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2 - 2023.06.24 : 高跪水泥地, 大聲唸佛號 8 小時整 的心, 亡父他笑的合不攏嘴 

 

有人問我, 以何心, 居然能 高跪水泥地, 大聲唸佛號 8 小時整 ?

以下是我說 :

1. 我一點都不知道經過8小時整, 沒有任何痛苦的感覺, 而大聲唸阿彌陀佛, 唸滿足整整 8 小時. 

唸到 火燈, 都開成蓮花型, 燒香都燒出蓮花型.  自己自然知道 阿彌陀佛 在身旁接引. 

因為有人問此問題, 希望我將該心說給大眾聽. 

 

2. 我說 --

1) 當時, 唸 阿彌陀佛, 高聲大聲唸佛號, 雖經過唸了滿整8小時, 我一點都 不覺得痛苦 與 勉強. 

2) 當時, 我是替亡父唸佛號的, 足足滿 8 小時, 大聲的, 極度真誠的, 具信心的, 大聲的在唸佛號. 

3) 有眾等, 希望我能講說此事, 讓大眾知悉此事詳情 ?!

因為滿足8小時, 1 分不少, 非一般人所能做到.     

 

4) 以下是我說 ---

1/ 我是高跪水泥地上, 大聲的唸 : 阿彌陀佛聖號 

 

2/ 足滿整整8小時, 1分都不少, 都是在高聲大聲的唸佛聖號

 

3/ 唸完8小時後, 看見佛堂上, 燒香都開成蓮花型, 火燈都開成蓮花型燈. 

 

4/ 唸的當時, 自覺得 阿彌陀佛 就在 高處上面接引.

 

5/ 我是 高跪水泥地上 唸佛, 二膝都不感到痛

 

6/ 在那8小時間, 我都沒有喝水, 或 去做它事,  一直高聲大聲的唸佛號, 毫不退縮 /不停下來

 

7/ 就這樣一直大聲的唸, 高聲的唸, 無停止的唸, 足滿 8 小時

 

8/ 這一切, 我叫它是: 有心

 

9/ 我替亡父悲泣, 我哭泣他為了成堆的兒女, 他放棄他的修行, 他不做修行, 他一生都在做苦工賺微薄薪水養那群兒女,

 

我為父親, 心悲泣, 心哭泣, 泣不成聲,

我感念亡父他對我們子女的大恩大德,

所以, 我大聲為亡父唸佛號, 是代替亡父唸, 我唸的, 就是他唸的

 

10/ 他躺在旁邊, 從暗黑色的臉, 眼開開, 嘴開開, 到 他滿臉堆滿笑容, 嘴閉起來, 眼合起來, 暗黑色臉色, 轉變成亮白色光彩, 亡父他笑了,

 

11/ 當亡父火化燒出之骨灰, 全部都成大象牙潔淨白色, 像 象牙般

 

12/  我是高跪水泥地上, 大聲合掌唸佛聖號, 滿足8小時, 一分鐘不少, 當時, 即見亡父笑的極開心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