寫過.   

我就用觀想, 都奶多瑪 (裡面很複雜成份,聞到的人,都會自動流口水,我自己都好想吃),

本來龍族吃的好好的, 祂們都下來我身邊吃, 那些蛇魔一來, 龍族都不敢下來, 是遠在天邊兜旋, 變的好小, 像飛機在雲端. 祂們可不想死, 也不能再死去, 所以, 天天都先在天上觀看動靜... 在來,我進屋去了,沒注意到.  

黑蛇魔在 地下看祂們龍族, 都抬頭在觀看祂們.   

 

我就用觀想, 丟多瑪進蛇魔嘴裡, 給它們吃,

結果, 真的都丟進去 !!  它們就....- 噁心死了, ㄛ~~一副會吐死樣~~ 噁~~~好想吐~~就都吐出來了~ 

吐了滿地.  又過一天, 我又匡它們了.  好像什麼事, 我忘了, 就想引開它們的注意力,  

 

我就忽然說, 看 !  天上, 天上有什麼?????  ㄛ~觀音菩薩在看你們喔 ~~

它們就通通抬頭往上天上看菩薩, 又看我, 又看菩薩, 看, 看, 一直看, ~~ 嘴裡吐出黑舌頭 ~~斯~~斯~~斯~~~ 又轉頭在看我......呵, 很好笑 ...它們其實很好笑 ......     

 

黃昏, 它們黑蛇魔, 中隻大的, 跑進家裡來, 我剛好坐在旁邊椅上, 就 大叫, 小黑, 我有說過, 你們可以進來嗎?  出去 !!!  給我出去 !!!!!!!!!!!!!!!  滾 !!!!!!!!!!!!!! 怒罵這一隻,

它就嚇到, 趕快逃出去了.   .......中間過程省略

 

最後,又來一隻非常非常巨大的, 我站在門口外, 看它的身體, 沒見著邊際的大, 有點嚇到.

這是真的,它太過巨大.   

 

我的直覺馬上告訴我, 是蛇魔老大.  我馬上說: 長長吉祥謁, 我忘了內容. 

我覺得我真的很聰明, 馬上見風轉陀...

我忘了說什麼了? 

因為,它似乎 "惹不得".   

蛇魔老大,好像聽了很滿意, 它就決定不管它們小的, 漸漸划開,離開了.

 

供了81天, 我就倒霉到睬到美少女穿的巨布鞋, 那雙特大, 我一踩, 就身滑去摔倒, 手上全滾盪的牛奶? 或? 

總之, 就將手燙一個重痕巴....以前說過. 後來,經過很一段時間?  手都在痛到無法做事下, 我的供養事就從此中斷了. 在養傷.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