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1- 太陽門是界門, 早已被奸詐魔婦等搶奪而去, 大日如來早已被害

今天2021.09.15 - 

 

看此 

NASA意外拍到太陽內部驚人壹幕!內部不斷有不明飛行物竄出,太陽竟存在時空之門?外星人將其當作中途補給站!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iKLuuGSKj0

2) 是否三寶已經太陽門收回了? 不清楚 2021.09.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Ek8GprUjpc

 

1. 台灣女神功的書內有說過: 大日如來, 將此本太陽夕, 弄成"監牢", 關閉那些 奸惡惡魔婦等, 於此太陽之內.  暗指: 該太陽, 就是 "開關門".  這是讀女神功書的人, 大多知道的事, 我也是讀了一點點 該數本書才知道的.  

 

說我看見的好了, 都在過去三年前.

當我讀到該書說: 非常多的誰? 跟那些它們自稱"女仙的",去某國處等, 它們集體...?

說當時我看見的: 我從未說出口.  我看見了一個遙遠的大地方, 裡面都是姦蟲男女人類形體在集體姦淫. 它們所謂的誰? 我看見的是幾種. 那些自稱女仙的, 事實是: 女惡魔毒婦. 

 

第一種) 是真的姦淫蟲男, 絕對要跟那些女毒婦惡魔走的, 它們在那裡姦淫, 是過去我們查出是, 一開始盤古時就是惡魔男, 後, 受盡三寶重大諸恩及加持及給予一切厚寶..說不盡加持, 而成為的 偽金剛護法. 不是真正自己親修出來, 是被拔擢上來的, 那類, 全部證明都是忘恩負義的狗娘生的賤禍.    後來,也佔住各種 三寶極高位, 它們很擅長贏得女尊歡欣的調情高手, 可能是如此, 非常巴到權勢地位富貴絕不放手, 後, 都在背後是女毒惡魔的背後支持勾結者, 在背後搞鬼, 殺害三寶等男尊眾. 

 

這是近三個月查出來的, 那些極高位雜種它們都在背後, 或光明正大的與女姦毒婦姦淫, 在佛門受享豪富貴時間久了, 就現出原形,再由女姦毒婦出面來嗆聲真正三寶女尊, 那些女尊後來都成為奴僕被那些女魔控制著, 因為可能老了,都不願變動,或仍愛那些雜種丈夫, 它們兒女, 都是出賣背叛造反三寶者. 全是忘恩負義的惡魔.  那個老女人老婆, 幾乎都為了那個臭男人背叛三寶, 全部將法寶給女毒婦群, 它們都是集體在姦淫, 那雜種三寶男的子女後代, 一個個都成造反者, 偷竊佛門諸寶物, 快速搭佛門戰鑑飛走, 逃至此界此處. 用時空穿梭. 

 

第二種出賣者) 也是受雜種男金剛護法的朋友黨朋, 平日本就是喜歡雜種染者它們混亂雜惡之論談, 所以, 一天到晚到粘在一起的它們, 就想, 就說, 跟它們雜種的, 及姦婦那些欺詐者說: "去看看", 就是去那姦淫國看看, 一跟去的, 都在集體姦淫, 試看看, 結果, 全部沉淪, 三寶再多的厚恩, 全部拋棄的無義之人. 

 

第三種造反的) 被女姦魔毒婦, 用奸詐語, 惡語, 去挑撥離間分化 祂們與上師間, 三寶間, 與佛法, 被騙去的真的聖眾及賢眾金剛護法, 也都被強迫的集體姦淫, 日子久了, 就成惡魔男.  這類男, 在此人間, 都喜歡女姦魔毒婦, 有前因, 故有此惡報臨身, 就算再給祂們一次機會, 仍證明是枉然.  祂們那種一聽到姦毒婦的挑撥捏造.., 自然都信的非常信, 這種對佛法本就一知半解的蠢禍. 倒更愛聽姦毒婦的姦聲, 更愛聽姦魔毒婦的惡語, 更愛聽姦禍婦的蠢語歪理歪七扭八胡說八道理, 取代當作佛法. 

 

這類的, 常已擁有英俊外貌, 早已受盡三寶無盡重恩, 卻不生感恩的惡心人藏匿於心者.  雖是被提昇為聖賢, 其所藏匿之罪孽, 在惡種子起現行, 一遇到奸詐毒婦, 就爽歪歪的亂七八糟, 更迷那些毒禍的姦毒末日性病惡洞, 就算知道, 仍不能控制自己的暗藏的毒種子, 就算受無量教育, 仍舊在有破壞語出現時, 無法分辨軟弱無能者, 其心力之懦弱, 都是因為, 過去都是受父母寵愛老婆寵溺, 自己嬌慢自養, 到後來一路嬌慢的惡報臨身, 惡報如此, 只是剛剛好而已.  

 

第四種笨蛋, 變成造反者) 這類沒有主見, 軟趴趴形, 說什麼就跟什麼的一種蠢類形, 沒有定見的笨蛋, 都是受三寶重恩無量無邊, 都已擁有俊貌, 被押著, 就乖乖投降的無能力者.  被那些姦毒婦霸道強迫或假偽之說詞, 就昏頭轉向, 不明祂過去至那時所受無量重恩及加持教育, 真的是蠢到跟豬差不多, 就被半強迫的, 半推究, 那類無能者, 不思報答三寶恩的惡禍, 去那個姦淫國後, 和巨多群體姦蟲婦姦, 它們爽歪歪, 馬上拋棄三寶, 永遠沉淪甘之如飴, 依道理看, 隨它們去死, 剛剛好而已. 那類東西, 豈有不沉淪之理?  

~~~~~~~~~~~~~~~~~~~~~~~~~~~~~~~~~~~

看太陽門 -    看youtobe 頻道 -

美國NASA爆出驚人視頻,探測器太陽內部拍到神秘黑圈,有不明飛行物來回進入,疑似時空之門!2020年10月11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3S0S7PwVmQ

 

~~~~~~~~~~~~~~~~~~~~~~~~~~~~~~~

1. 遠方團隊說, 美國在問他們關於太陽門之事, 請我說一說略知事. 

我說: 那天, 我去台北花博那裡草地坐, 我太陽門, 看見, 太陽, 有一四方門, 前後都是沒有門, 在中間低下處, 像平日房屋門那樣, 不是在天空或上方. 

 

此內女魔它們整身 由左面向右方向 在操作什麼.  門內坐5位以內姦禍魔毒婦在控制著"有閥", 就是開關的意思, 我在看它們, 那時已和姦婦戰過一陣子了, 知道姦婦事, 太陽門已失去, 被奸詐惡魔婦等強佔去了. 也就是說, 它們已經可以自由進出該監獄門, 飛出去了. 姦詐婦看起來全身黑黑的. 

太陽門是界門, 進入本太陽夕的界門.  是都不准進出, 除非有界牒, 否則, 只准進去不准出去. 是由大日如來掌權看守著此門.  該界門已被女奸魔婦搶奪而去, 

 

第二站是: 北斗七星站  

 

2. 太陽門內有數位在活動, 看不非常清楚, 因為是從極遠方看的. 看時也很刺眼, 只能瞄一眼瞄一眼那樣去看, 半遮半看, 一直看一直看. 小林在旁邊, 沒注意他在幹什麼, 他的散發給我的磁場, 很是詭異, 是根本很勉強在那裡, 根本就像 "不應該的朋友", 強聚在一起.  我可不勉強人的那種人, 是他很怪異, 請他離去好了, 他又不肯, 總是詭異, 後來我才明白, 因為他是忽然間消失, 他持有一台詭異到極點的 "電腦", 那天我在下面房看見的, 走近一看, 知道那是他的東西, 就不摸別人東西, 也不問, 順便告訴你們一聲. 還有, 他有二支一模一樣手機, 他帶手機去洗澡, 我坐在客廳那裡看見的, 結果客廳手機又響不停, 我才發現他有2個手機,他出來, 我跟他說, 你的手機響不停, 他就否認到底, 我在看他, 心虛什麼? 沒有繼續發問. 他明明2個, 看, 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還有, 太多了..現在不說了.

 

3. 說太陽門, 大日如來在被殺死的名單裡.  三寶被暗殺的, 全部都是那些奸詐毒婦很會裝, 裝詐降, 裝懺悔, 裝哭泣, 裝跟隨, 裝賢淑, 裝服務, 裝打掃, 裝熱心, 裝熱衷, 裝買東買西, 裝照顧...., 自古有名訓, 這種, 叫: 非奸即詐徒, 要去看孔子教悔, 所以, 孔孟教育早被奸詐婦群先滅掉, 讓人類先變笨蛋, 好讓奸詐婦用各種毒方式灌入各種惡見邪見顛倒見...

 

三寶 對那些詐降奸詐婦等, 希望再給一次機會, 懺悔反省重新做人, 都是一場枉然, 全是枉然, 全部如此被下毒手暗殺的  三寶等有多少? 多到無法計算.  被殺後, 被分屍, 被吃掉.  所以呢? 現在人纇一聽, 是不是要說活該去死, 因為, 看起來, 此界此處人類, 並不在意, 才不削 三寶天地, 依據證據, 看十方, 都是遍如此. 怨天怪地, 好處盡自己拿盡享盡,

佛法說: 福不可享盡, 就是在說此, 盡享盡一切奢華, 都是外在, 對於內在, 完全不在乎, 他們所謂的佛法, 已淪為只有為善. 

 

***若欲論為善是佛法, 當論至 "菩提支打 = 三輪體空 = 再提升為菩提心", 是為: 為善

 

4. 看見太陽門一事, 我說過一次, 他們要請我說: 太陽公公

太陽公公就是白鬍子白眉毛, 老老公公, 我在騎腳踏車時, 一直對著太陽公公一直叫, 太陽公公~~天氣好美啊,

太陽公公祂就一直笑一直笑...., 太陽公公是 某金剛佛, 在管理太陽的.  祂的意思是, 自古以來, 大多幾乎所有人類, 都在欣賞日落日出, 少有人對著祂叫, 要叫又跳又高喊, 祂很是開心. 從過去至今, 祂經過多少歲月, 都在沉默中度過, 太陽公公的心情, 一直很低落.  

 

5. 有一位很巨大的男尊, 祂不知道是誰? 祂居然站在太陽上, 祂非常巨大, 祂又不見了. 祂又出現了. 我看見很多女魔繞在祂身旁, 祂姦淫後又出現了, 去姦淫了, 不見了, 在附近. 太陽公公很是惱怒祂.  我在新店橋那邊看祂們, 那天騎腳踏車停在橋上, 我和小林大吵了起來, 跟他說太陽公公, 要讚美太陽, 而不是在那裡欣賞一絲黃昏日落醜.  他很怪異, 我就和他大吵起來, 幾句話後, 很惱怒, 我就走掉了. 

 

6. 土星旁的銀行, 用的就是黃金庫室, 它們奸禍男女, 就是將巨款藏在那裡的. 那種銀行, 就是那些土星外星人, 過去有得過 該"金庫室古老基制" 的生命體, 後, 也是造反者, 在替那些奸禍藏匿錢財.  現在如何了? 我不知道, 那些奸禍婦在防我, 故用很多外星武器在遮障我.  我不是故意去看的, 是無意間看見它們奸詐婦的事.  在那邊吃飯餐廳工婦, 都會瞬間跳躍, 一直在跳躍大金剛大地獄的追斬, 別以為成為惡魔毒婦, 法界就拿它們沒辦法, 錯了, 我所看見, 是不知道有多少, 奸詐毒婦的慘死, 瞬間破碎斷滅的飛灰煙滅, 它們作惡多端到每個生命體每個人全都是受害者.

 

第三金剛眼有30多種, 姦詐毒婦早已拿到30幾種, 做成脈輪控制, 看有多可怕.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