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5-修出-頂髻及頂髻珠, 才會出現超級不可思議超級重大成就, 至少此二種超級大神通力 :

即: 隱身自在, 和 瞬間消失, 瞬間他處出現...反之, 亦是

現在2021.10.24 - am 11: 50 求整數

 

1.  那些奸魔毒婦群等, 變成 "蠱魅", 這是一種墨汁黑惡蟲形,簡單叫:異形, 像海底裡的各鬚觸角臭穢不堪的髒東西.   因為它們的第一隻,叫母體的, 後,有的有搶奪到外星星球上外星人之各諸生身, 或 搶奪 三寶的分身/分靈 的生命能量, 故, 該母體可以分出最多一千萬分身或分靈, 分出多少生身則不確定.

 

2. 從前, 在此三年間, 有一天大白天, 我坐在電腦前椅子上, 在放鬆看戶外面, 從該處, 我可以看見外面的綠色屋簷板, 忽然間, 瞬間, 出現 "凍一聲", 有一巨黑陀, 像人大小, 穿多衣感, 似有披衣. 我就稱它該人非人, 為 : 衣飄. 

 

3. 該衣飄, 在那裡停好一陣子, 我確定那不是樹葉樹枝. 因為那是一完整巨黑陀, 是一個人影. 那"衣飄", 瞬間又消失了.  後來聽那些蠱魅婦說, 它們是蠱魅沒有錯, 是那隻母體, 就是帶頭奸魔毒婦的分靈, 它們一直在我家樓上吵假, 四處它處亦吵, 吵翻天, 我不勝其擾.  那些蠱魅 "愛死了該名字-衣飄", 四處向它們的男人說, 它們叫: 衣飄.  所以,很愛我. 

 

4. 那些衣飄和該母體鬧的不可開交, 那母體都在殺它們衣飄, 因為衣飄在替它們爭取 "錢".  那母體, 都將那些衣飄當"替死鬼", 有任何一切事, 都代替母體去做, 偽裝成她, 該母體是一個婦人, 是搶奪我一生, 奪取我的一切的毒婦.  那隻毒婦是黑惡魔黑毒蟲, 可以分靈,分身,分出諸生身,姦淫過千萬億年間的男的, 極端奸詐姣猾, 很恐怖.  所以, 她的姦哥哥姦爸爸, 就派她出來作為代表, 出面在全世界搶奪作惡一切.  她的姦哥哥, 都常變身宇宙風暴, 在宇宙間, 作惡多端. 因為她的姦哥哥會變身為人, 又變身回去, 我有看過, 所以, 知道此事. 她的姦爸爸是個男人, 藏身在大陸政府背後, 掌控著全世界.  

 

5. 該奸詐毒魔婦的分靈它們, 叫:衣飄的, 它們和該母體吵鬧時, 我有聽見, 故知道它們在吵什麼.  那些衣飄, 都是分靈, 全都是過去千萬億年間的 該母體的應身蟲, 都是緊緊跟隨該母體的跟隨婦, 那些婦對該母體, 言聽計從. 所以尚未死前, 已在該母體的40魔門內孵化, 一孵化出來, 通通變成 "分靈".  那些分靈衣飄, 自從成為分靈後, 它們沒有任何前途, 就是"活著不知道是為什麼? ", 每天都是要聽那隻奸毒婦的話, 去做任何一切事, 沒有自己. 但自從得到 衣瓢名, 突然和該母體大吵起來, 它們想要有自己. 要該母體將錢給它們. 該母體拒絕, 那些衣飄, 隨時都是死路一條, 沒有其它, 是該母體的奴隸.  

 

6. 那些"分靈", 都不是修出來的, 是該母體搶奪三寶的生命能量後所跑出來的, 故: 一隻一隻分靈, 通通不完整, 可以說, 外表像母體-是黑蠱魅, 其它就不知道是什麼?  該母體就殺那些分靈, 那些分靈很害怕那隻母體. 那些分靈, 一個一個都能夠像母體一樣, 可以 "隱身", 和 "瞬間消失,瞬間出現", 有這二個能力, 因為, 此二能力, 是該母體, 去外星人處製作出的 "外星武器", 將該二武器裡的液體, 打入該母體體內, 或則, 可能是 "改造過", 因為後來, 該奸毒婦在此五年間, 去將她自己做成 "改造人", 就是一半是肉體, 一半是機器人. 她變成改造婦了.  

 

7. 今天所要說的是: 隱身, 下次再說 "瞬間消失, 瞬間出現...". 

我後來, 在這三年間, 那些"蠱魅吸血鬼男人, 非常多 對人下劇毒藥毒婦, 都去付錢買該能力, 就是用該武器, 注射進 "瞬間消失, 瞬間出現 的功能" 的液體, 那是該奸詐毒婦母體, 在全世界對內部的銷售, 她已經銷售了千萬年間都是如此在販售, 所以, 那些"人", 那些惡靈, 那些惡魂, 那些蠱魅, 那些蠱魅吸血鬼男女, 都在向該毒婦母體, 買那二種能力, 這是全世界的政府軍隊最頭痛的問題, 他們發現, 在全世界有許多"人或不是人", 它們都具有 "隱身,瞬間消失出現"的可怕能力, 因為, 它們殺人於無形或瞬間.  他們極其緊張...

 

答案是:

那些全都是跟惡魔組織的人,或惡靈,或惡魂,或妖魔鬼怪,或惡魔,魔子魔孫,下毒者,跟隨人,一切它們, 都是去買過該些武器, 注射液體進身體內, 或去改造過? 我不清楚. 所以,有那些能力, 通通不是自己修的, 因為, 那是 金剛佛及以上之   金剛超級不可思議廣大超級大神通力.  就是,一開始, 有 金剛佛父 或 金剛佛母, 被殺害了.  這裡好奇怪, 那些毒魔婦, 有的可能已修到 三地四地五地菩薩, 就是那些未達八地菩薩, 她們在法界裡, 原本是 雜染種, 被三寶 加持 到 升到那樣的境界, 那些三四五地菩薩, 雖叫菩薩, 但在法界裡, 她們是雜染種, 她們只能當 "宮殿裡的 打掃婦", 那些服務者, 都跟隨三寶經過非常久時間, 受盡加持, 得到非常多, 仍然不知足, 整天在 肖想  真正自己修出來的 諸女本尊的丈夫,愛人,情人.  

 

簡單講, 那些雜染毒婦, 都仍有 極度的嫉妒心, 及 加害心.  這二點, 遍宇宙間, 最難修出來的, 就是"滅掉滅盡該二毒及延生出的一切".   

 

8. 今天要說的是: 隱身, 下次再講: 瞬間消失,瞬間出現事. 

在這三年間, 那些蠱魅吸血鬼男女, 蠱魅, 它們都能隱身, 瞬間消失, 瞬間出現, 我是在半夜發現它們如此的. 每天深夜, 那些法界的, 人間的, 那些毒婦等, 都在擾亂我睡眠, 我只好被迫醒著, 所以, 才知道它們的事. 

 

9. 它們在我睡覺的外面作障我. 那些男的, 都是蠱魅吸血鬼男, 後來女的也來了.  也有蠱魅婦. 它們以為它們隱身,瞬間消失,瞬間出現,它處消失,它處出現, 別人都不知道, 是不是? 

 

因為, 會: 不見了. 原本有一個形, 忽然 不見了. 在那個時空的一秒, 會 "讓有覺性者, 就算不是用肉眼看見, 也會 用心 驚覺到", 就是這樣. 它們真的 "愛死了那二個能力", 就是, 它們現在, 已經有很多男人女人, 那奸詐毒婦勾結者, 跟隨者, 都在打聽, 買那些能力, "要多少錢?".   很多修密的男人都在加入, 他們都在 "享受著, 瞬間消失, 瞬間出現", 所帶給它們 他們的 那種 驕傲的 不得了", 自以為 他們自己 多了不起 的狂慢傲慢心, 本來就是最難修滅掉的, 因為他們男女, 都有那些巨大的罪孽狂傲狂慢心", 驕傲的不得了的嘴臉.  

 

10. 從前公司的小林, 他走到客廳, 我在電腦前坐著, 在等他走下樓來, 我要跟他說話, 他站在客廳, 在近三年前時. 結果, 等了好久, 卻不見他下樓, 我有在注意他有沒有 走下來, 結果, 他卻 忽然 出現在 下面那空間裡. 我立刻驚覺到, 他是 '瞬間移動到該空間", 所以, 就沉默不語. 他後來, 是從公司裡人間蒸發消失, 所有他的私人一切東西, 都丟在此屋內, 害我現在得花錢花非常多時間去叫車丟東西, 真是滿到不行.  他住此處十年間, 都沒有好好清理, 將垃圾全留給恩人我來處理, 我真是非常難過的不知道如何思考. 他說過, 不能讓別人知道他在此處工作. 這是什麼話???? 我悶不發聲問. 你們說呢? 因為, 後來, 四年多前, 有幹員從遠方對我說, 他們在查他. 

 

11. 今天要說: 隱身

一切生命體, 要修到 - 金剛佛 的重大成就, 才能隱身自在.  而那些奸詐毒婦等, 只能 "隱身". 

 

12.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自從搶奪回其 "舍利子"後, 能隱身自在. 就是, 在其尊名前, 要加上: 金剛

故, 其全名, 應為: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 金剛化身佛,

而 真正成佛, 是指: 修到了 頂髻珠上 第 108 指處的, 真正成就 五方化身佛合一尊. 

而 過去 約2600年 的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他仍是在肉身佛時, 祂說過: 祂在過去久遠前, 在他方世界 早已成佛. 

當祂是肉身佛時, 祂好像不能 "隱身自在", 答案就是: 在這期間, 本師佛 祂被那些背叛者加害搶奪能量到 - 不到 頂髻珠上108指的成就.  此時 新北市新店區忽然 發生巨大的地震好多秒. 

我剛才請問 不動佛, 怎麼了?

不動佛用心意傳給我: 其意為: 為此現在所說事, 非常震怒 那些背叛者造反者,毒魔婦群等.     

 

 12. 但, 之前 南無 本師...佛, 來我家時, 祂能 "隱身". 我看不見佛. 佛 那個隱身大能力, 很厲害. 等一下再多說. 

 

13. 我先前有說過一篇, 有一隻 大母蛇, 在我佛堂桌下左邊地上, 捲在那裡, 約四年多前, 我坐在佛堂對面靠牆坐, 我有看見牠, 牠的肚子裡, 捲一個裸體女人, 是牠的小孩, 但卻是女人身形? 還在孵. 蛇要生女人? 這是什麼道理? 看不懂?  想不通?  那條巨蛇, 牠能隱身, 牠們是在隱身狀態, 牠以為我看不見牠喔, 錯了, 剛好被我看見, 我看一看, 不想理牠, 走開, 出佛堂去. 

 

14. 大家也看不懂我, 為何不驚叫害怕? 我剛才有想到了.  它們那些賤禍隱身, 別以為他人看不見, 我就是看見了它們隱身, 因為; 隱身不自在, 故被我看見那個隱身形.  驚叫倒沒想到.  

 

第三金剛眼, 有百種以上修法, 我的記錄寫: 第三金剛眼中, 有包含: 透視眼. 所以, 我可能過去有修過某種第三金剛眼的透視眼法. 可能是我的法界上師教我的法. 我修過某種包含 : 透視眼的第三金剛眼法.  因為, 我是自然而然看見的, 並非故意的, 非 大妄語, 那是 阿鼻 深惡重罪.  看見就看見, 我也沒怎樣. 

 

那個奸魔毒婦的其中一個姦男,後,被那隻姦婦殺了吃了, 他也是能隱身, 在約四五年前事, 他常半夜, 到我家外面, 替那隻姦婦監視我, 是用隱身方式, 當時, 我不了解, 他也能隱身, 也就是說, 他們都打該 隱身武器, 所以, 都能隱身, 在那裡為非作歹. 我這樣說, 美國政府聽的懂, 他們她們那些毒人隱身的話, 可以偷進去那些政府裡去 為非作歹, 偷東西, 或 嫁禍給別人也是可以. 或去 偷殺人.    因為後來, 那個男的, 他有跟我說過話, 用遠方傳音說話. 現在順便提一下. 

 

15. 要修到

被授記成佛 或  真正成佛, 都會出現 : 頂髻, 

祂們 三寶聖賢眾, 都有 頂髻

 

修到---頂髻+其上有: 頂髻珠 -- = 金剛佛

 

16. 本師...佛, 在寂滅時, 燒出 舍利子 中, 有 隱身自在的舍利子.  所以, 將那些舍利子搶回來一些, 本師... 佛, 開始能 "隱身自在". 

 

剛才才又發現, 當初在搶 佛之舍利子時, 還給 佛時, 我忘了一些...事....**(不能說).    

本師...佛, 在淨土裡哈哈大笑 (在笑我是傻蛋, 我還是可以知此事的.  

我們大地清淨上的 三寶聖賢眾, 目前, 都在臨近淨土裡安住著養身.  任何供養, 在淨土裡的 三寶 及 三寶聖賢眾, 仍舊可以收到一切供養, 沒有問題的, 不下來, 是因為, 那些姦毒魔婦的 隱身武器 還在, 瞬間消失出現武器 還在, 對三寶等會有傷害, 祂們都已死過數次了, 所以, 不能再死, 故, 暫時間, 都先住在淨土裡就好. 

 

17. 要修到 出現有 頂髻珠 時, 是 : 金剛佛 的 超級重大成就.  

那時, 才能隱身, 而 本師..佛, 已能 隱身自在, 該尊佛 隱身自在時, 上次祂到我家來, 我是看不見 佛, 完全不知道 佛, 到我家來一段時間了.  這裡發生一些事, 無法說清..., 就不說了. 

 

本師..佛, 應該是: 金剛 本師..佛, 早已是金剛佛了.  也就是, 該尊金剛佛 自從被騙進入本宇宙開始.., 一路, 都在被奸詐魔毒婦暗中對付著殺害著.  很可能, 有被該 金剛量子電罩..武器攻擊過.., 那個武器, 會射出一陀氣, 上次我說過此篇, 半夜有 什麼 一大陀氣 打我, 以前本常如此. 

 

就知道, 什麼叫 : 人身難得, 人的肉身, 很固定, 那些奸詐魔毒婦, 要對付 肉身人, 是有問題的.  因為, 此肉身, 具有很強的能量, 就是 "用吃的很營養", 可以讓身體變得很強壯, 很健康, 那些毒婦, 沒有辦法對付 肉身人. 所以, 她們要用各種手段 "引誘", 讓人類肉身人, 自己自甘如此, 那些奸婦, 就用 "騙的", 每一個字, 每一句話, 幾乎都是有陰謀毒計在裡面, 是一個手法, 數種毒計在裡面.  大眾要小心此事那些毒婦的加害. 每一件事, 看似無害於你, 卻是 重大的加害. 

 

 18. 金剛...本師..佛, 祂可以 "讓該人看見祂, 或 不讓人看見祂, 是隨意自在的.  

隱身自在 = 色進入空, 色不亦空,

空不亦色 的 狀態 = 透視眼 

 

我當初在四五年前, 在某中心參加替身法法會, 那時, 在坐默念 "心經咒", 我說過該篇. 

再補充說, 那時, 我是有先觀 "十字金剛杵", 在心輪, 由十字金剛杵進入, 開始見到 我說過的那些事, 請自己查看該二篇.  

 

19. 隱身自在, 瞬間消失出現等, 都要證到 金剛佛 的超級大成就, 才會出現此二種超級大神通. 

那些奸詐毒婦, 都在說謊, 都在姦淫, 故, 都只是遍宇宙間, 最極低賤下賤者, 永恒不可能X無盡遍..=永恒不可能有此二神通力, 它們奸魔毒婦男女, 是用武器, 打入身上的, 它們現在, 就在昨天, 我聽見看見, 他們那些男人女人, 都說要去買該二能力, 這得想一想, 要是吸血鬼, 蠱魅毒婦, 有此二邪惡能力, 世間人要非常小心此事, 恐不妙, 猜看看會如何? 

 

順便告訴你們, 那些人, 老神在在, 都不怕, 因為, 他們都買有 "瞬間消失, 瞬間出現"該武器, 打入注射液到身體裡, 所以, 他們逃走了, 刑警可能可能...找不到他們?  有隱身+瞬間消失出現=此二能力的奸魔婦派去的人, 他們可以殺人於無形. 

 

20. 順便送給那些 喜歡跟隨奸詐魔毒婦的 跟隨人, 因為, 大金剛大地獄, 也可以進入人界抓人, 無量酷刑也可以進入 人界 刑罰人, 這才是真相.  想去買假人, 以為永恒能成人, 搶奪, 你們錯了, 我只是沒告訴你們一件事, 從未說出口過, 諸遍宇宙間的密嚴界淨土, 諸刑罰處, 祂們可以進入 人界 作處置的, 過去, 我不清楚為什麼? 但, 現在似乎猜到一些了. 所以, 別以為成為惡魔, 就可以囂張到永遠, 過去, 那些人, 某一普巴金剛佛母, 它們為何投靠惡魔去, 寧願拋棄 三寶, 很看不起 三寶, 所以, 加入惡魔組織, 跟那隻奸毒魔婦, 是因為他們, 她們, 都很看不起 三寶, 可能也包括我, 多少人很看不起我.  我忍氣吞聲被欺負到現在, 毀謗至今, 是因為, 你以為, 我只是爛咖三腳貓, 很是看不起我, 就是了.  但有些事, 我沒有告訴你們而已.

 

只能說如佛經所說的: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自淨其意, 是諸佛所教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