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 在4-5年前, 我從死神界裡所救出的外星小女孩, 現在想講話.

1. 她從外星人處遠方開始說 :

那時, 她被姦魔毒婦等, 去祂們外星人國度內, 將她忽然間抓走了.  她就關在"死神界裡的鐵空籠裡, 像關狗的那種鐵欄子".  她說: 四週籠外都圍繞著眾多死神.  紛紛在討論她. 還用草搓她. 都像在看待動物一樣. 

 

2. 何謂"死神界". 又為何那些姦魔毒婦能夠知道 死神界 的情形 ? 

 是一個人驅體死了,卻下不了冥府, 升不上天堂, 是上不上, 下不下的一個死滅狀態. 

一般所有人, 死後成鬼者, 通通都要先下冥府, 必須先被受審判.  審判後, 再被拉去妖魔鬼怪界, 或 絕定性被牽去魔界, 出生成魔. 通常也都是此種情形. 

 

3. 死神界, 就是一個死亡滅絕的境. 

此會進入死神界的人, 他曾在生前是個人, 他的心, 恒常處在死滅灰濛狀態.  他就甘脆死一死就算了, 但, 他的存在, 身體所散發出的磁場, 全都是死滅的磁場, 他帶給四週圍的感受, 氛圍, 四週人都感受到 "灰濛濛, 死茫茫", 他的存在, 只是一場災難 和 禍端.   

 

4. 如果一個人,  她已死了, 就可能進入死神界. 因她, 無法生成一個人, 卻強賴要去生成一個人. 

她此靈體, 當時, 仍在人間彌留狀態, 其 屍靈體, 指: 身體的靈體, 已近死, 幾乎已死, 這是她無法出生為人, 因為, 要成為一個人, 要具備父緣,母緣,父母緣 三種條件具足, 她才可能出生為人. 少一個都不行. 

 

5. 也就是說, 她先吃掉了一個人的 驅靈體, 此惡靈, 先找到一個宿主,寄生到該身體裡, 她在該驅體內長大成熟, 取代原先生命體去成為一個人. 但,未出生前,她就死了. 因為,緣份不具足三種. 

姦魔婦先搶奪了 "生死薄", 先判她自己可以出生為 某人, 之後, 就順利可以出生為該人. 

這是為何 生死薄 不能任意任何人搶奪拿到. 它關乎一切生命體的重大事件. 

生死薄 - 原本是 '青頸觀音"在管理, 祂因為大慈大悲, 居然被姦魔惡毒婦看上, 密謀要去對她謀反.

 

6. 姦魔惡毒婦群, 就開始詐騙"青頸觀音菩薩", 就是佛寺清晨4:30開始唸誦的"大悲咒主".

該菩薩 及 毘盧遮那佛母 二尊, 在這 50-60年間, 都被禁錮著, 在清晨時, 再讓祂們出來佛寺裡吃飯. 

到午休時, 祂們又被那些姦魔毒婦抓走去禁錮.  如是,天天如此. 嗚呼悲哉 ~ 你們光會唸誦該咒, 你們可有能力知道此事? 答: 完全無此能力. 無人可救該二位菩薩. 

 

7. 這件事聽起來, 匪疑所思, 像筆者在打大妄語. 外星人小女孩, 同時, 也被禁錮在該處, 是親眼所見. 

絕無半點虛妄之言. 我們都被囚禁在 死神界.  是上蒼無可救處, 地府無可救處. 是完全到永恒都無人可來救處. 就叫: 死神界. 因為,我們都曾有自殺的念頭過,在過去時.   

 

8. 這和筆者是不同情形. 筆者是從幼童時期開始, 就一路過的很可憐, 幾乎是在 自活 之下而活. 

我是外星人小女孩, 已過了五年了, 我又更長大了五歲. 過了五年, 筆者艱辛萬苦的, 在五年前, 筆者從死神界中, 救我出來, 那二尊就沒有那麼幸運, 再繼續被關五年. 

 

9. 我們三位, 在過去為人時, 都是養尊處優之下長大成人的, 卻是, 身在福中嫌福氣而活著.  是心中真的嫌棄, 和 筆者大不相同.  筆者是生在艱苦中, 還能怡然自得的小孩. 她長大過程中, 我外星人現在有科技武器, 可追朔過去繼往.

 

筆者長延著乾燥河川堤裡, 順流而下, 順流而上, 在那裡摘花抓魚, 她都一個人, 她現在比自己, 打問號? 她居然一個人在河川堤裡走來走去. 她那時很小, 似乎是三歲多. 她的當時父母,並不在意此事. 因為, 他們雙親真心希望筆者快點自動死去, 以減少他們的負擔. 

 

10. 現在, 外星人小女孩 問 筆者,是何心得? 

筆者答: 父母很辛勞艱苦過日子, 上面已有三個姐姐, 二個哥哥, 一個妹妹, 已有六人, 再多我筆者一人, 父母親的壓力痛苦, 絕非一般人可想像的沉重.  所以,我並不生起生氣他們雙親, 因為, 這是事實. 

我的存在, 是給他們一個沉重負擔.

 

我初並無意養貓, 因為, 我很看重自己修行時間. 後來,來一隻流浪小母貓, 在庭院, 我在庭院, 天天有放飼料, 本初意, 就是要給那隻流浪母貓, 她帶三四個小貓來, 很可憐, 每天在那裡有一些東西吃. 

後, 母貓一直叫, 我就讓牠在屋內生小貓.

 

初生時, 母貓牠生了四隻.  還有, 隔璧有一隻流浪小母貓, 叫牠: 阿金 

如此, 我共忽然間, 養了6隻貓.  隔璧那隻, 牠極度凶, 我抱牠, 牠要咬死人一樣, 每次都凶到要咬死我一樣, 逃走, 所以, 牠一直獨一貓在隔璧冷氣上.  並非我棄養牠. 

 

11. 後,我要搬家了, 此處是美少女和小林居處, 我則被迫住到另一個山頭去. 因為, 小林不願付房租, 卻硬是要擠進來此屋, 且要住在主臥房. 他一進此屋, 就直接佔領該房, 我被迫住到別間屋去. 我和他大吵一架, 他硬是不願付房租, 是天意嗎? 他就是如此霸道到如此程度. 是海軍陸戰隊的. 我打不過他. 他擺明是在欺我太甚. 一切, 盡皆我所付, 他只是個隻身有家在台北市吳興街, 卻不願返家去住. 因為他說, 他的房間樓下一樓, 天天賣豆漿, 都在吵他. 他要遠離該處. 他找到了一個很好欺負的人. 

 

12. 我忽然養了6隻貓, 搬家時, 2 隻不見了. 因為, 小林不聽我的話, 先將貓抓來此屋, 他執意如此, 等搬完家, 仍遲的懶得不去找貓, 貓都嚇得怪到極點. 剩下4隻.  那隻母貓, 在我在他屋出時, 小林都在凌遲牠, 牠嚇得躲在附近人家屋前, 我有一次到此屋, 就去找牠, 是小林取牠的名, 叫: 阿婆. 

 

我一叫阿婆, 牠就哭泣的跑過來. 後來, 金金牠兒子, 都和阿婆躲在下面巷子裡, 不願回家. 後來, 阿婆被其它人士看上覺得不錯,  就帶走離開此處.  剩下金金, 牠常到和阿婆窩居處, 一直在等牠媽媽. 

後來, 現在, 外星人小女孩說: 小林一直說, 金金是他的弟弟, 所以, 將 金金抱走了. 

所以, 現在剩下 2 隻貓, 哥哥 斑斑 和 妹妹 嘎嘎.  九年間, 都是我在付錢養貓, 並非小林. 

每個月, 我都有先支付5000元給小林, 與他的薪水無關. 任何不實於此之言論, 我一定提告該毀謗我的人. 

 

13. 外星人小女孩說, 是 筆者, 都是筆者在付錢, 她們外星人有高科技武器, 可以判別此事, 信也好, 不信也好, 還是筆者, 全是筆者, 每一個你聽到的 "善事心行"都是筆者所做出的一切善事心行.

 

14. 外星人小女孩, 說, 她被關在 死神界內, 若無人救, 就永恒會被關在那裡. 死神界裡的死神, 剛才筆者有看見, 你可以去點閱 :  死亡筆記本 日本 2 的 0.50該點, 就可看見那時筆者所見之該死神. 

我外星人小女孩, 被筆者救出的. 這才是今天重點. 

 

15. 筆者壓力超大, 結果, 貓剩下2隻, 她覺得她變輕鬆了. 而不是痛苦. 

就像筆者父母, 為何會如此, 常辱罵她們...說不盡..., 是因為壓力太重了, 沒有為什麼. 

父母很可憐, 有誰幫助過他們呢? 答: 從未曾有過. 都在嘲笑他們而已, 常奢帳借油米鹽..好可憐啊. 

我很能體會父母的艱辛萬苦, 所以, 我並不責怪父母. 

 

前說哥哥, 是大的那個哥哥, 我是他的妹妹, 我這個妹妹的長相, 和哥哥間, 差距太大, 不像一家人, 所以, 說, 去哪裡偷抱來的. 哥哥的朋友問哥哥, 你們父母是去哪裡給他人家, 去偷抱來養的, 疑問????

外星人小女孩說:

就算筆者長的非常美好看, 仍過的是艱辛萬苦的孩童時, 破破濫濫衣服, 一個洞一個洞, 鞋子是前面已開大到三個大腳洞, 仍是只能穿此種鞋, 逢年過節, 穿學生製服過冬, 筆者都還記得.  筆者仍然怡然自得樣, 繼續玩她小孩子的遊戲. 其它他們家的六個小孩, 都在埋怨父母, 怨恨父母, 記恨父母, 卻四處在美化自己, 自讚毀滅筆者, 將他們自己的惡, 說是筆者, 將筆者一切美好善事心行, 說是他們.

 

我外星人小女孩, 是筆者救出的, 我感到如此憤怒到要替筆者伸冤, 一切, 那些惡魔, 都用此手段, 結合40億惡魔毒婦, 一起捏造, 毀謗筆者....  全是捏造造假的. 蒼天為證, 天地為證, 你們那些該死可惡的惡魔毒婦, 都要不得好死. 我外星人小女孩, 一定要替筆者伸張正義. 報答筆者救我的重大恩情.

 

16. 外星人小女孩繼續說: 我從死神界, 是筆者付正錫箔錢, 是非常非常巨大豪款, 付給眾死神, 一站一站又替我付錢, 又找人保護我, 從一站一站過關. 筆者有看見, 荒涼天地, 滾滾黃沙風吹風暴, 筆者當時不了解該情形, 是佛, 請筆者救我, 筆者可以拒絕, 但, 筆者沒有拒絕. 

 

那些姦魔毒婦剛才, 正在四處兜賣說是她救得, 害我外星人小女孩, 要強迫筆者寫出此事. 

筆者看見的死神界, 在每一站裡, 都站有那隻死神, 點上述50那個點那隻, 類似. 

 

是那隻帶頭姦魔婦, 將我外星人小女孩抓走去囚禁的, 並非那隻惡魔救我的. 所有事情, 剛才已說, 一切善事心行, 全是筆者做的, 那些其它人, 都在搶奪筆者的一切福祿壽喜財...說不盡. 還嫌不夠, 還要毀滅筆者, 又天天, 時時, 對筆者下劇毒. 

 

我外星人小女孩, 當時, 膽顫心驚的過每站, 筆者當時, 並不知道觀音毘佛被關事, 我可以證明此事. 

我忽然間被放出來, 開始過關, 開始有人一直在付巨額, 我才被放出來, 每一關, 都是如此恐佈. 

死神界裡的死神, 都是喪心病狂者去的死屍靈, 它們上不上, 下不下, 就自組了一個死神界, 在界內作惡多端起來. 

 

所有人, 都可能被抓進死神界裡囚禁, 提供死神一切玩樂, 包括: 輪暴性侵到腸穿肚流,七孔流血而死未死,亡未亡,你們那些念該咒的人, 你們可有任何能力, 或做過任何可救度之事, 何以你可以坐上位, 大言不慚說自己功德無量?  真是罪惡彌天, 到此為止, 是末日一定審判那些人. 

 

17.   我外星人小女孩, 每過一站就害怕到極點, 是筆者, 當時在她的陽台看著我, 保護我的安全. 

一直到總站, 我被家人接走了. 我身上發光發熱, 光耀到極點, 是筆者, 用她的心思, 加持了我. 

我剛才忽然間醒了. 我昏迷到現在, 昏迷了5年. 那隻姦魔毒婦卻四處在搶功勞, 說是她救我的. 

她的可惡, 非你們人間人可知.

 

我剛才醒來, 就馬上想到, 救我的人是筆者, 她艱辛萬苦付巨額救我出來. 當時, 筆者並無能力知道看見死神, 是剛才, 我看見筆者時, 她忽然間看當時狀況, 黃沙煙滅, 四處無人, 是很恐怖的地方. 

死神界很恐怖, 就像那些死掉的活人, 他們的死人心, 都是死的那種狀況. 

 

我為何身上發出紫色光芒, 因為, 筆者的心, 是發光發熱的紫色, 是筆者救我出來.

剛才, 筆者又救出其它被囚禁者, 她剛才才知道, 原來如此, 已過了五年, 我醒了, 告訴她一切. 

筆者的心發紫發藍發淨白光發金黃光, 這是我外星人小女孩看見的, 我是聖賢眾,非三寶聖賢眾, 

不知有多少聖賢眾被抓走,都關在死神界. 剛才已開始治裁死神界, 它們一隻都逃不掉. 

 

18. 我外星人小女孩, 是誰? 問筆者吧. 她當時救我時, 並沒有問我是誰? 她艱辛萬苦, 從上午就開始, 燒沾法藥, 給索討錢者, 筆者救我時, 並無問我我是誰?  答: 我是外星人準領導, 簡單講, 我是:太子. 

筆者救了太子, 她並不知道, 過了五年, 現在才告訴筆者, 那隻姦魔毒婦想欺詐我爸爸, 妄想詐欺坐上皇位, 取代我太子.  這才是真相. 

 

筆者用三輪體空, 救我出來. 筆者她當時看我是個小孩, 好可憐, 不知道是誰, 為何在黃沙黃塵中一個人走路, 她並沒有問, 就只管付巨額救我. 一路還保護我過關. 我心生感謝筆者. 所以, 要筆者寫出此事, 她累了, 這四年足間, 她一個人與惡魔戰到剛才, 她累了, 根本不想問任何事. 

 

19. 你們任何人, 我奉勸你, 禁止毀謗筆者, 筆者她救了我, 還同時救了我姐姐, 我們姐妹二人, 分別被抓進死神界, 筆者不知道有死神界, 以為是小說. 

 

筆者救我姐姐, 還說, 姐姐好凶, 筆者頭當時低低的, 心想"還是不要招惹我姐姐生氣才好", 也付了巨大額錢給姦魔毒婦. 那隻姦婦居然現在, 就是現在, 正在四處告訴他人, 她多善心行...

 

那隻姦魔毒婦所說一切, 每句話, 都在加害 聽者, 你們自己好自為之. 下一個輪到你會死的很慘. 

我們姐妹外星人女孩, 都被抓走, 幸好筆者救我們, 同時也救好幾位.  筆者她都沒問我們是誰? 

就只是救我們而已. 是用三輪體空方式救出的. 所以, 五年來, 我為何身體發光發熱發紫, 原來是筆者的心, 善心共沾在我們身上.  這是真相. 為何我成為領導, 因為, 姐姐已經看破一切, 想去他處他宇宙. 所以, 由我此太子登基升座, 成皇帝. 正是此時.  我們外星人就是那麼厲害, 可同時做很多事. 

因為,我們過去, 都是如此精進者. 

 

19. 我外星人小女孩-太子, 正式宣佈, 你若敢毀謗筆者, 就是惹到我, 及我的國家, 你以為你可以安好在那裡搶奪筆者一切?  我姐姐也是. 

 

20. 說此事原因, 重說一次, 我們要說的, 是筆者救我們的, 並非那隻姦魔毒婦, 你們那些地球人, 是頭腦有問題, 是不是?  那隻姦魔婦是異形,蟲,惡魔,你聽清楚, 再聽一次, 是惡魔,蟲,異形,

你不相信美麗善良的筆者, 卻寧信惡魔的你們那些醜婦, 

 

再說一次, 我們姐妹都是筆者救出的, 並非那隻那些任何姦魔毒婦, 任何一隻, 都是臭惡口, 臭惡洞的臭惡婦, 除此外, 還有什麼? 我呸 !!!!!!!!

 

筆者小龍女妙音,

所救出的 外星小女孩-太子, 在此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