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二支排廢精油+葫蘆巴精油 吧, 對您的健康極其有幫助 !!  我衷心建議您 ~~

我真的很想講這些話,幫助這些人 ~

 

1. 更年期的婦女,建議您泡此種澡, 對您的健康極其有幫助 !!

2. 熬夜的人,子午時不睡覺的朋友,對您的健康極有幫助 !! 因為熬夜,所以,心氣不調,腎氣上不來,

    免疫系統會出問題,巨嗜細胞上出問題,葫蘆巴種籽 對此問題極有幫助 !

3. 一直吃外食的人,吃下了蛋煎之類的,粳湯之類,這種有添羹的食物, 現在外面的羹,並非用蓮耦或地瓜粉,是用最便宜那種,它會造成第二型糖尿病,造成眼睛出問題,還有會堵塞後腦,上腦,它會造成很嚴重的疾病,腦袋變遲緩,甚至堵住梵穴,梵穴中間被堵,會造成腦積水,腦積水會變老人癡呆症.

 

我在修法時,每天,僅起心動念 念佛菩薩 如此而已,就有"涕水"從腦流下到喉,所以,我必須一直吐涕水. 這是很不可思議的事. 我修的是中脈及十輪的法,僅僅輕輕的飄過去 "憶念佛",如此,就可以將腦裡的涕水給清下來.

 

 

這樣同時我發現了可怕的事,就是腦裡積很多很多的涕水 !! 頭上面積很多涕水. 這些涕水會造成腦癡呆. 所以,飲食真的要很注意 !!

 

積了後,究竟要怎麼去清除 ???

清除這些涕水,其實非常非常重要 !  你別以為這與佛學無關,與修行無關 ! 這才真的很有關 !! 清除體內的積毒,正是修身!

所以,就用 運動 練功 練氣 來清除毒素. 可是微細血管裡的,應該會清不到.泡這種澡,是非常快速的功效喔 !!

 

4. 那些食物造成的病,我真心建議您用此種精油泡澡,我個人泡過後,神清氣爽,眼睛變清明,精神變好,我相信我持續去泡,如佛開示,至少要持續泡三個月以上,身體會健康很多 !

 

5. 肥胖者,大多有糖尿病第二徵兆,可能肝內積太多脂肪,血液太濃,腎氣不足. 心力交悴者也是,心氣不足,心火過旺且虛弱. 這些病很難治療,人們花費更多國家資源,花掉自己更多錢去治病,請問,效果如何?

 

當年,我看著爸爸眼睛出問題,我傻傻,不知道怎麼辦,後來,爸爸年紀不老就去逝了. 他就是糖尿病. 過勞. 要是他現在有我此二支泡澡聖品,爸爸就不須吃那麼多西藥,最後,仍舊病入膏肓,仍無救 !

在加護病房受盡折磨 !!  媽媽的身體,有我現在的配方和智慧,她就不用在更年期到死前受盡折磨 !

痛苦的身體,哪來的快樂人生 ?  我好想送爸爸媽媽這二種泡澡,他們一定會身體快速康復的.

我現在空有智慧,太晚得此良方,也無法給當時的父母,當時的父母所得的病,如果有用這二種方式去泡澡,我相信,他們的可以活更久,更健康,我用現在的智慧,就一定能讓他們更快樂,更健康的活到現在 !  而今,也只能獨自空淚流,暗自神傷  !

 

這些不是為了賺錢,我是因為想著父母的病情,衷心希望大家擁有這些智慧,獲得更大快樂. 相信這件事,你一定可以獲得好的健康.

 

唉,恨自己若能早一點具備更多智慧,那時我要是有現在的智慧,我的父母親一定會非常的健康 ! 年輕快樂多活好幾年 ! 真的是 子欲養而親不待!!

 

我發現了這個澡+葫蘆巴,對身體真的非常非常好,尤其加上日夜二種的排廢精油,用足夠的精油量,趁冬天快去泡澡,對人真的極有幫助 !  

 

到了更年期,缺鐵,所以紅血球不足,臉色很難看. 我現在臉色白淨紅嫩,是因為泡精油澡的緣故.我覺得我變年輕有活力,也是泡這種澡緣故 !

 

我衷心建議您,去泡此澡,對您極有益 !!我若早十年知道此事, 我現在不就保持極青春美麗了 !!  

我看著很多人頹廢走路,臉色難看,尤其是女人到了40歲,都好老啊. 有的是30歲就看起來好老. 有的因為更年期就變得很痛苦.  不用笑,男人也一樣.

皮膚變得很糟. 尤其有化妝的人.

其實這件事真是容易,你就泡個澡,20~30分鐘就好. 邊泡邊放鬆. 泡後,約三小時你就知道此事.

不要講那麼多,快去泡個溫水澡,工作一整天辛苦你的身體,去泡精油澡,是最快恢復的好方法,躺在那裡睡不著,撐在那裡看電視,功效不是很大 !

 

6. 那個 有機co2葫蘆巴,不好買,我現在找不到相同的,因為,大家都不買這種精油,所以,大廠已經沒賣了,我還在想,要買到co2有機,到底上哪去買呢? 去美國有機大廠買? 再找找吧.

美國有機那間大廠,真的貴到嚇死人 !  買印度的好嗎? 品質叫人懷疑?

我跟你說,好幾個人都來買30ml,有機co2葫蘆巴快沒了,剩下的,我覺得我應該自己留著泡 !

我應該再找一找這種高品質的精油,且看我試著問大廠看看,看他們願不願意告訴我他們從哪個工廠買的,但是,通常他們都不告訴我啦 ! 真是的!

 

祝大家身體健健康康

新的一年順心如意發大財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