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5- 三年多前, 見二尊佛, 被鐵鍊鎖在佛寺大殿上

1. 我神經錯覺了, 我一直在獻供養三寶法藥, 三四年年, 就見到佛寺大殿上, 有二尊佛, 被鐵鍊鎖在大殿上, 這我不感講, 因為, 太過匪疑所思.  

 

從從協肩鍊到腰, 一尊, 有一天, 卻掙脫而去.  祂發瘋了.  一尊, 稱: 本師. 並非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是佛所包含的一切身. 太過讓人驚懼.  我在遠方看著祂們.  不可能..........不可能............ 這............

 

其中一尊, 我稱祂為: 嗡阿吽, 祂發瘋了. 神經悉悉的, 我看見女魔都用神經錯亂藥餵祂, 飯裡有加神經錯亂藥. 就是擺明要祂神經錯亂. 後來, 現在發現, 祂為了交換當時非常多聖賢眾的命, 答應要去 1/56被女魔發落,  交換聖賢.  那風瘋一尊, 就是55份.  祂居然被鎖在佛寺裡. 和那位本師.  祂們二尊, 被鎖在那裡, 誰可救度??????????? 都說不可能就好.  說我有問題好了.  我現在說當時所見. 

 

那一尊嗡阿吽, 居然掙脫跑掉了. 跑到我此處來, 一直叫. 後, 旋即被 常住總大元帥保護起來, 隨時抓著, 不然祂一直叫.  後, 那位本師也跟著嗡阿吽一樣去掙脫跑來此處了.  祂們就和此處聖賢眾在一起. 

 

2. 嗡阿吽那尊一直叫, 總的一直拉著抱著祂, 不然會有危險, 女魔一直在跑誘拐祂, 詐欺祂, 要騙走祂. 抓走祂. 那些女魔就刻意的拼命毀謗說, 總的是gay.  那尊, 到現在, 都是總的在保護著. 

 

3. 後來, 我無意間開始供養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威猛燈, 祂忽然間說有事要辦, 就往上衝上去, 走了, 後, 又回來, 回到我此處一切聖賢眾聚會處, 統領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及帶那二尊. 

 

就知道, 當時, 佛在成人時, 所面臨的艱難, 說: 早已成佛. 一切身, 也都一尊尊面臨許多男女魔的脈輪控制.  在佛的時代, 講那些話, 真的無法講, 秘密....脈輪都不是在人間傳授之事, 人類不明白. 

 

我就知道之事, 說出來, 大家聽.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