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88 - 2023.06.07 :  火星上藍衣男尊事

 

1. 以前祂們三寶聖賢眾未去臨近淨土前, 我在下面騎腳踏車, 祂們在上面半空中看我, 看, 我有很多保護.  祂們都嘻嘻哈哈的, 我有想起一件事, 那時, 藍衣男尊從火星來的.  從前我都去看祂們, 拿食物給祂們吃, 我女扮男裝, 祂們誤以為我是男尊. 

 

2. 我也有被女魔婦看上, 以為我是男尊, 對我超好的,看, 不公不義. 女的就對之不公不義, 男的就愛的要死.

 

3. 我裝成男尊, 常拿食物給藍衣男尊吃, 後來, 我不告而別, 我每次去祂們那裡拿食物給祂們, 我就開始呼呼大睡. 睡醒要走了.  後來,我不告而別, 跑到這裡來了.  那些男尊一直找我, 一直找, 去外面打聽我是從哪裡來? 後來, 找很久了, 終於, 找到先居處去. 我那時躺在沙發上, 晚上都在沙發上睡覺.

 

4. 嘎嘎貓就睡在拔手上, 我頭髮上, 牠的二條美腿, 就放在我的眼睛上.  我後來醒來了, 叫牠不要將腳放在我眼睛上. 將腳移開.  牠會冷,我就用布隨時蓋在牠身上, 像媽媽一樣呵護備至, 牠都知道, 咕咕咕的發出聲音. 

 

5. 班班貓就在暖爐前烘熱. 或跑出去了, 不見了, 叫不回家. 晚上就吵死我, 鬧的雞飛狗跳要出去. 

我就不管牠了.  我睡沙發上, 貓沙發, 牠們一直磨刀霍霍, 指甲抓沙發. 我有防牠們, 故買貓沙發, 2個也要3萬.  

 

6. 穿藍衣男尊終於找到我了, 我睡在沙發上, 祂們領袖坐在我前面地上看著我.  很想念我. 因為, 我消失了, 沒有拿食物給牠們吃, 事出緊急, 我忙著來投胎成現在的我.  父母亡故時, 我都很費心的為他們超度等, 父母都已去淨土. 藍衣尊很捨不得我, 很想念我, 所以, 坐在我前面旁邊看著我. 其它尊在遠方. 

 

7. 看到我才知道原來過去的我, 是女扮男裝. 所以, 好愛我. 祂不用說話, 我可以知道祂的心意. 我就睡著了. 祂守著我.  嘎貓在我頭上, 腳放在我臉上, 遠方團隊也在看我, 就一直叫, 說貓將美腿放我臉上. 真是髒死了.  別管牠了,繼續睡著. 

 

8. 藍衣壿挨罵了, 淨土的三寶聖賢在碎唸祂們, 不讓祂看著我睡覺, 也要叫祂去淨土. 女魔用武器押著三寶聖賢,只要三寶聖賢不要到我此, 就沒事. 有事也不是什麼事, 那些女魔不公不義....哼. 

 

9. 我心有悽悽焉, 無法言說. 因為, 太多因為, 無法說出口.  就緊閉口不說. 事情太過複雜, 不要說比較好. 我在下面, 上面三寶聖賢都在盯著我, 有一次,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從虛空壓我的頭, 這小子(在說我), 開玩笑. 我說, 誰壓我的頭. 往上看一眼, 一看, 自然知道.  佛英俊到天上天下無如佛. 

 

10. 藍衣尊後來就不能來了, 都去淨土了.  別以為三寶聖賢不會戰起來, 彼此間還是會的. 

因為太多因為... 不能說給你們聽. 

 

11. 總之, 取得界碟, 是當務之急事. 還有15年讓你們修. 那是第一次回歸.  不然,去它方世界投胎去. 

本宇宙危險. 本太陽夕有二個太陽, 一個隱型的隱藏的. 這是有原因的, 不能說. 

 

12. 我在下面騎腳踏車, 三寶聖賢在虛空中看著我, 都在笑成一團. 祂們以前在大地清淨上時, 都在洗馬, 在玩水. 淨水自然噴上來, 一切都是自動設備. 大地清淨有此功能. 好多聖賢眾睡二邊, 中間留給新來的睡, 來來去去, 非常多聖賢.  

 

13 祂們從百寶箱中, 就可以拿出各式衣服物, 隨意樂樣. 是紫紅藍青定色箱. 閃閃發出光芒光耀. 

也有馬寶糧,金庫,武器庫... 都是古老基制所造出.

 

14. 我無法選一個藍尊領袖當丈夫, 因為, 太多三寶聖賢眾會反對, 有太多因為. 很多事情未處理, 我忙死了.   祂可在淨土選一個妻. 人就是要修到頂髻珠上四指, 本尊成就. 但聽起來, 離各位太過遙遠. 

若能修成, 就成為本尊子, 去灌頂者有聽過此事, 灌頂一開始, 先觀想你成為本尊子...云云. 從本尊下出生. 我沒說錯吧.  到五指就是在法界結婚. 再來, 修上去七指, 修上九指要蓮花生大士帶你去. 

所以, 唸蓮花生大士咒. 看儀軌就有說, 蓮師來帶領. 沒說到九指去, 那是成就指處. 修什麼成就, 就會在其中顯現. 

 

15. 是不是再出來說密教部經典, 從最後面說前去, 上佛學課? 

密教部很難, 我的硬碟被那女魔人偷走了. 所有讀過分析資料都被偷走了.  法很難, 沒有想像的容易. 而且, 那只是生起次第而已, 真的刀輪法, 難上難. 六道眾生淨化法, 就是刀輪法.  惡魔怕死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