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2-  在法界, 有界碟, 才准 "過界"

 

有人提出了很好的問題,如下: 

版主,如果 唸咒(念咒) 有罪, 那是否還能修 單尊金剛薩埵咒 或 觀想呢?

 

版主答: 

(1) 咒語, 稱: 真言, 最適合最正確的名. 

(2) 咒語, 本就是 "最原始之初的自己的佛性 之 本來音聲 ", 本就是 "佛音聲, 菩薩音聲, 金剛音聲".  

(3) 因為造業.造罪.造孽等故, 故, 將"本來佛菩薩金剛音聲", 轉變成"濕.卵.胎.化" 之音聲了. 皆離於本來, 或可稱: 人體之脈, 都已從佛脈等, 轉變成 "妖魔鬼怪脈.魔脈.六道輪迴脈"了.

 

(4) 所以, 人想要"再回去本來", 就是想 "從有罪,恢復本來佛菩薩金剛", 以為, 拿起來就開始唸念本來, 這是從"無始劫來,乃至今日,想用 所積之無量重罪重孽重業", 拿起來, 就開始唸, 以為就成了. 人是這麼以為. 

 

(5) 所以,開始有"人"就說, 唸個七遍, 就可以 "聞聲解脫,聞音解脫...那樣說詞. 去印刷印一印,掛在門坎上,人一經過,就 "滅了一切無量重罪".  因為此說,造成聽過者或以為, 一切罪已滅, 無論如何造罪等, 馬上滅一切罪, 聽起來, 那些人千萬不要去"從歹惡", 去為非作歹, 可能會有人這麼做. 以為,一唸七遍,一聽七遍,就全解脫了,可以也去淨土了. 

 

(6) 我在3.5~4年間, 也被加持的可見到臨近淨土事. 他們那些在淨土的人, 每天在吵著嚷著, 要佛, 出來為祂們講經說法, 作諸加持. 我看了非常生氣非常生氣.... , 這簡直叫: 不公不義.  那些人在世為人時,天天要佛加持,要佛賜予,要拿十方諸佛一切來享用受用,不論有形無形都是....佔盡便宜還賣乖.  死了,又要人,免費,簡單的將那些惡靈,都送去淨土裡受盡一切安樂享受...享受不盡..., 受盡一切加持, 我在那裡看.....我是證人. 

 

在淨土,還嫌不夠,叫佛出來,祂們那些生命體,還要一切,看佛可以給多少,全給..., 無盡給..., 我在那裡看,我是旁觀者,在評監此事. 

 

(7) 該淨土,是該 佛 之最偉大個人不可思議超級大成就..., 佛祂們似乎都 "不准休息,不准沒空,不准不加持,不准不慈悲,不准不給予一切..........., 那時,我是評鑑者,在看此事. 有要我做此事,聽到的人勿要毀謗,不然,你要倒大霉,是自己做來. 

 

(8) 我在那裡看,隨便看,看那些什麼人在淨土裡, 在做什麼? 我看到了 "祂們可以自由行動活動交往等". 

那些人,很可能是被什麼人,得到了金剛乘秘密法,就任意所為,愛怎麼將人"超到淨土去", 就超到淨土去, 去淨土的人, 很多是"被如此送上去的".

講個簡單例子. 

鴿子,依經云,都是姦淫之徒去落入所成的.  那種男人,也可能,過去是"嫖妓者". 他們可以"同時,和十個女人行淫", 不認為那是什麼. 那些女人,都不是此男人之妻妾, 一定要是"妻妾"才可以. 不是就不可以.  那個男人的淫心,到,看見一個女人就開始 "發作起". 那樣的男人,去了灌頂道場,去頭上插上稻草,那些傳法人傳的. 他的頭頂十字正中央,被弄成可以插入稻草,被說, 他一死,就可以"馬上往生淨土", 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9)所以說: 淨土無惡人, 這句話, 可能已經被改變了. 我看見"那些人在淨土裡幹什麼?!", 在淨土裡, 有各種環境, 我曾夢過非常多的各式各樣 "蓮花"的情形.  在淨土裡,也有涼亭樓閣等, 在旁邊角落有這些地方.  是優雅環境,極清幽極美處,處處都是如此,閒淡雲清....所以稱:安樂, 得享一切, 都是 該佛 的大恩大惠大賜....

 

(10)結果,那些姦魔婦早將它們都弄進淨土裡了.聽到此,你覺得怎樣?  我剛才聽到的, 是有人的反應,說 幹xx 髒話. 這樣聽起來,真是不公不義. 

 

(11) 那些姦魔婦一旦進入淨土裡, 就四處拉攏人, 一起為非作歹, 加入惡魔籍去. 在旁邊的涼亭, 我看見的, 我是證人. 那些姦魔婦等, 在和男人姦淫, 就在涼亭那裡, 風清秀麗環境美佳的很. 

 

***(12) 重點來了,說我在密教經典裡讀到的. 上述說七遍那種, 就是, 此人, 必須是 "真正金剛乘上師", 是真正經過 十方諸佛 證證的真正上師. 真正上師, 他啟建了大曼達拉壇城, 在曼達拉內, 唸了七遍等, 一切受灌受法者, 全賜受了. 不是假上師說了算, 也不是隨便人唸一唸七遍就算,經過門坎就算. 不是那樣. 你們聽起來, 這是真或假呢? 請用頭腦判斷此事, 不要用膝蓋想.  

 

這樣, 真正上師的大恩賜, 等同 "十方三世一切過去.現在.未來.當下"一切諸佛的同意恩賜. 這樣似乎更合理. 

 

**(13) 再說一個密經所云. 我那天, 是一個字一個字,從經典,打入電腦裡存起來, 從晚上,讀到天亮, 所言全是真. 說: 超度, 是要真正上師才能超度, 不是的, 請勿去做超度. 因為,那些被超度者,有無量重罪,應該是如此. 如果計算,是從無始劫開始算,乃至當下該人死時,就有無量無邊無可計算無量重業.  

 

不是真正上師, 你 "真能夠承擔的起,隨便將惡靈,靈魂,都超去淨土,你自己去先開一個淨土家,再說,將人,都超到你家去,去搶劫,殺盜淫妄酒無惡不作,先滅了你家,你都不在意, 你有本事, 再說你可以 "替諸佛" 將不知道什麼人,都給超上去了. 你真的可以 "赦一切人的各種重罪嗎? " , 我真的很懷疑此事? 

 

(14) 所謂 "赦免其人之各種罪", 我先來唸一遍給你們大家聽看看........

赦免此人叫: 某某某 及其所包含所有身的一切身, 每一尊每一位, 赦免所稱祂們每一尊每一位 "當墮入大金剛大地獄, 阿鼻地獄, 無間地獄, 遍一切處地獄, 赦免墮入六道輪迴的罪, 墮入不歸路道路的罪, 從..什麼時候開始, 過去.現在.當下, 未來到什麼時間空間點, 全都赦免所犯一切罪. 

 

赦免其所稱之每一尊,每一位 的 "當來世 之 果報.花報.餘報, 悉皆赦免", 赦免其所稱者之當受之一切罪刑.酷刑,罪罰, 悉皆全部赦免.  其所稱者, 之當下所去之處時, 其身上的一切破損,破壞,毀損等, 悉皆修復成未受損前之模樣, 外來侵略物悉皆除去, 令其所稱者, 除去其 "種子起現行", 除去其因受害而變成之輪迴間所積之習性.習氣.習染.習慣...., 悉皆除去. 恢復其原本得證成就時的原樣及受加持後之更增成就樣.

 

現在, 聽完了,我請問該'所謂上師", 你們憑什麼, 在該生命體如此重罪下,就升到你要它們升之處? 

該生命體若得以被你們赦罪, 你們憑什麼為其赦罪? 你為什麼有此擔當? 無量到可以"代替" 諸佛赦免其人一切如此無量無邊重罪? ㄚ, 請問那些人? 假如 那些人, 真的可以如此, 那, 何以, 那些人怕什麼? 請諸佛來為其作證, 證明 他是真正的上師, 他是遍一切各種宇宙生命體, 各宇宙, 所共承認的真正上師.  他們那些人, 應該有什麼 "得證重大大成就", 那個叫什麼呢?給你們猜?

不然,我聽完上述, 叫: 不公不義

 

就連 "法界判官"都有依憑來判案判刑, 那些人, 什麼都不用, 也不用赦罪, 就可以將人, 給超到淨土去了.  好像淨土是他家開的????  也不到諸淨土, 因為, 各淨土有各淨土自己的 "主", 像喜金剛淨土, 其主, 就是喜金剛佛父. 

 

重點又來了, 

(15) 在法界, 每一寸, 每一條路, 每一條道, 每一絲, 每一毫, 都 "有人的". 不是你家的, 不是你愛往東就往東, 你愛往西就往西, 沒有這種事, 所以, 過去漢人稱: 我走我的陽光道, 你過你的獨木橋.  

這句話的意思是, 每一寸, 都是有人的. 每一條, 都是有人的, 你沒有拿出買路錢, 你休想 跨雷池一步. 

在冥界, 你要渡河, 得付渡河費給船夫, 不然, 你就算站到死, 站到天荒地老, 也無人理你. 

 

(16) 人別以為, 整個虛空, 整個銀河, 整個天空, 整個宇宙河流, 你愛怎麼過, 就怎麼過, 沒有這種事. 每要過一寸, 就要該"主"的同意, 你敢越池一步, 一定滅你. 飛灰煙滅.  

 

這叫: 過界

沒有界主同意你過, 也就是說, 你沒有"界碟", 你先交出界碟, 被界主核准, 才准你過界, 你是什麼東西, 在法界裡, 就是這樣說, 你是什麼東西? 可能要改口說: 不是東西的東西. 

 

這也是, 你以為你唸了七遍咒, 你就是'滅了無量罪"之意, 你可以"隨便過界了. 

你原本是 "連一步路都 "寸步難行", 怎麼, 唸了七遍咒, 也被算是偷來的, 因為, 你可能經典拿起來, 就算你的, 這樣算偷來的. 或 傳給你的人, 算他是偷來的, 你拿了, 也算偷來的. 因為, 本來, 以 "該人一切來計算", 其人 之 一切功德利益, 善根福德因緣, 算一算, 該人是 "寸步難行", 也就是說, 該人, 若抓去問審, 被照妖鏡一照, 它不過是 '一點點", 就是, 一個小小靈體, 該抓去陰間? 抓去鬼城? 因為它, 寸步難行. 每一寸, 都已是有人的, 輪不到該人所屬, 任何一寸, 在法界裡, 多的是有人的, 越是後來人, 越是重罪人.  

 

(17) 所以, 在法界, 任何生命體, 都必須有 "界碟", 才准過界. 你應該去看 "孫悟空", 祂們要跟師父過任何一個界時, 都有拿界碟出示給該界主蓋印章許可祂們過界. 去看看此戲, 有說. 沒有界碟, 革殺勿論.  孫悟空的出家師父有界碟, 不是孫悟空說祂飛過去就飛過去, 祂們要一步一步經過每個界, 被該界主核准蓋章可准通過, 才可過, 就算孫悟空很能飛, 祂照樣不准過界, 不用界碟, 直接想穿越, 就直接飛灰煙滅.

這似乎是 "法爾本是如此" 這句話.  

 

(18) 三寶在破除 姦魔婦的 13萬脈輪組合時, 就被我猜到了. 千萬億年來, 來猜的人, 就是唯獨我猜中. 就是界碟. 

 

被我猜中了, 那些姦魔婦, 藏有 界碟脈輪控制, 讓人都查不出, 到底事情發生在哪裡?  那些每個界,要穿過每個界, 都要有界碟, 才准通過. 所以, 在相對應的世界, 每個界,一層一層都不同, 你想穿過到 "不同的界", 就像是, 此人本是罪重者, 拿到 "咒語", 就唸, 這樣就叫"偷", 就是偷偷過界. 那是犯阿鼻重罪的. 

 

我猜到了那些隱藏之秘密法,那些姦婦, 全知道此事.  那是因為,佛 曾教過我 "界碟事"的緣故. 那一大堆界的事. 相對應界, 更是恐佈. 不說了,自己猜.  

 

(19) 說至此, 回頭說問者所問, 答案是: 不行

要先受法 "大輪...", 等該人有資格, 再說其它. 

信就信, 不信, 就不信, 隨人高興去. 我只能這麼說. 又能如何?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