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7 - 毘那夜迦天, 都是來自被女魔加害的修行人

1. 回憶起過去六年前, 我才知道此事的.

那種痛哭流涕的哭泣, 來自那些被加害的修行人. 

 

2. 剛才我在看這件事, 就回憶起五六年前, 開始通入法界事. 

千萬年來的修行人, 都被女魔毒婦加害, 那些毒婦偷得了高官印璽, 逃至此界此處, 開始成立她們的偽政權. 那些毒婦都是可恨至極無廉恥心在法界的惡婦, 她們群體在四處搞, 有一婦, 被昇為妻, 她生下兒子, 就是她趁男官在昏睡中, 偷去印璽, 逃至此界此處, 從此, 世界變色顛倒. 被那些偽政權弄成惡有善報,善有惡報. 

 

3. 當時的修行人, 被加害成肥腫, 被法界偽政權判成毘那夜迦, 肥腫醜樣, 是那些毒婦所作, 我在此部落格有寫, 5~6年前我初能通入法界時所見情形, 是痛哭流涕的, 多少女尊, 直到今年才被男尊救走, 祂們一對對, 由男尊抱女尊走, 女尊被加害到都倒在地上. 這是我今年早先所見. 

 

4. 發生了多少事, 很多男尊天天要入地獄去做工, 白的進去, 黑的出來. 

柱杖金剛亦是其中發生之事, 祂們都被偽政權控制著, 直到偽政權破除後才得自由, 千萬年來, 那些女魔都將修行人判成毘那夜迦, 所以叫: 毘那夜迦天

我在回憶這5年前法界所發生的事. 那時, 我住在山上, 與那些男女魔, 戰到白天昏倒在地, 就是我在三樓佛堂中, 小林他們在一樓, 所以, 不知三樓發生何事. 

 

5. 我在三樓清晨就必須完成11面觀音咒, 我是高跪著唸, 人已將近昏去, 仍堅持跪著唸完, 若坐著, 包準馬上昏去. 那前三年, 是一生最悲慘三年, 與那些女魔男魔惡戰三年, 那時的金剛護法, 常住總大元帥都在佛堂內, 連寶獅子都在, 是我叫牠們先走, 以免被女魔抓去, 牠們呆呆的, 巨領導寶獅子一直坐在我旁邊, 問東問西, 我怕獅子被女魔欺狂走, 就叫牠們回去文殊菩薩處, 待在我家太危險, 我那時度過最艱難的三年. 

 

6. 後我搬去一樓都睡沙發上, 度過艱苦二年, 每天嘎嘎母貓都睡在我沙發椅靠上, 我有說過此事, 如此, 又在沙發上睡2年, 度過艱苦2年, 到今年, 我總算有了喘息機會, 略休息至今.    前幾天說過, 我的松針被那女的偷走, 她那時常夜半穿高跟鞋進我家庭院, 囂張的很, 我就睡在客廳沙發上, 如此又度過2年. 那時我睡佛堂, 是睡在地上, 那樣睡3年. 如此艱苦度過5年. 常住總大元帥祂們, 與女魔外星武器在作戰著, 那些毒婦人嫉妒心極重, 不讓常住總大元帥來我住處, 我們之間, 被一種透明大隔, 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只能見一種厚的障道牆, 祂們如何都衝撞不開那種牆, 後, 祂們都去鄰近淨土中才安全, 你若在此處供養祂們聖賢, 祂們仍可收取, 仍可加持你.

 

7. 請各位多用法藥供養三寶聖賢眾, 現在購買法藥者很少, 都沒有人願意供養報答三寶是不是?  眾多供養中, 以法藥供養, 聖賢眾祂們最受極重大利益, 相信本站主告訴你此事. 那些妒婦都不讓那些帥哥來我家, 不然, 我家本都滿滿的帥哥, 祂們都天天在我家, 從前說過, 目前情形是這樣, 如果帥哥們可以來, 就是聖賢眾真是帥極了, 我就可以寫很多給你們聽, 那些妒婦很是嫉妒, 我家變成空空的, 都不讓祂們聖賢進來我家, 要不然, 從前, 我週日去騎腳踏車, 祂們都在半空中笑翻天. 或和我一起去碧潭看夜景, 現在我無聊的很.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