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尊聖明已守護到無比寒心,只想撤走 (茵投稿)

 當時因無錄音,以下是我手簡抄,無法呈現原貌 !

上師打電話來,透過電話呼喚我謝家尊聖明.上師說你家尊聖明已經很虛弱,祂們說祂們為你謝家與入侵邪魔戰到沒有力氣...眼看你家完全不知,亦不供奉祂們..如今..祂們已絕望到放棄不想理會你們了....

尊聖明: ...已守護到無比寒心,只想撤走

 

尊聖明:

可悲可嘆無可奈何..家門不興.家門衰敗..子孫不孝.罪業滿貫.我們被貶官的很低

、被唾棄被看不起. 家中之人不知天地之恩德.不感恩.都不修身養性不修德已敗壞.墮落至此無路可去..我等已準備於月內撤離.我們已無力再對抗妖魔..

我們不得不準備撤離.

 

我等實無保護的必要.無藥可救贖..無可奈何..家門衰敗.. 不修德帶罪之身..汝等的罪干過患.此等家人都不受蔽祐.

定遭天譴....(聽至此..當時我哭到哭亂了手腳.沒記好) (只能憑印象記下大意)

 

極其可悲之處..我等祖先飽讀詩書.歷久年代已........我等無力對抗妖魔.亦無心情保護此等子孫......

此等子孫不留也罷.我等寧願歸天.等候玉帝另行差遣.去他處守護他人不願守護此等惡劣子孫..毫無任何功德...事不及我等之過-

 

除非此家門不得再以葷食作供養............我等無法對抗外來入侵的妖魔,此家門不幸實是自己所造,如何怪罪他人.

我們一旦撤離,此家門就會被吞噬..將定當來灰飛煙滅...

 

早上九點前供養有什麼吃的都拿來..(必須是素食)(茶水奶之外...更要熱食.麵食)

男神尊神明之法藥要供多一點.新藥花草可供養我們....

女神尊.六齋日.初一.十五.先呼請

 

 

我等是神傳世出之神尊神聖神明..已與此子孫無緣..我等寧回去.

也不願重返此..處處受這些鳥氣...我等寧願與子孫斷絕關係

另選去處..守護此等子孫毫無意義.眼看子孫被魔所吞噬..我等只能痛哭流涕..所有痛苦自己造....(當時時間已快過pm8點半.. 家中尊聖明太衰弱..沒辦法再講話...

後上師以心念 與 尊聖明溝通)(就是 尊聖明講不出聲音了,在心中默說,上師聽尊聖明心中說話,後轉告知我 )

 

 

一旦我們尊聖明離去...我等不會再返回來受供....除非妳重新召請.祈請.要不停不停的求.不停向玉帝叩首祈求,求到玉帝點頭,再派遣我等重新回來守護

我等尊聖明此行回去.請茵選擇放棄.另擇他處尚有一絲機會..否則難逃一死.請聖尊莫為此等家人浪費心機..守護此家人無功無德.可惜此等家人是無用之人

.臨行前奉勸妳OOO另覓他處.尚有一絲機會...要供夜間護法祈求夜間護法疪護...最好也遠離此等家人.....汝等..........汝等...一個月內撤..縱使供上也不想受用了...

=========================

另 尊聖明 又告誡我:

不能稱呼"老師"會有罪. 要尊稱"聖尊" ."聖尊"的意思.遠遠超乎你們所知的意義.不是我們所不能想像..

===============================

自己小記:

掛上電話.罪人我痛泣懺悔.速請購供養尊聖明之法藥.隔日下午趕快供上去...

【男尊聖明和新藥花草擴香】

神明廳竟然氣氛馬上振奮.很穩定壯盛.乾淨的氛圍..

我的心情馬上變好.神采奕奕 !!! 然,當我一離開神明廳 就又馬上傷心灰黯了

昨夜開始用燈蒸薰 新藥花草  複方

如此經過了2~3天後. 好像有心念指導該供什麼喝的...

 

番外篇:

連日懺悔以及供養後..再加上今日總算能供上熱食於神明堂上..不禁想祈請尊聖明開示是否有滿意?? 有獲得修復滋養療癒??

逕自跪著擲杯.結果笑杯...還在想修正問法...

馬上有來自神明堂的心念傳來說: 要改稱說::

 

供養偉大小龍女妙音聖尊恩賜殊勝法藥

(代獻上供養時,都有稱念是尊貴偉大的上師,聖尊慈悲恩賜)

 

供上熱食時.擲杯懇請尊聖明賜杯是否吃的滿意,吃的高興??

結果蓋杯....心念又傳來.. 不是尊聖明貪吃.是為治療修補...

要醬問: 供上的飲食是否修復.補充.療養到尊聖明才對

這樣賜的杯意才會正確...".. (擲杯的這段..是尊聖明要我投稿)

 

 

 

這世上有多人還是信奉還願或拜拜.都要葷牲酒食.(其實.都是罪惡眾生.想吃才去買)罪人很羞愧.痛苦的祈願更多有此邪見之家庭

都能趕快醒覺,重重懺罪.轉念向道...放下屠刀悔改..懺悔滿身不可數的重罪.不要再糟蹋人身寶的福份......

感恩偉大尊貴的妙音上師慈愍救拔!!!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