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成功的閉關

過去, 我閉關伏魔金剛手菩薩的閉關 接近 49天,我被教導錯誤,所以, 我並不知道要閉關49天 居然在46,47天出關,不過,法界仍然賣面子, 我出關火共連3天, 都是超級颱風過境風吹樣. 滿天沒有一絲空間++整個法界人士都來應供我的火供, 烏雲密布沒有一絲空間.大家爭相來與我結 緣 ( 普薩說的) 

為什麼? 

因為我在閉關期間 的精神, 我是一個人獨閉關的 並沒有人幫助我  要研究我的精神 它們都知舅竟為什麼!我在閉關期間的精神是甚麼!

過去的成功的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