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87 - 2023.06.07 :   在河邊初見 常住總大元帥時

f

**朋友要我重講 常住總大元帥最初那一段.  所以, 大家只好耐心再聽一次.

1. 當初, 小林和我, 我們去新店河邊騎腳踏車, 小林騎前面, 我坐後座騎後面, 一車二踩那種腳踏車, 租的.  他忽然停下來, 播放音樂, 就是放 "把悲傷留給自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f6305MkDsI, 一播放, 忽然"有人"非常大聲大叫, 我就轉過後面去看, 聲音從後面傳來的. 

 

2. 我轉過頭一看, 祂非常巨大的, 騎著巨馬, 頭戴作戰頭盔, 鋼製遮鼻子, 露出二眼及臉頰, 非常巨大, 不是人類身型大小, 可能是我的3倍大.  我就不停的流下眼淚, 祂也流著眼淚. 是一個巨大的男尊. 後來我稱祂為: 常住總大元帥. 

 

3. 祂那種帥氣, 台灣人講的, 就是, 看一眼就會讓人愛到不行.  那種英俊, 就是到那樣程度, 請男人聽至此不要嫉妒.  祂真是英俊到了極點.

 

4. 祂大叫, 說了一句話, 我一直流眼淚, 看, 怪怪的.  照道理應該是受到驚嚇, 有很巨大英俊的三寶聖賢眾在說話.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三寶聖賢眾. 那讓人一看, 就自然知道是三寶聖賢眾, 莊嚴英俊.  不會以為是邪物. 邪物有邪物長相喔.  

 

5. 以前, 別人賣掉 瑪哈嘎啦大護法巨雕相, 買的人硬要我收下拿去供養. 是鋼鐵製的, 那個人本就有在修密, 花了好多錢買各式供物, 後, 他想賣掉全部, 台幣30萬整個全部賣掉, 我被迫收下了該巨大雕相, 別人密教法本不要了, 就丟給我, 別人家中什麼不要了, 我都被迫要去收別人爛攤子, 我就收下, 真是沒個性. 活該啦.

 

6. 常住總大元帥,和一群三寶聖賢眾都在我家, 滿屋子.  我坐在佛堂牆邊坐, 唸咒, 念咒, 常住總的, 就拿軟棍子 打 三寶聖賢眾祂們的頭, 祂們追來追去, 我的佛堂變得好巨大, 好長, 與用眼睛看過去, 在法界居然空間不一樣, 是很寬而長.  祂們追來追去, 笑成一堆, 後來祂們一個個就躺在地上, 一個撐一個, 在吃我供養的乳酪絲. 祂們也撕一條一條的在吃.

 

7. 過去, 我寫這一段出來, 別人看到此, 就說: 家裡沒大人, 是不是? 對啦, 家裡沒大人, 所以, 三寶聖賢眾就追來追去, 笑成一團..     用看的只要目視, 用寫的, 寫來描述, 要寫了老半天. 

 

8.  那時, 我家全部是三寶聖賢眾, 滿屋子. 每破除一個女魔控制法, 女魔的巨大玻璃就破一片. 不知道那是什麼?  破了12萬後, 將它們的玻璃全破除. 那些巨大玻璃在半空中, 女魔是用來遮障的. 

 

9. 後來,三寶聖賢眾都被遮障中間無形物擋住, 無法到我這裡. 女魔嫉妒到如此程度. 

祂們現在都先去臨近淨土裡. 從淨土一樣可以看見我們, 任何人作任何供養, 三寶都一樣可以接收到供養, 無差別.  祂們都在淨土裡的八功德水裡. 

 

10. 十五年後, 要回歸了. 大家請記住此事. 無法以肉身回歸者, 要去它方宇宙, 重新投胎出生. 把自己修成人類, 一定要記住此事. 不要和人亂搞, 一定要忍住, 在家人一定要正式結婚.  後面還是有回歸.  要修到拿到界碟. 就能通行回歸. 

 

11. 界碟, 由法界金剛上師如來佛發放.  每次騎完腳踏車, 有時走路, 我走前面, 小林走後面, 他不知道想什麼? 答: 在想他和女友間事吧. 我猜.  我走前面, 常住總的走我旁邊.  我去看電影, 常住總的, 我坐中間最邊邊, 總的坐旁邊地上, 後, 瞬間去前面坐. 祂們三寶聖賢眾和我一起去看電影.  祂們坐前面座. 

 

12. 祂們三寶聖賢眾肚子很餓, 還是跟我說, 不用不用, 祂們吃的很飽. 最初, 我誤以為是真的. 所以, 買了一個鳳梨給祂們吃. 我想到此事, 都想哭. 因為, 我看見過去祂們的情形.  

 

13. 祂們一個攙一個, 一個頭低下幾乎昏厥, 祂們餓的四處找垃圾吃.  就是外面有人在供什麼, 東西擺滿桌那種, 四處是垃圾那種. 像七月在普供. 祂們聖賢就撿那些垃圾來吃.  為什麼我說垃圾,

答案是: 不加持的食物叫垃圾.   很抱歉我這麼說. 鬼有的也是很可惡的.

 

14. 那些鬼女, 女魔, 會擠滿滿, 在看三寶聖賢, 在肖想祂們, 好讓人厭惡, 因為, 接下去我無法說下去. 

祂們會強xx男尊. 我像在看a片. 網路很多, 我才不看, 污染眼睛喔. 各位要記住此事.千萬不要看. 

 

15. 後來,我和總的, 在河邊對看, 都一直在流大淚. 小林不知道, 因為他都沒有看我一眼, 往後看我, 所以, 他都不道此事.  我往後看總大元帥. 對看都在流淚. 

 

16. 祂說的那些話, 和回歸有關.  我記得我坐船鑑,頭戴大草帽, 圓型古代那種, 前面蓋一塊沙黑透明罩. 在船鑑上,金剛護法用劍棍戳我, 問我要去哪裡? 帽子拿下來, 用命令的. 我下船鑑, 飛也似的走路, 走在草土路上, 第一個遇見後來要去出生的父母. 遇見他們, 那時的我, 當然知道後來情事. 說, 我去他們那裡出生, 我會很辛苦.  從前,我也是救嘎嘎貓, 牠被吊樹頭, 我經過看到, 將牠救下來. 

 

17. 從前幾年前, 為了和女魔作戰, 我去小林美少女他們還有一人, 我逃去那裡. 那些女魔不是一個, 是一群. 也有叛亂者一群軍隊.  它們都靠著牆站, 通通變成灰色. 造反判亂的下場很可憐喔. 各位請記住此事. 我親眼目睹. 它們都聽從女魔的. 女魔可能隨時吊死它們, ...它們很巨大, 被女魔斬去..在地上爬...太多, 不想說此事.  那些毒婦已將它們自己弄的高大, 像一個屋子高更高. 剛開始是那樣, 我嚇到, 第一次看見它們時, 被嚇到倒在地上, 我練功後, 就躺在地上.  不知所措. 剛開始時. 後來, 我就不客氣了, 開始大戰起來.  內容很複雜, 不知從何說起?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