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見youtobe 有人說吃"綠蟋蜴", 就說, 吃"龍", 我真的很發怒, 因為, 龍, 過去都是佛門修行人, 雖有

過失,導致生成龍, 且, 好龍族, 都是領有法界官職者, 是負責地方之降雨, 或 風雨等事.  膽敢如此說, 可不可以 "請"不要如此說, 將來時間一多, 未來人都說要殺龍吃龍, 法界一定當初說殺者吃者更定重罪.

而且, 人類皇帝有在際拜天地嗎? 似乎沒有.  就只會罵天地, 並且, 可能都裸體在光天化日下行淫, 或 裸身, 遭怒天地, 因此降災降禍降旱災毀天滅地.  已經都如此了, 居然提出吃龍,這是不得了重大的事. 

 

雖他的意思是吃什麼海鮮? 其實是吃"綠蟋蜴", 這不得了的事.  大家千萬別吃說要去吃綠蟋蜴, 死也都不要說吃 "龍", 你想找死快死,這是很快的方法. 不要快死, 是 不得好死.  

吃綠蟋蜴, 我想, 蟋蜴人會非常生氣發怒.  

 

那隻那些蟲母蟲人, 惡心惡毒毒婦, 她們如何去詐騙蟋蜴人, 成為人類的仇敵, 是在陷害蟋蜴人, 他們, 已被

姦魔惡婦加害變成蟋蜴人, 那些極深深惡惡口姦魔婦, 去詐欺蟋蜴人, 說他們都是她們那些姦惡婦救出的. 

殺人者,又在喊她是救人者, 詐欺蟋蜴人去改造, 成像金剛戰警的原型, 那是很悲慘之事.  

 

全是我救的,我當初承諾他們不說此事, 但, 那些姦魔婦, 已詐騙"勇父們"都如此悽慘, 又想去詐騙聖賢眾, 

還都在欺詐"蟋蜴人"騙光他們的錢,一切..., 月球都已淪陷, 聽至此, 各位聰明人, 如何想呢? 

 

我跟那些蟋蜴人有一大段說話, 他們都已知道是那些姦惡魔婦,過去在加害他們. 變成如此長相. 

他們過去,都是修行人, 都是如"釋迦牟尼佛"所說, 在森林裡的修行人, 他們吃足無數修行之苦行, 身體變得很衰弱, 後,去跟隨佛寺繼續修行.  在每月的15,30,可能是此二天, 有眾等反省日, 他們最發怒就是此事, 因此, 痛恨至極人類等, 如此殘虐可惡的訴說他人不是時, 如此不留情面的說出其過失...罪過...

他們傷心極了,紛紛離開,並痛恨之.  其實,是那些奸惡雜交種, 雜染種,或子女後代, 就是數多男與奸女一人在姦淫所生人,佛寺可能都落入如此之人手裡, 佛寺本是諸佛的, 現在, 都說成是他們的一切財富....

他們那些有些人, 在15,30這2天的舉發別人過失時, 都如此不留面子,或直接傷害.  他們對此非常不諒解. 

我跟他們說很多, 他們終於釋懷, 且, 與人類和解, 我們之間, 建立了友誼. 

 

但, 那些奸惡婦仍不停去吃他們的一切, 搶奪他們的一切, 詐騙他們, 為免此被奸魔婦再度利用, 定要說明此事, 相信他們可從遠處知悉, 他們個個都很有法力能力, 因過去都是修行人, 他們現在可能尚在養身, 故靜默, 但, 奸惡婦從未放棄利用他們, 成為爪牙,或待罪膏羊,再度殘害他們, 以及 利用去對付人類. 

 

請勿說要吃蟋蜴, 你是吃不夠生命體是不是, 造孽不夠是不是? 說至此, 我已聽見姦惡魔婦說要去挑撥給那些人聽.  既然要說, 就請各位, 千萬 千萬 不要說要吃龍. 你真想找死, 說此話?????

你真想害人類全滅, 你敢說此種話, 將來是不是想這麼做?  

~~~~~~~~~~~~~~~~~~~~~~~~~~~~~~~~~~~~~~~~~~~~~~~~

說到龍, 我說過此事, 但有所遺漏說, 那天龍公子,和小龍女菩薩, 有一段友誼事, 都是那些姦惡婦的惡誓願, 那是極重惡誓言.  當初, 那條龍公子,要降雨不降雨, 都是祂, 在鬧小龍女菩薩.  小龍女菩薩(不是我), 

祂都站在那條龍身上, 祂們一起去降雨, 將天氣弄的風調雨順.  降下抖大降雨, 是甘露雨, 小龍女菩薩, 祂都用淨瓶.楊柳枝在灑淨地上人們.  

 

那些人們裡, 就很多都是姦魔婦過去當女人,婦人時模樣. 她們常在看小龍女及那條龍. 那條龍, 都是他, 他降雨不降雨, 都在調逗小龍女菩薩, 在鬧祂.  抖來抖去, 飛不好好飛, 就是在那裡振抖, 害小龍女菩薩都站不穩, 他就很開心,在逗弄小龍女菩薩.  這是他那條龍喜歡的樂趣.  所以,祂們飛來飛去. 

下面那些姦惡魔婦那些婦人,都在下面看祂們.  好像邊辱罵小龍女菩薩, 邊嫉妒, 很可能是如此. 

甘露雨灑在那些姦魔婦身上, 她們得加持, 天天,常常是如此. 

後,有一天, 那條龍抖太大, 在玩, 玩過火, 小龍女菩薩, 站不穩, 降太大雨, 淋到那些底下姦惡魔婦婦人女人, 

那些歪嘴臭臉婦, 個個居然發重惡毒誓言, 說她們要如何 "將來報復報仇小龍女菩薩". 

那種報復報仇 '極劇毒惡誓言ˇ好極惡毒歹毒到極點的惡誓, 我聽了毛骨聳然.  每一個惡婦, 個自說一個毒辣到極點惡毒毒誓, 說她要如何如何............ 毒辣惡毒婦人心行...........

那時, 同時間, 有一群"馬"奔馳而過, 那些毒婦都說, 她們要去抓那些馬事, 屬於她們事, 那些是被奸惡婦先加害成"馬"的很俊美美麗之聖賢眾, 那些毒誓, 好恐佈, 每隻毒婦都在說個毒誓. 

 

後,她們就去告官, 加害小龍女菩薩, 都是那隻龍害的, 卻告小龍女菩薩降雨事, 結果, 至今, 後來, 那條龍被判成男人,是美男人, 又富有, 家境富有到有房有...天生.  但,小龍女菩薩, 卻抓祂, 將祂放進我身體內, 過去說過, 後來, 幸我寬宏大量, 不計過, 當初, 我在先居處, 從我身上抓出來的, 祂感恩之餘, 將風調雨順求雨旗送我, 

那些旗, 我也不會用.  龍族不是你想那樣, 你叫祂們去就去, 你等千萬別太自大狂傲, 得罪祂們. 

那些旗, 向來我都請聖賢眾在保管, 不是我.  要求雨, 你以為命令就成, 請不要將自己當上師的自傲. 

 

 小龍女菩薩, 後由很自願的金剛護法說要護送回家去. 

 

那些巨毒惡婦的一個個毒誓, 她們都想那樣做, 失敗誓句是可以她們自我消除, 她們卻更毒辣要去毒害她人.

總之, 前已說過,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如前述的毒, 如前面說的惡毒婦那樣, 千萬不要說要吃龍,殺龍, 吃殺

蟋蜴, 不要做出遭惹毀天滅地事. 

還有, 有一天, 我也聽見禖體人說, 佛來佛斬, 請千萬千萬,`不要說此話,

請改說: 魔來魔斬, 如此有功德. 

 

佛來佛斬, 這是很嚴重大逆不道, 更是毀天滅地話, 那絕對是姦魔婦放出的惡話. 請別跟著說 ! 請別如此說. 

我是好心告訴各位, 如此辛勞打這些字. 

 

 小龍女妙音 (延用其2名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