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4 - X58 -1 : 在學期間, 晚上都去做工

 中陰文武百尊, 先從42尊寂靜尊, 開始講起

....................................................................................................................................

1. 近此界內 的 法界裡 的 三寶聖賢眾, 祂們多在淨土裡, 你在此處任何地方時空供養, 祂們的享受的到, 祂們都在淨土裡, 都可以隨時看著你. 

 

2, 整個遍宇宙, 其中是此界的, 修道者少, 成道者更微少, 全部幾乎都不想修行眾多, 煩繁多眾. 我亦被擾亂, 那些不想修的 "人類", 死後去哪裡??????????? 

 

3. 成鬼魔者眾多, 光說到 "鬼類", 有人收集資料, 但我後悔沒有copy下, 只有看過, 光談鬼類, 就嚇死人的無量眾多?????????????? 鬼異的很. 

 

4. 那些多到無法估算的妖魔鬼怪,惡魔, 非常擾亂, 它們都群起去擾亂三寶聖賢眾, 每天在勾亂那些聖賢眾, 因為祂們, 年輕英俊瀟灑, 修行者多為男人, 故成道多是男人, 男尊在法界裡真是不勝其擾亂. 

 

5.  那些不修成妖魔的女魔, 惡到極點, 人死掉後, 其惡, 加大七倍以上, 所以, 該人, 在人間是什麼樣子, 死後, 就更加大七倍樣, 令人煩擾不堪. 

 

6. 進入法界後, 想修行, 就更困難, 每隔七天, 該生命體就往上昇, 往下掉, 通常往下掉, 例如: 該妖魔, 就掉入惡魔界. 一進入惡魔界成惡魔, 想脫離不成惡魔籍, 有極度困難, 因為該惡魔, 其醜穢惡臭無比, 無可比, 它們的嫉妒心非常非常...重, 聽起來你要毛骨聳然, 此意思, 就是, 它可能會出惡魔手傷害別人機率非常...高,

 

7. 過去有別人在造我的謠, 毀謗我, 造假, 捏造,...., 我能如何???????????? 如此被加害了一生. 我沒有什麼, 真的不用太在意我, 我真的覺的我沒什麼........真的....  你早已發現, 我是路人甲. 

 

8. 路人甲我本版主要說的是: 此圖, 乃中陰文武百尊圖, 我去網路拷貝下的

 

9. 人體開始死, 先開始收攝, 此人 未死將死間. 

金剛薩埵唱誦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RucY5g37lQ&t=991s

網路歌曲: https://tw.video.search.yahoo.com/search/video?fr=yfp-search-sa&ei=UTF-8&p=%E6%96%87%E6%AD%A6%E7%99%BE%E5%B0%8A%E6%B3%95%E8%A1%8C%E7%BF%92%E6%B0%A3%E8%87%AA%E8%A7%A3%E8%84%AB#id=1&vid=0ef8d53aba52837bb18f5fbaebd2f62a&action=click 

 

10. 人要死, 第一,先收攝 "地大",即: 全身的硬體, 就是, 一般人不會不懂的 -

"收攝海底輪, 會陰穴輪", 是此意思.   就是收攝人體十主輪的 第一個脈輪 -匯陰穴輪.

會陰穴輪, 在大小二孔之間, 這是第一個主脈輪, 這個脈輪, 在修行上, 要先開啟, 它同時涉及到 二腳底的各湧泉穴輪.   

 

11. 各湧泉穴是如何? 本版主我, 可以細講, 那個點,牽到哪個點...., 不是你想的, 那是一個點而已.  想成道? 飛行? 有幾句話說給你聽, 

1) 基因編輯聯絡

2) 能飛行

3) 能量基因脈輪

4) 任脈/都脈

5) 核融核/磁場

6) 天眼/天耳/天鼻/覺知 之聯絡

7) 能預知過去/現在/未來/當下, 當下過了當天後, 就改叫: 現在

 

8) 恢復精神受到重大打擊 -就像我, 我長大了, 可以將在院校的不順心轉心向道了. 

過去, 幸好我不在意. 故, 馬上可以說, 不需要去轉心. 

 

12. 我下班工作回家了, 媽媽將我關在門外, 我只能蹲跪在黑暗的門口, 坐在地上, 等媽媽心情好了讓我進門.  因為, 哥哥在吃飯, 我必須等他吃飽足了, 吃光了, 我才能進門吃剩湯當飯菜吃.  不過, 我很能轉心, 當時, 我已經不在意了, 媽爸老了是要依靠兒子的, 我進門後, 老二那個哥, 將菜全吃光了, 我只能喝菜湯當菜吃. 我當時已不太在意, 故, 我不需要轉心.   因為, 人要想想父母辛勞之事, 無以為報. 

 

13. 我都還沒開始講法, 滿屋子我自創法, 就像: 耳根圓通法門

誰告訴如何修的? 答: 沒有人, 我用想的, 就將法給想出來了. 破了那些女魔人之12萬種脈輪控制之1. 故, 此世間不會有人傳此法, 因為, 不能再讓法給傳出去, 又發生通樣事件, 

她們那些是用 "外星武器弄的", 已到了無人能破, 遍恒沙都已落入女惡魔男魔手中去了, 那種可悲, 是, 無論你如何去轉生, 轉生去它世界, 它體, 成聖賢, 都一樣, 永恒受控制. 

有色體,無色體/光體/音體,心體...本尊體, 都一樣, 永恒被控制, 唯只能哭泣, 連哭, 都無法哭. 

 

14. 那些毒魔婦人等, 侵奪有 "睡夢瑜珈法", 這是在法界 "不准傳之秘密法", 居然, 法卻傳給女間魔妓惡醜毒婦, 她們來世間, 都在夜間, 將一切被搶奪者的一切, 從睡夢中搶走了. 

 

15. 那種法, 叫: 睡夢瑜珈法, 

不准傳給"非人", 就是"不合條件的 毒生命/男女都是". 它們就想"天天躺著", 搶一切,

但,他們仍是如此.  說十大瑪哈嘎拉的刀輪法 不准隨便傳. 照常傳. 

結果, 我在不合法下, 得此法.  

第一次修此法, 我坐在冷地上修, 出十大刀輪, 好逼真. 好恐怖.  

所以, 我此不合者, 因為可能先修有獲鏡相成就故, 所以, 修的非常了得.  

 

 

16. 我像在睡覺, 在思考, 當初情形, 我光用想的, 想出了'當初如何此重要法, 傳給了奸魔惡魔奸魔毒婦", 我想出了劇情, 只能閉口看著遠方.

 

17. 那些男的, 被三寶加持久了, 擁有非常多法寶, 他們都在嫖群妓, 那些擅長偽裝陰毒魔婦也騙了該法, 來了此處, 一切生命體, 要是來投生為人的, 都完了.  

 

18. 她們先騙法界上師去開闢新九行星等, 像此, 再騙再裝, 去讓三寶都去投生為人, 完了, 所有法, 都讓那些女惡魔等搶奪去.  ...再來................這已不是普通哭泣...

 

19. 我進入惡魔脈輪, 將 被奴在惡魔體內 之 三寶聖賢 都救出來,

祂們, 都變成 焦枯骷/ 焦黑/ 極度...瘦縮/ 都在無量焦渴中焦餓...用, 你殺了我, 殺了我, 殺了我, 寧你殺了我....殺了我, 殺了我.............用無盡悔怒, 無盡後悔...度不願之每夸克.....

 

20. 我此描述無法描述, 如果你我被如此對待, 才知此事...................我發怒的在哽咽落淚述說.我常在轉脖子看天空, 心裡都滿是無數無量那些惡魔所作惡事, 三寶聖賢所受諸苦難及欺誑事, 我寧心清安不知事................我光用想, 就想到非常多法界之事....說不盡......

我知很多法界事, 那些奸貨女魔貨, 不停不斷在作亂........................

 

21. 有一個"點", 就是"腳拇指底下, 與 第二支腳指底, 它們中間, 在腳上面, 那個點, 就是進入湧泉穴內的點, 自己要將之修到開啟. 才能有上述七點足神通. 

 

22. 我是在窮苦人家出生的小孩, 只能工作養自己, 讀到院校科系, 學校需要晚修前打掃, 我只能快速打掃, 騎著寒衣, 去做工. 從5點 工作到晚上9:30, 那是不停止的石頭火鍋店, 很辛苦.  我在白天, 下課10分, 又又看下堂課內容, 看到似乎在睡覺. 

 

用艱辛萬苦,寒衣度日, 用身體, 對抗寒冬度過, 說了就想落淚. 

我過去那時, 都唱一首歌, 沒有那麼快樂之歌, 是庭院深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pGvW5p9ch8&t=99s

 

我那時沒有那麼快樂, 我沒有年輕人有的快樂, 我都是在寒冬中, 飄零在外, 去做了二個小女孩的褓母, 晚上去陪人家的2個小女兒, 別人就故意謠傳我去當妓女. 

不是啦, 我陪二個小女孩, 她們晚上要先睡覺,玩耍, 他們年輕父母想出去走走, 我是陪她們一起睡,讀,玩, 所以, 別人以為我消失了.  請不要亂傳我謠言, 我都是一直在 "做法事". 

修法,學法,..

 

23. 我先去做工, 在石頭火鍋店, 已經不行了, 工作時間太長了. 5:00~11點, 那個經理, 你好心一點, 叫我們站聽訓.  我一回家昏倒了.  後來, 改去當褓母. 水餃店賣水餃. 加油站當加油員. 那時, 真可以瘦骨如柴燒. 

 

所以, 都在天地間, 天黑了, 回家23點了, 修法修到清晨4:00半昏倒在地上. 

 

這或許, 就是, 當我看見 一顆脈輪, 它是管 六大金剛法, 我就破除了它. 此法, 就寫出來, 我自信, 絕對沒有人寫的出, 此法.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