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88 -2023.06.07 : 上師結合事, 那篇不是本站主我寫的, 有人冒充我去寫的.

第一句話: 我心裡很難過. 這是那個女魔婦人偽裝我去寫出那一篇文章. 

 

那個毒婦人, 很想當我, 將我的文章都偷竊去, 去大陸播放, 讓大家歌誦她, 那個偷竊者, 慣犯, 她控制非常多人. 自己寫不出東西, 都偷竊我所寫, 說那是她寫的, 去欺騙大眾大陸. 以得利益.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