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3- 姦魔毒婦的 "裡應外合" 來殺毒搶奪人類一切生命能量

C53- 那些 "如芝麻般小的 生身,分靈,分身等" 的 "裡應外合" 的意思, 是 -

1. 剛才很多人在問我 "那些姦魔婦的 裡應外合, 是什麼意思? " 

 

我答1.

(1) 過去4年半前開始, 那些 微小的姦魔婦公母, 就藏身在我的身上的 姦婦做出的包裝裡, 有49層, 無論任何人你修什麼法, 都無法將藏身在各包裝裡的 法界毒人 消滅掉. 沒有那樣的 除去包裝內的惡靈法.  那些包裝, 都是姦魔惡婦叫那些人類 或 法界跟姦婦一起造反的那些男的, 所做出的包裝, 都是新做出的東西. 

 

(2) 裡應外合, 就是那些微小人男女, 是可以通行於 "物質.音.光"此三種界之間的 長像人類的惡魔.

 

(3) 那些微小人, 在人身體內, 由那些 "法界惡魔, 將各種武器,儀器,東西,炸彈,核彈,火燄,毒藥,淫藥,劇毒藥,神經錯亂藥,發瘋藥,睡不著藥,失眠藥,腫肥藥,停滯水份藥,吐實藥,背叛唱反調藥,出賣藥,拋棄藥,就是像壞人在用的各種惡藥., 看那些是什麼......各種恐佈物, 由人體外, 送進給人體內的惡魔男女, 去進行毀滅此人的行動活動, 從身體裡面殺此人,毒此人,或裡應外合. 

 

(4) 就是,外面一套武器發射, 而在身體裡面射出, 那是什麼? 就像現在, 這些小時段以來, 都是用此. 就是心輪. 心輪的姦魔婦的盤古脈輪控制, 到今晨仍未破除. 那些姦魔婦,就可以從外面, 由法界毒魔婦等發射武器殺此人, 從身體裡心輪裡發射出, 直接射在心輪內, 這叫: 裡應外合. 

 

(5) 另外一種, 是那個人身體裡, 還藏身有另一個法界侵入者, 在侵入者體內, 藏身有那些 微細人及拿有武器. 它們藏身在 人體內那個侵入者身內, 武器亦藏身在內. 雖全部消滅, 但武器的消滅時間較長久, 就像要消滅一支鎗, 可能要更長時間, 不像消滅一隻蟲般的快速. 

 

(6) 在人身體內, 還有侵入者, 例如: 鬼. 那些侵入鬼,可能有1000隻. 

過去我聽過此事. 有人被鬼侵入,其實,是有千隻一起侵入. 

那千隻一直在此人身體內活動. 

那千隻鬼, 本活著時是人, 死後變成鬼. 那些鬼, 身上仍是有姦魔婦的脈輪控制包裝,每個脈輪經脈光道等.., 都有49層包裝以上. 包裝還有各種包法, 脈輪控制有13萬組合.  簡單說,那些姦魔婦的貪婪可惡,已到超過又超過,超過到 遍宇宙生命體 都無法理解的貪婪無度和可惡可恨程度. 不知道那是什麼? 

 

(7) 那些微細惡魔,就躲在侵入鬼身上,又跑進人身裡,帶有武器. 那種武器,好像可以保護那些微細惡魔,好像是盤古脈輪武器,那是非常非常厲害的武器, 被那種武器抓住的任何生命體, 瞬間發瘋. 大量生命能量瞬間被掠奪而去, 再傳輸到一切參與的姦毒魔婦身上, 那被搶奪的生命能量, 瞬間, 被搶奪傳輸到那些姦魔毒婦身上去. 聽的怎麼樣? 

 

(8) 過去更可惡, 那些姦魔婦人, 在過去, 養了很多法界惡魔公母, 聽它們惡魔婦群的使喚. 那些法界的男女惡魔, 都在從事一切間諜戰, 每個人身邊, 至少一萬隻法界惡魔隨時在監視,傳遞訊息,通知給惡魔婦人. 所以,任何人任何一切, 都在姦魔婦人的掌控中,已經過千萬億年了. 

 

(9) 那些姦婦就可以從事給人問各種問事, 將你的所有事, 早已被知道的一清二楚了.  或則, 那樣太小咖, 姦魔婦人要的,是大把的巨財, 問那是什麼? 稿不好是對國庫下手. 對銀行下手, 全部搶走. 或對專利下手. 或去從事非法行動. 一次拿到豪巨無量大巨款的那種, 問那是什麼?????? 應該是如此. 姦魔婦對小咖的錢, 看都不看一眼, 但, 它們卻每隻都慳吝到是極餓鬼狀.  它們本就是比餓鬼更餓鬼的餓鬼. 公母男女都是. 不然,怎會變成蠱魅及蠱魅吸血鬼. 

 

(10)順便一提, 那些姦魔婦或身體裡的微細惡魔, 每句話都在進行陰謀詭計, 騙你的. 你不小心就上當. 它們說的話, 你要謹慎小心戒慎恐懼, 都是千萬億年的老惡魔, 能不小心嗎? 

 

(11) 惡魔婦等說出的話, 都是在加害你, 說, 騙你它會死, 它們本就是會飛灰煙滅, 它們是要拖你去死.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這是那些毒婦生前本就是如此, 死後就更可惡無量倍...說不盡.  不然,就是一定在加害你們. 這是為何千萬不要通靈, 通魔鬼, 會被惡魔加害.  每句話,你聽起來無害沒什麼事, 那事情可大了, 那些姦魔婦早就瞭若指掌, 那些姦婦天天在姦淫,剩下時間, 就是用來殺害毒害危害加害迫害毒害其它生命體, 搶奪一切. 

 

(12) 姦魔婦做出的 包裝, 例如: 在身體的頭頂十字正中央的脈輪, 各二邊, 各拉一條經脈, 穿越身體各一側, 左右邊各一條, 各都接到 "會陰穴", 這還是我猜出的.  這樣的包裝, 是姦魔婦弄的, 能搶盡人類及一切生命體的一切生命能量. 我猜出的,我破除的. 

 

(13)又例如: 姦魔婦又弄出左右二脈, 這左右二脈, 給你猜, 姦魔婦怎麼弄的. 藏密有教, 但, 不太一樣, 姦魔婦修改了,就是搶中脈及光道中脈的一切, 這二條, 是非常非常重要二條.  姦魔婦洋洋得意,說它們不知道有多厲害, 說: 你們人類, 你們三寶, 三寶聖賢眾, 沒有人比它們厲害, 它們多了不起, 弄了13萬組合, 看誰有本事,猜的出那些被修改過, 或捏造出, 或新弄出, 讓人猜, 是怎麼組合的. 

 

我用你XX來形容此說. 假如,任何人去弄 "自己亂弄出的東西", 去給其它人猜, 你是怎麼弄出的,那究竟要怎麼猜? 叫: 費猜疑 ?  可惡的賤禍, 就是可惡到如此程度. 

 

(14) 說到左右脈, 還是我猜出的. 左邊從哪裡, 右邊從哪裡, 下面又如何..., 你猜呢? 

(15) 是哪幾條, 可以搶人類的筋脈骨裡精華, 你猜看看? 

(16) 是怎麼個包法, 有非常多種, 有13萬組合, 你猜? 都是因為,法界有規定, 脈輪法不准說, 幾乎誰都不准說. 姦魔毒婦就是知道此事, 所以, 用如此包裝方式, 讓人去猜. 

~~~~~~~~~~~~~

他們有人又在問 2

我答2. 

就是問, 為何用 "碎成夸克微塵埃..."? 用更強烈法更好,不是嗎?

答: 人體內, 不能用更強烈法, 會損及人體. 會無效. 或半效. 

我和那些惡魔戰過, 我用各種方式, 例如: 我用過 將它們的頭砍下來,手砍下來, 或砍手掌, 手指, 腳膝, 腳掌...腿..腰分一半...各種拆解方式,..或用炸彈炸它們, 或 用毒藥, 或用閃電, ... 雷電, 用...很多...都沒有效. 沒有用. 

用到最後, 我想到的, 用夸克滅它們. 總之, 最有效就是了.  

 

結界也是. 我從 1 開始結, 結到 百千萬億兆京垓孜囔溝, 到溝的最大數, 是99999999999999999這樣數, 是頂髻珠上的 21,000指 ~足下21,000指, 其法界距離法界範圍等同, 人界亦是. 都實驗過了. 

 

我用各種刑罰與那些法界惡魔戰過, 用各種咒語, 修法, 可能你知道, 可能你不知道的. 

 

3. 母脈,父脈, 父母給你的脈, 這仍是我猜出的, 怎麼個弄法? 猜. 

語脈, 就是那姦魔婦將我的第15指脈切一半, 到底為什麼? 那隻帶頭姦婦, 你現在在想什麼, 你到以為沒有人知道是不是?  惡, 不要惡超過, 你已擁有一切, 全世界滅了, 剩下你一隻, 你就更快樂是不是?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