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莊居士因修密, 被女魔下神經錯亂藥

小龍女妙音先進您好:

1. 可稱呼我為莊居士或阿逸即可,末學對密教十分感興趣,末學依照網路藏經cbeta大正藏T21n1313救拔焰口餓鬼陀羅尼經自行施食,及 勝妙羅網貼文指導施食,
 
2月2日聽從心內聲音(當初誤以為是法身佛指導)指導上陽明山賞櫻,後來引來一堆鳥事,住了一個月精神病院才出萊,診斷結果為類思覺失調症狀,後萊被有修行的師父,臺南玉井 陳明安居士 指導, 才知不該這麼做,
 
荋且為了我好,密宗的部分是暫時不要再碰了,師父還指導要修到見性,才有本尊可言。末學相信了 。
~~~~~~~~~~~~~~~~~~~~~~~~~~~~~~~~~~~~~~~~~~~~~~~~~~~~~~~~~~~~~~~~~~~~~~~~~~~
1. 小龍女妙音 回答 : 
莊師兄, 心內聲音不一定是自己的聲音, 也絕不會是法身佛的聲音.  那些女魔, 對人作所有脈輪控制, 其中, 就有50陰魔關的控制, 尤其是五蘊魔的想蘊魔帶頭, 取代一切, 冒充一切, 替說話, 偽說話, 任何女魔一向以來, 都可辦到此事, 更何況法界惡魔有無量無數都在控制, 都可對人類說話. 
 
過去一年前, 惡魔尚未被封起來, 不准它們對人類通靈, 那時之前, 惡魔的囂張行逕無法無天, 封起來後, 眾等才平安多了. 不能去聽那些惡魔說什麼. 
 
還有, 惡魔可以透過脈輪對你下毒, 那種毒, 有可能是神經錯亂藥, 你若身體不夠好, 擋不住惡魔的毒害, 我們有很多例子都是如此, 有很多人修來修去, 他們一個個發瘋了, 不是他們發瘋, 是他們被下瘋藥.  別人要救他們, 不是將他們視為瘋子. 送病院去.  或當他們是瘋了.   
 
若惡魔它們對你下毒手, 你又聽不見, 但你的一卻身卻聽的到, 情形亦是如此.  我前幾天面臨最恐佈諸幻象, 那些 50 陰謀群體攻擊我, 透過脈輪, 將聲音傳到我腦裡, 假裝是我的50陰魔, 惡魔少來這一套, 我頭腦清楚的很.   我仔細在聽它們說什麼,  頭垂下, 在半夜裡, 我坐起來, 頭低不語, 閉眼, 仔細聽. 
 
假裝我的想蘊魔在那裡裝模作樣說東說西, 剛好有一件事那些惡魔不知道, 我寡言無語儘可能不去作想,猜想別人的人, 不評斷, 不說評論, 不說話, 無話語, 無雜語, 所以, 我在聽, 說的內容, 通通都是別人的想蘊魔來.  來的聲音冒充我的想蘊魔, 50 陰魔, 讓我誤以為是, 我相信別人可能面臨同樣問題. 
 
但我頭低低懺悔狀, 閉目不語, 長時, 任那些聲音說話, 我聽一聽, 少來, 那些話通通不是我, 不是我的思想, 我無此. 來說話者, 就是脈輪控制者, 那些人中有偽上師, 說話的人就是那種人,話真多, 又是如何, 又是如何, ..........別以為我聽不出. 
 
對我作脈輪控制者, 是在人間偽上師, 私下在搶奪我的能量, 還將聲音傳給我來加害我. 
 
後來, 我的法身佛就將那些雜語全滅了.  法身佛, 除非你親證, 否則, 會永恒與你, 與任何人無連繫, 故, 絕不會是法身佛. 因為祂們不知在何處, 大部份是逃走了. 因為, 惡魔早已竊佔此界. 
 
修一尊自己相信本尊, 例如: 先修 六字大明, 或唸大悲咒, 文殊, 伏魔手. 這是很好選擇. 就有本尊了.  
修的如何, 不需要明心見性前就可修, 要持五戒, 和自己品性德行有關.  
~~~~~~~~~~~~~~~~~~~~~~~~~~~~~~~~~~~~~~~~~~~~~~~~~~~~~~~~~~~~~~~~~~ 
2. 另外,末學依經典T19n0901陀羅尼指導,以下為內文,
若欲食時。未食以前。為軍茶利出種種食少分出已。心中密誦軍茶利心呪七遍。其軍茶利常隨呪師所在之處。悉皆擁護。若能日日作此法者。金剛軍茶利心大歡喜。常不遠去一切處護。
 
行之年許,自以為已經有金剛護法守護了,請問末學依法怎麼還會有這種事發生呢? 
末學相信大德 釋迦 是不誑語者,經典一定有用,但是請問怎麼啊還會有這些鳥事發生?
 
要怎麼樣才能與真正地金剛護法一起成行呢?
~~~~~~~~~~~~~~~~~~~~~~~~~~~~~~~~~~~~~~~~~~~~~~~~~~~~~~~~~
小 答 2
 
要得密法, 要有真正上師傳授. 有金剛護法, 看是哪種, 若是夜間, 要再三思. 和 本師無關, 不要牽連到本師. 密法經非本師所傳, 你弄錯了.  密經一定有用, 但要真正上師傳.  不急著成行, 就是去修剛才說那三種. 觀音.文殊.伏魔. 
 
~~~~~~~~~~~~~~~~~~~~~~~~~~~~~~~~~~~~~~~~~~~~~~~~~~~~~~~~~ 
3. 此次撰寫email,是因為我很信任您,您寫的文章質與量都很優,想請您撰寫一篇初學佛的弟子可以做的事情,讓您弘法利生的功德更增上,
 
並且想請問荷蒔才可蕒記憶回復的香水? 因為記憶茹果太多湧現,是否有招架不住之虞,還請您指點迷津......
 
因為我還是學生,沒有太多資力購買回復記憶香水,茹果可以會請拜託爸爸媽媽買,爸爸是北方 羯磨部的,媽媽是東方 金剛部的,我不知道還是 身壇城裡賢聖眾抖動肢體左腿右腿告訴我的,
左腿=北,右腿=東。
左臂=西,右臂=南。
腹背為中宮。
 
4. 以及請問為什麼有人叫我稱作「無」? 
請問要怎麼樣才能和家人一起回歸賢聖眾? 
 
小答4
別人叫你 無, 沒有什麼, 還是從品性德養做起, 看孔孟. 因為無前, 有地水火風空. 所以, 無字, 無意義. 請不要做無. 你本就有, 不是無.   
 
回歸, 是應稱為:歸依三寶, 先修歸依三寶, 歸敬佛陀.,,,,,,作藥供養. 是很好選擇.  別談回歸聖賢, 還早. 
 
~~~~~~~~~~~~~~~~~~~~~~~~~~~~~~~~~~~~~~~~~~~~~~~~~~ 
5. 請問認出賢聖本茗有荷好處? 答 : 沒有意義
 大德 釋迦如來 =阿鳩達摩.
大德難陀=茠磨陀.
 
末學誠懇地請問小龍女妙音師姐,怎麼會這樣?
是不是這輩子跟密宗無緣了......
 
備註:此封信可以公開在blog.og
 
小龍女妙音回答: 
沒有此事, 去唸一些佛所說咒, 說無緣, 就是假的了. 沒有此事. 
你求太高了, 一步一步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