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近四年前, 我初來此居時, 初來前第3天,真正三寶讓我看約 8 小時 "演魔訶", 其內的人物形象, 與 過去非常著名漫畫人物幾乎一樣, 漫畫內容是講 "法國第16世大革命", 那些奸詐惡毒的毒婦的陰謀詭計, 如何污陷澳洲的瑪麗皇后一事, 並如何挑撥離間分化扭曲捏造栽贓, 並在人民間更加毒辣扭曲陷害該皇后一案. 

 

其畫作是舉世堪稱一流之美, 所畫人物非常美麗, 與 三寶聖賢眾得能相比.  而該"演摩訶"讓我所見之天地宇宙大戰之事, 是像主角女主角之造形.  故,大家去點閱該漫畫就得能更加了解.  下面有說查巡事.  

 

大眾藉由看此漫畫, 就會知道那些姦魔婦群,用的陰謀手段都近似, 那些姦婦都用陰毒手段, 此漫畫會告訴各位真相之事.  得能非常有效的防止那些姦婦的手段.  此漫畫非常好看. 內容非常生動,澳洲政府請看貴國 皇后被姦魔婦群污陷加害到名譽受重大損害, 請速將之正名.  瑪麗皇后非常美麗, 這就是姦魔婦要加害她的理由. 其它都是假的, 皇后被姦魔婦拖引落入所設下的陰謀詭計毒辣之陷井裡.  

 

"演摩訶"內容, 是演譯 "宇宙天地大戰的過程給我看, 共演譯 八個鐘頭無間斷, 讓我看昔日當初, 那些極度 奸詐前所未見, 極端奸險極惡毒小人嚴重惡心行, 就是那些極醜惡毒辣打掃婦, 她們個個都在那些後來背叛造反出賣的類邪魔的金剛護法旁邊, 那些歪嘴惡臉醜陋到極點的臭惡嘴臉, 我至今都無法忘記. 

 

我是在客廳沙發旁貓椅上, 演摩訶, 我從未看過此種, 是在我腦中演 或 在我面前虛空中演譯, 我分辨不出來, 無間斷的演譯八個小時, 我是邊看邊大哭痛哭狂泣淚心酸不止8個小時, 用了5-6包衛生紙(大包), 任何人絕對想不出來, 我為何如此痛哭流涕 8 小時,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算現在在說此事, 我仍一臉怒容.  看後最後, 我上去二樓, 幾乎昏厥倒在房間床上, 哽咽悲泣淚繼續流.  

 

我後來失去了記憶忘了此事, 現現又想起此事, 是那些姦毒惡魔異形蟲婦, 用武器或脈輪控制及下劇毒, 將我的記憶抹去, 

  

想看其內容人物, 真正三寶, 即用漫畫 "玉女英豪為人物, 後來被改名為 "凡爾賽玫瑰". 

請打: youtobe " lady oscr 凡爾賽玫瑰 "(註: oscr 奧斯卡) 可看見當初轟動世界的漫畫). 

 

我國中時跑去看漫畫, 看好小子劍術,非常多. 千面女郎非常多, 尼羅河女兒..., 所以,絕不是看玉女英豪最多. 大雄卡通看非常多, 忍者哈特利卡通非常多. 

 

要看,各位順便看其另一部巨作, 玉女情懷, 是說 蘇聯國家如何內戰事?  非常好看,但,這二部如此巨作,為何被隱藏起來呢? 因為,裡面都是姦魔婦作惡魔案過程事.  絕對是姦魔婦異形命人將其禁掉.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