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9 - 觀落音身, 夢境成就身 等

1. 人身含有諸身, 計有 : 

1) 三魂七魄身 - 從無始以來, 都已是滿身罪.業 以及 習染

2) 觀落音身 - 全是不定業因

3) 夢境成就身 - 在夢境中修成就

4) 諸近成就身 - 接近成就

5) 諸成就身 - 已成就

 

2. 人在死掉時, 49天內, 不確定性的往生諸趣去, 此時是中陰身, 千萬年來, 那些造反者, 就是逃至此界此處, 在搶奪人的 三魂七魄身的福祿壽喜財, 觀落音身的福祿壽喜財, 或搶奪那些已夢境成就之人的夢境成就身的成就, 或 搶奪修行人的諸近成就身的成就, 或搶奪修行人的諸成就身的成就.

 

3. 人身上有一個游走的生法宮, 這是我在5~6年間發現的,它游走在全身. 人的心輪內有金剛盤古, 人要看見那些金剛盤古, 才能開第一金剛眼, 要能夠看見鬼城和中陰身, 這樣才算是開了第一金剛眼. 

人們要先開第一金剛眼, 再開第二金剛眼, 如是一路開到第30金剛眼, 若是跳來跳去的那種開法, 例如, 他就說他能穿牆透璧看過去, 那是第三金剛眼, 也就是說, 他未開第一金剛眼, 就先開第三金剛眼, 這樣, 就是亂開一通. 

 

4. 佛講的, 就是開金剛眼, 先叫: 五眼六通眼, 這樣才叫佛法有在住世, 那些人不能說, 從遠方可以穿牆看過去, 而卻看不見中陰身等.  首先,要先見鬼城, 鬼城就像一個城, 裡面住滿鬼魂, 那些鬼婦, 一天到晚都常蹲在面, 常和那些女魔在攪舌根,在法界是這樣, 沒人管一樣, 就會每隔七天往下更加墮落, 那些女人在法界, 都在搶奪男人, 婦女都在攪舌根, 整個法界都亂七八糟, 很可怕.  那是指已經變成鬼了, 如果是在死後49天內, 就往生去, 此處是指, 已往生到鬼城去了.  那些男鬼都常躲在鬼城裡, 不敢出來, 因為女魔很可怕.  從前我說過此事, 每週六晚上, 我在播放音樂, 那時, 金剛護法尚住在我居處外面, 非常多的女鬼鬼婦, 則都圍繞在四週圍著祂們, 女魔在挑撥那些女鬼婦找我麻煩, 我是人, 它們是鬼婦, 我也沒在怕它們, 理都不理它們. 在法界真的很可怕, 它們真的是厚顏無恥, 當人時還是因為人類有法律的關係, 法律真的保護了我們安份守己分子. 

 

5. 此處要說的是結界, 是觀落音身/夢境成就身/諸近成就身/諸成就身, 都要作結界, 連游走生法宮都要結界.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