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94 - 2023.06.17 : 金母宮男尊,都很英俊 

 

1. 我去宮廟, 或佛寺, 是不需要拿 "杯"(台語) 去丟的, 我本就可以和祂們天上面聖賢眾 直接說話.  但是, 因為本站主我 裝模作樣, 喜歡和大家一樣, 拿著紅色 丟杯 去丟, 看是正正反反正反, 祂們上面的會回答我.  

 

2. 近日我去金母宮丟杯, 祂們上面的, 是男尊在回答我, 祂們男尊, 約50~60歲, 都是年輕人, 留著二培胡子, 真是讓人覺得好好笑也. 法界年輕人, 都是在50~60歲之間, 叫年輕人, 15歲的叫小孩子.

 

3. 金母說祂其實並不是什麼 "老氣樣", 因為, 他們宮裡, 就是硬喜歡將金母弄的老母的老樣子, 金母其實是年輕的大美女.  

 

4. 祂們上面的都叫我這個小孩子.  一位男同學他在金母宮中, 每天去擔崗義工, 在唸誦, 很氣派.  他其實在法界是幾百歲的老了.  越不修,在法界就會越好氣. 老氣到說它有1萬歲.  那位男同學一副很老氣樣, 但是, 在金母宮可是很有派頭的擔崗帶領者. 祂們上面的說他很老氣. 他其實很像個老氣的同學. 

 

5. 所以,從前本站主我都說, 那些來我家坐的 三寶聖賢眾,都是年輕人,祂們真的很孩子氣, 家中沒有大人一樣, 祂們追來追去打來打去在玩耍. 我則靠牆坐唸我的咒, 不干我的事. 

 

6. 祂們聖賢眾玩累了,就一個倚靠另一個半躺著吃東西, 在撕吃我供的乳酪絲. 家中沒有大人故. 近日金母宮上面的跟我說了一些事. 有關回歸的事, 祂們其實很無奈的都必須待在人間一同受苦, 很希望快點回歸淨土而去. 說著說著就掉眼淚, 真的很無奈.  要是由我來說, 那個叫很無聊. 每天都待在同一個地方, 不無聊才奇怪. 祂們說金母宮是祂們人間的家, 祂們只是待在家裡. 可是, 人類拿東西來供養, 都不打開, 叫祂們自己開.  其實人們發生很多錯誤事, 沒有人告訴他們而已. 誰敢講他們啊, 找死. 等一下被踢出去宮外. 

 

7. 你們可以拿奶茶/拿鐵去供養祂們上面的. 東西不可以放在上面的供桌上, 你將食物放在其上, 表示已供給祂們了, 你就不可以大辣辣的在桌上用該些桌子.  食物水, 都要唸變食咒,甘露咒,普供養,嗡阿吽.....唸無數次, 稱說供養整個金母宮的聖賢眾.  大眾不會唸,故就將食物封著供, 不像話. 是在擺好看的, 祂們上面的, 都要天天去附近佛寺拿甘露水甘露食回來喝吃,你們自己看看情形. 說著說著, 祂們上面那些英俊年輕人就哭了.

 

8. 鞋子也是,穿進廁所又出進大殿, 挨.........佛寺真的比較好, 沒有這種種問題. 挨, 我替祂們嘆氣. 祂們都嘆氣. 在迫不急待等回歸, 但, 話不能講明. 我用內心就可知此事. 

 

9. 每天其實應該放咒語, 如果能播放咒語, 不知該多好. 太多問題, 祂們有講給我聽, 我不能說.  要當不懂很簡單, 反正本來就不懂. 要當智者就很難, 因為, 不斷學習又有智慧.  你若付出多少時間去學習, 別人仍舊看不起你, 你覺得如何? 不理不采他們?  但你很可能超不爽. 別人自己的學習就一直狂講, 卻來輕慢你所學習, 很想一腳將他踢出去.  你也可以說, 踢出去就踢出去, 又不怎麼樣, 一切都是空性.  我若這樣講, 你覺得如何呢?  空性真的是這個意思嗎? 市面說一切都是虛妄不實, 都是空性, 你可以叫他去睡豬寮內, 面對豬寮內的牆而睡, 或吃豬糞食, 反正都是空性嘛.  聽此言後, 你現在是否 對空性有沒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了. 

 

10. 祂們上面的, 能預知未來事, 未來不可定, 不確定. 會變化. 所以說, 未來心不可得, 現在心不可得, 過去心不可得.  真是捉摸不著邊. 過去有人像神經病一樣, 後來呢, 又穩定了, 我不是在說他像神經病, 是類似像神經病一樣, 捉摸不著, 你跟他說東, 他跟你說西, 到底那是什麼? 故意的??????????? 懷疑???????

 

11. 我都很記得, 我爸死時, 我跪水泥地上8小時,合掌不曾中斷, 大聲唸佛, 後面多少人都聽到流淚. 亡父四小時後,就開始微笑, 我沒有將亡父用白布蓋臉, 他從嘴未合,眼未閉,黑唇, 轉變成微笑狀,閉眼,於是,連續多少天, 滿爐燒香支都開花,朝四面躺下,蠋火都開花. 我經過該次未亡父唸佛號, 唸的心得滿滿, 多麼體會唸佛啊. 

 

12. 當天出殯後,去佛光山,撐黑傘, 不能讓亡者曬到太陽. 我就去坐車往花蓮. 從高雄繞過台北到花蓮,坐了8小時車程.  我唸佛8小時,忙8小時,坐車8小時,夜行從23點~6點,我在山谷走著,在半夜時,沒有人知道我去哪裡了? 我就離家走掉了,未曾告訴過任何人,不知道當時是我是什麼個性.   

 

13. 那天夜裡,颱風過境附近,我居然在山谷黑暗中,用手電筒,很小一支,照著山谷,吟詩作對. 附近沒有半個人,大家都走開走散了.  等我走到佛寺山下涼庭,真是滿滿都是人,在喝薑茶,我身穿黑色海青, 一倒在涼庭, 就睡的不醒人士.  我一醒來,四週居然沒有半個人,大家通通跑上山佛寺上面了, 我就一跪一跪,只能用膝蓋跪上佛寺,一階一階爬上山去. 你可能很少看到這麼可憐的人. 

 

14. 我爸死前,我在醫院等七天七夜,等到他死. 護士叫我出去,不讓我在家護病房, 要是現在, 我可是更聰明了,哪裡會被人叫出去,滾,我就滾的事,一定會在病人旁陪他24小時,天天.  要幫病人穿長厚襪子,我教你們大家. 棉被要蓋到整個腳都蓋著,包著. 如果有圍巾,就給圍巾,他會冷. 你雖很熱,但病人很冷. 

 

15. 我現在還在此,過幾天你若看我不知去向,就是到醫院去了. 跟你們說一下. 盧薈很好用,一大罐200元而已. 記得用此物,對你有幫助. 對病人也是.  國外賣更便宜,我買過. 

 

16. 你也可以買最珍貴法藥供養,好幾個杯子,裝很多法藥去供抹香供養,包你利益廣大. 

功德福德都是.  本站主我好心告訴你. 時間不多了,機會不是總是有. 2038年是最後第一次回歸年,能走,就在那時,是最好的時間.   大家別以為要做法藥就做,沒有那種事,本站所銷售法藥,是遍宇宙所認可通行的,其它人不是. 等你可以直接和上面講話再來說吧. 我可以,但是,別人也不覺的如何? 好奇怪,但我不覺得奇怪,和法界三寶說話,或看見,也不覺得奇怪. 只差在你信或不信,信也好,不信也好,本站主我已可以如此. 別以為誑語無罪,那是重罪,所以,本站主我不會誑惑你,請相信法藥,只有現在有,珍貴殊勝難得到. 其它功德福德利益我沒有告訴你,不可說不可說也. 

 

17. 金母宮祂們上面的男尊,很英俊喔.  是年輕人,嚇到沒. 祂們留有胡子,我找不到該字. 故寫胡子. 也有很多女尊在那裡. 所以,有些話題不可說.  

 

18. 話說,我那時去花蓮行腳,前後人都不知去向,都走掉了,我一個人,穿著極薄雨衣黃色,手持極小手電筒,拿著照山谷.  我那個家裡大姐,她真的很不像話,媽生病住院時,她說她來顧一晚,一晚而已,餘是我,都是我在照顧. 被罵死了我,媽很恰的人.  那個家中大姐,說半夜有人拉她的腳,她就嚇到跑了,再也不來了,說,那媽怎麼辦? 女兒不來,該如何是好? 我就顧,推著媽輪椅,就是不經過醫院4F,我想到什麼說什麼的. 才會一點規章都沒有. 我的大院校 統計分析96分畢業, 不會那麼無理頭的. 同學都是20幾分得同情分畢業. 我的美術96分,同學20幾分.  會計20幾分,我光說一個 "庫存", 無法理解,被老師給20分同情分. 最後,仍全科夕80分畢業,故,不會那麼笨的. 

 

19. 最後總結要說的, 是金母宮的男尊,都很英俊. 請問,女眾聽後,有沒有很開心....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