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個男人, 他被那隻帶頭母姦魔婦異形叫來, 用武器? 過去那陣子, 深夜都在我家外面走動, 我注意到他了. 別以為我睡著就會不知道, 所以, 我也在注意他.  他經常,都跟那隻奸魔婦異形在姦淫, 別以為我不知道, 那隻奸魔婦後來吃了他了. 

 

他在死前,向我哀求過, 他已經變成吸血鬼, 他是那種會變身的吸血鬼, 他從遠方跟我說, 他最大的心願, 死前最大的心願, 就是能 安息. 他以前是個男人, 當他變成吸血鬼後, 居然跟我求, 他說他都不能躺下, 只能靠牆立而睡.  他極度痛苦, 很想躺下.  那隻奸魔婦在付他巨款,用武器替她搶奪我的生命能量, 所以,他那時快樂的很.  

 

他能拿到巨款, 又跟那隻奸婦在不斷姦淫, 那隻奸婦後來就咬他, 將他變成吸血鬼. 後來,那隻奸婦用空間罩,罩住他們, 奸婦咬他,後來,吃他, 罩子罩著他, 他一直躺在那裡好幾天了. 他跟我求, 求我讓他能安安靜靜死去.  我就跟真正三寶祈禱讓他能躺下, 以躺下方式死去.  

 

這個很多人聽起來會起驚嚇,可能.  他是吸血鬼,他從遠方跟我說的. 他是人時,是見錢起惡心人,故,奸魔婦有機可趁, 給他非常多錢, 他們又姦在一起, 我是從他身上知道的.  那時,他快死了,姦婦變成黑寡婦咬他, 他尖叫, 在這種情形下慘死,  奸婦異形不會如此放過任何人, 你以為你拿她很多錢, 她會放過你? 你別想了.  姦魔婦跟你男人很要好樣, 她們可以邊笑邊吃你. 她們是黑寡婦. 

 

我要說的,那個男人,變成吸血鬼,他半夜都要泡澡, 他只能靠牆睡, 當時是如此. 後來,他從遠方又跟我說,他希望躺下靜靜死去. 後來讓他躺下了,他說,他最後心願, 是 安息.  這句話聽起來,不知要說什麼?  以前他都替那隻奸魔婦搶我能量, 用各種武器對付我. 後來,居然來跟我求. 你們聽看看,哪來公平正義.  他最後要死前, 說, 他要 安息, 這是真的, 一個人要死前,最大心願就是 安息. 旁人要安安靜靜的不要出聲.  他就是此心願. 他平日都在毒害我, 死前,居然跟我說他的心願, 是要 安息. 你們聽看看. 

 

我跟你們大家說, 跟隨人, 你以為你搶能量你就很厲害,你錯了, 你正在積聚無量無邊無際最極恐佈惡報臨身.   那些奸婦等是異形, 聽到沒?  那些人為何會如此? 為了錢,寧死也要死.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