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佛開示說要用: 酥油,供養三寶,而問事者的腦袋會自動連結到他自己"已先入為主的觀念中去認知', 一開始的人,就將油+奶--做出酥油. 有濃濃奶香味,可以從食用香料中取得. 

後面接受的人類就以此為認知,

2. 然而,佛開示的酥油,注意聽,是油,不是固體狀,如果是固體會開示說:酥油膏,酥油粒,

因為現代人平日在語言上說話上本就慣性的諸多錯繆,是故,不太容易發現這種問題.

這就是何以四重罪中,最重是妄語罪,二舌,惡口,最後一條有:糸奇 語罪. 因為隨便亂說一說不用正確的形容詞,就造成後來嚴重的錯繆,以訛傳訛故.

3. 這是我在問事時被糾正最嚴厲的一種. 一個字說錯就問不到答案.

4. 之前佛開示說要用: 酥油

問事人其實要追問非常詳細才能發覺認知之間的差異,因為人太愚癡,佛大智大慧.

因此,五佛及諸大菩薩皆只有其唯一窗口. 就是佛菩薩派下來的人是其窗口,這些人是那群人中最能善知佛菩薩本意之人. 可能智慧更接近的更高明的人.  讓每個人都去問事這種事不可能,佛不回答.

此和 "外道,拿香跟著拜,信仰,信佛,淺信,深信,佛陀跟隨者,佛弟子,佛子,成就者"有關,此要看這篇開示.

現代人你雖自己說信佛,是佛教徒,佛弟子,佛子,那都是自己說的,佛未必承認. 就像一個男或女,愛上一個異性,就自己說要跟他結婚,這是一廂情願,並非二情相願.

5. 所以,之前開示說要用酥油,佛並沒有說錯,佛說的酥油,是指:過期三天的全脂鮮奶,可點燈供養寶及一切法界(不含魔族及妖魔鬼怪魅).

其它要是延生出來,也許都是人自己想的,是否有真的被法界認證過,未必確實如此. 尤其是生意人.

6.佛先前開示酥油,我的腦袋先連結到現代人在賣的 酥油燈. 包含硬體,油狀. 我並不知道這之間居然有差異性. 是最近才發現問題而請問出來的.

之前我以為那些都叫酥油,現在發現佛開示 "酥油",一看便知是流體狀,非固體,是以酥當油用.

先前我會以為"酥油固體"即是酥油. 加入奶香亦是酥油. 此乃我接受現代外面流傳所認知,

 

7. 要先知道窗口這件事. 眾等不懂何謂佛之窗口,在先前曾開示過此,要自己去找出來讀. 窗口就是佛指派的人到人間來,此人是指派的佛的窗口. 例如: 各大法王皆可能是某佛派下來的窗口.

我被開示: 說我是毘盧遮那佛母之窗口. 此意義深遠,不知道要如何跟你們現代人解釋.

因為人類認知且根深認為自己是"人",而完全沒了佛的教導要以"安住三身"為起心動念.

三身中有色魂音魂光魂三身,未證成就叫此三身,證成就後才叫法身報身化身,才能稱三寶,否則不叫三寶,叫三魂.

三魂各有身份,罪重之人的身份就是罪業眾生,沒有法界身份可言.

8. 最慘的人,腦袋中都裝滿現代的著魔思想,將之當作是正見,毫不檢討思唯的就根深在腦裡.是故,錯誤顛倒及邪見之見的,將之當正見放在腦裡,真的會斷了一個人的法身慧命 !

9. 一個字都不能認知錯誤何其難?!  幸好我的腦袋還算不錯,很容易發現問題.

10.我的可信度有多少? 從哪裡可窺見一二,讓我告訴你.

從一個人的五毒及貪瞋癡慢疑多寡及深淺,可以窺見一二.至少,我可以說我的淫慾心是極其微小的,是淡薄寡慾之人. 性交及淫慾心這件事幾乎不太會在我心中腦裡出現.

就算我看色情片也會大怒,或越看越厭惡.

11.一個最明顯的證據,我的身體及頭上方,非常多內脈都已會轉動,是非常多不是只有一二個,要知道內脈會轉是代表何意義,就是此人清淨程度達到94%才會轉. 你可以去問看有多少人如此.  

看外表或身份地位未必準確,須看其人內脈秘脈秘密脈,也許皆塞滿痰淚涕垢塞,因為會往下沉,要是你不會修這些淨化法時,那些罪墮業染天天都會往下沉,沉到足心一路到滿全身,滿到心輪人就死,叫:罪業已滿,業報現前.

因此有分 福盡,壽盡,業盡.

12.此篇是解釋給各位聽之前我弄不青何謂:酥油,與酥油粒,原來是不同. 佛說酥油,是我自己惱袋自動連到我自己的認知,其它就是我自己想的,弄個30g可供很久,太好了. 佛並未如此開示.

今佛開示,酥油粒,小粒的就好.

注意看藏密:

在法會or灌頂前會施一個朵瑪出去給妖魔鬼怪,用燕麥奶或塗成紅色,旁邊加一小粒燈,同樣是帶著"食用的奶酥香味當燈",去施給妖魔鬼怪後驅離,請忿怒尊來驅離,通常是請軍荼利菩薩及順巴尼順巴忿怒尊來.

原來如此,令人想到藏密看見的,古代祖師早已留下了正確施予妖魔鬼怪的方法了. 給祂們朵瑪及食用奶酥當作燈吃去,遣除祂們離去,別再鬧了. 別以為祂們吃完就一定會走,一定會作亂,所以要請鎮暴部隊來趕走祂們.  

13.窗口這件事,別以為佛菩薩隨便出現隨便就說法,沒有這種事,要是這樣,通靈人全部變窗口了. 就是沒這種事,才不會被通靈人自認為是窗口欺騙眾生.

這裡好複雜,我到底要怎麼跟你們解說呢?

因為這裡分為開眼證眼及神通之差異性. 例如:此人或許是修眉心,開眼看見佛菩薩,或他是通靈人,這樣來區分.

開眼並非證眼及神通,二種不同.

通靈,開眼,證眼及神通,共計三種. 都可以看見十地以下佛菩薩,或全部見,或見片面,或有階梯性看見,階梯性看見叫:證眼+神通,

如果是見片面,部份,某些,亂看見,無階梯性,看不見百萬億金剛護法,天龍八部,這些都是開眼,或通靈.

然,要請佛菩薩開示說法,有大秘密,絕對不會隨便開示,不然,全部人都在通靈,大家都說他看見佛菩薩了. 那到底怎麼辦? 是是非非..亂糟糟.  故窗口是很重要的事 ! 關係重大!

總之,沒空解釋給你們聽了,你信我講的就是了.

 

待續3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