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此處,此界,是穢土, 非淨土.  人類在這百年千年萬年來? 都幾乎極度極少乏焚燒供養三寶聖賢眾 正錫箔, 更何況其它對之有利之藥.食.各種營養水.   在沒有金錢下, 已和無量無可計數的惡魔, 惡戰到帶來之兵器武器皆已毀損, 急需錢財去近地球之各處,購買武器,戰馬,天馬,衣物等.  

 

那些享盡三寶物的人,借三寶名而享受各種恩財物人, 一切人類, 都不願意感謝三寶天地恩, 因為, 沒有人教知,或姦魔婦偽政權叫大家都別做?  三寶聖賢眾在經過如此長久時間歲月, 跟那些偽政權惡戰, 在沒有充足飲食水財物等下, 是以一對萬, 過去佛經如此說, 後來, 成魔者無量快速增加, 所以, 變成以聖賢眾一, 要對惡戰百萬惡魔,魔子魔女魔孫.  

 

你自己去以一, 對1隻惡魔好了, 更何況以一, 戰萬隻, 戰十萬隻, 惡戰百萬隻, 不用了, 還沒對, 可能就被吃掉分屍了. 

 

更何況, 那些惡魔都是吃肉喝酒的詭異很壯的魔徒,

若我這麼說, 依舊無感之人, 擁有多少錢財, 寧給妓女, 卻不願去燒正錫箔等, 去供養三寶聖賢眾, 可見, 此處已全部,幾乎淪為魔窟魔洞魔子魔孫.  

~~~~~~~~~~~~~~~~~~~~~~~~~~~~~~~~~~~~~~~~~~~~~~~~~~

聖賢眾, 彼此間, 互相掩護,遮掩,遮覆,支持,頂替,輪流,隱藏,隱形,隱身...等,

是以, 過去他們為人時, 都是如此, 因此, 感得無量功德, 在進法界時, 重新出生入法界至尊三寶門下, 成為聖賢眾, 面貌皆佼美, 聲音盡是美聲, 身型身材都是一流美好, 高美壯好, 身心健康活漾, 永保年輕, 永不衰退. 

那些自私自利, 慳吝私心重者, 貪餓者, 皆死後成餓鬼, 或死前成吸血鬼, 是極餓鬼. 

 

那些極餓鬼, 吸血鬼, 姦魔妒婦等, 搶奪聖賢眾的隱身成就大密碼, 去做成武器, 例: 隱蓋布, 遮蓋布, 隱藏布, 隱形布, 隱形戰機等武器, 去販賣銷售, 那些吸血鬼, 蠱魅, 等極慳貪餓鬼, 那些餓鬼, 又坐享高坐高位, 搶奪有巨大豪大財富, 但心行皆是慳貪到極點.  

 

他們她們拿此遮隱布,此種, 還被做成一種武器, 是聖賢眾很會彼此間, 互相掩飾,黏著對方,看男人很喜歡群眾群體一起打球運動, 這是一種喜歡群聚的心行.  他們很快樂.  這種, 也被姦魔婦做成一種武器, 好像是

遮蓋黏住?  就是你從外表, 看不出它她他是吸血鬼, 它們隱藏起來.   

 

你看他的外表, 是個人, 但, 不是人, 應該是蠱魅吸血鬼, 與先前第一種吸血鬼不一樣. 那種是被加害, 這種蠱魅吸血鬼, 是真正吸血鬼.   

我看過一位, 他真是多光鮮亮麗ㄚ, 他有錢到什麼程度?  我看見他, 天啊, 有錢到無法說, 他姦淫之事, 多到無法說清. 好可怕.  

多少徒眾多歡迎他, 多崇拜他啊,多供養他啊, 他享盡不知多少容華富貴, 大家頂禮合掌磕頭供養, 他到底收了多少錢? 享了多少女人姦淫樂, 我在一直看他. 別人去我愛上他好了.  但是, 我是在仔細看他, 張大嘴在笑, 我就看見二顆巨大彎撩牙, 他看起來, 我認為, 他是吸血鬼男, 他怎麼看, 就是吸血鬼, 我第一次說出口. 我一直看他, 左看右看, 一直看, 是個吸血鬼.   

 

他隱藏了, 現在知道, 可能姦魔婦有做出一種武器, 他們打入身體內, 那些液體, 就自動將他吸血鬼身形藏起來, 現出來的, 用肉眼看, 看起來是人, 但他不是.

 

眼睛有 1200  功德, 人類的這種功德, 沒有.  只能看前, 不能看後, 無法看透, 看過去. 看出真相. 所以,人類以為你自己很行, 錯了, 眼睛就是如此而已.   沒有穿透眼, 看不清事實與真相.  也就是說, 沒有心眼通, 心鼻通, 心通, 都失去了, 為什麼呢? 除了被脈輪控制的外, 是被搶奪外, 沒有的人, 經云: 是, 無量欠債, 業障. 罪業, 罪惡, 罪孽故. 

 

他吸血鬼, 似乎用此武器遮掩住, 我相信, 舉天下, 很多真正極慳吝吸血鬼人, 現在都在如此狀態下. 

~~~~~~~~~~~~~~~~~~~~~~~~~~~~~~~~~~~~~~~~

我只要想起, 當初, 我似乎見到的景相, 就會痛哭流涕.  

上階金剛護法, 用其身體, 擋住 萬箭,千箭, 是萬箭穿身穿心穿腦刺穿全身, 用其身, 為其它金剛護法擋住, 讓祂們可以逃走.  逃走的聖賢眾, 只能進入鬼城, 鬼城的鬼婦真的很差, 聖賢眾破破濫濫, 問有沒有有窗可擦, 換取一點食物, 我從遠方看, 看了眼淚漱漱流下, 人類有的很差, 死後,一樣很差勁, 一切人, 都在積欠三寶無量欠債中到永恆, 問會如何呢? 

 

那些慘死的聖賢, 都已被三寶救回, 更以其無量無邊無盡功德, 更享更高更無量福澤恩澤法力...到無量無邊無際的永恆.   自私自利的生命體, 都會用可怕的收場永恆在無底深坑裡......感召自己感召來的一切刑罰. 

我只是好心說此事.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