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93 - 2023.06.12 : 我最記得用微若光照極黑暗山谷, 吟詩作對, 自己最長記得此事 

1. 有的聖賢眾, 是從捨己為人者挑選出來的, 他們那些人, 盡心盡力, 鞠躬進退犧牲自己救度他人, 

故, 那些人因此亡故, 亡故後, 被三寶挑選出來, 成為金剛護法.  有這一類型的金剛護法, 他們通常都後來福份很大. 

 

2. 這樣子的, 應該更加精進於佛法, 好讓祂們更上一階.  我們有一個男同學都去金母宮, 上面的來回答問題, 不一定是誰. 只要你不指定誰來回答, 自然有相對應者慈悲回答你. 

 

3. 你不能指定說: 母娘回答. 母娘是菩薩級, 就像那位同學, 上面的說他是下階者. 非也, 一階又分上中下階. 過去, 在法界時, 他是下階的下階之法界官. 也就是下下階. 下下階如何叫母娘出來回答他?  不要太坐大自己. 

 

4. 在佛法還未大開傳揚前, 先出現的是 "老莊思想, 孔孟思想"在教化人類, 之後, 淨土法門出現了, 後來, 金剛乘佛法現前.  金剛乘佛法, 如現在各位可以看得見的密教經典, 那還是生起次第法門. 

是生起次第的迎送法門.  之後,再出現月輪/日輪墊等密法.  這是更進一步的生起次第. 

 

5. 接著,都有被傳出"我就是佛,佛就是我", 諸法門. 這是大手印法門. 但仍不是.  像: 

0)工, 是指: 胎藏界的法

0工, 是指: 金剛界的法

工, 是指: 金剛界的究竟法

 

6. 修出頂髻珠, 是指: 修出一面鏡子. 

法報化三身, 皆由此鏡子去照

五方佛界仍在牢中. 

修到右邊旁, 沒有了 oo, 是指: 解脫法門

 

7. 松果體輪脈輪,

初1~15 是看單數日, 

16~30 是看 雙數日. 

右邊旁 的 o/o, oo, 有2種, 是給色魂解脫用.

o/o < (小於) oo

中間的 /, 是指: 界, 眾生沒辦法過界. 要取得界碟. 

 

8. 有了界碟, 才被准許過界

如來佛, 任何界都能過界, 不需要界碟. 照樣能過界.

因為, 每一個界, 在法界, 都是有人的. 如來佛之下的, 通通要界碟. 要記住此事.  

就像在地獄, 要過奈河橋, 度河, 都要給錢, 沒錢不准過. 

 

9. 我不得不去說此, 就是, 請你在某家屬亡故時, 燒紙錢給他們在地獄用, 讓他能有錢用, 不要說我在說壞話. 從前我為了幫助一個人, 去向他人借錢給他. 結果, 我要還錢時, 債權人居然早已死了. 我就燒非常非常多紙錢給他. 錢送到地獄去, 他忽然間, 有人, 從陽間送錢到地府給他用. 他發了. 在地府, 可以用錢... 我算了一個心事. 安心了. 有錢好辦事. 就是這一句話. 

 

10. 要修到 "向發界牒者, 會發界牒給你." 去巴結可以發界牒給你的人".  不想巴結也可以. 硬著頭皮過. 看可不可以. 身段柔軟,好過界. 眾生都好鋼強, 這本就是佛經有說過. 看誰能柔軟. 

 

11. 我一個人,在過去時, 曾去朝承天禪寺. 朝了7個小時, 朝整座山頭, 從最外面, 三跪九叩拜到寺裡去, 差點昏倒在那裡. 我爸亡故時, 我跪了8個小時在水泥地上合掌大聲唸佛. 我媽死時, 我天天守住她. 沒有其它人來, 都不見了, 剩下我不離開. 大家都走了,我就是硬不走,腰部被打疼痛, 我是抱著疼痛不離不棄. 有一句話, 大家都離棄你了, 唯有一人未曾離你而去. 我這個媽不愛,父不疼的小孩, 終於在最後, 證明了不離不棄. 守著亡父亡母..母亡時,天天.我居然能看見媽像片上,有母親的影像出現.我有時想,當初,我信佛法被嫌,終於證明最後仍用佛法為解脫法門. 亡母應該體驗出此句話. 

 

12. 我有多少次, 都是會哭泣, 就像當初我去行腳, 半夜走到黑暗山谷,用極微弱手電筒, 照著山谷, 當時吟詩作對.  有多少次都在空洞中度過, 就像伏魔金剛手閉關出來的2,3,4天出關火供,是颱風過境更加恐怖的恐佈. 天上都出現滿天空黑尊. 我最後一天火供, 是在墳場做的. 今天之所以能見法界, 都是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福德善根因緣. 不是偶然,不是著魔.  女惡魔在法界都在群體作亂, 通通被斬殺敕令不斷夭斬那些壞東西.  我不會見到什麼殊勝宮殿, 此在著魔處有說過此事.  

 

13. 我是在降服己心下完成閉關的, 因為, 艱難重重. 隔璧在用鐵球打掉重建撞牆,我坐著要汝汝不動. 不敢說汝汝不動, 至少, 能安祥安靜的打坐著.  窗戶邊都是隔璧的工人在看我在聊天. 

我還是要不動. 在17天唸完短咒110萬遍咒數.長咒則花了40幾天唸完十萬遍等.  至今,右手仍有問題, 因為, 17天完成的, 手動的太快, 出現問題. 

 

14. 我得找出來閉關期間所寫的文件, 那些是價值非凡的資料.  都寫著如何度過閉關心情. 

三寶聖賢眾有說過此事. 出關火供風雲變色,沒有人出現過該情形,是瘋狂大颱風從地底起,好可怕. 

三寶聖賢眾為了我的堅持, 整個法界, 能來的都來, 想與我結緣, 擠到連一絲空間都沒有, 要來吃一口我做的火供. 所以,你不需要懷疑我. 我是怎麼走過那個階段的, 用倒在地上來形容. 

 

15. 我都還記得, 我嚇到倒在地上. 當我看見伏魔金剛手時, 是深藍色的, 小尊的, 我嚇到往後倒在地上, 晚上睡覺就一直發抖害怕. 符合佛所說, ˇ當你見到本尊時, 要收心在定, 莫驚慌.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