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的幾種單方精油

1. 因為我們有在銷售 複方法藥精油,都買世界級的高品質精油,所以,才有可能銷售這麼高品質單方精油,在其它地方很難買到如此高品質精油,因為單價太高,進口商不太可能單獨買來屯貨,因為成本會壓太多,而且會銷售不太好.

2.所以,大家把握機會,我將價格訂很低價位,大家一起用,但我也要一些利潤,才能繼續經營下去嘛

3. 如果說非常珍貴,對你的修行非常重要,那麼這幾種,甚至每一種都是你所需要,

4. 其中,有幾種,你怎麼可以沒有擁有呢?

5. 這幾種,你獻上供養,就不假多修增上成就,增福增慧 ! 會很快提昇自己...

你可以在進門對角放一台水分子機,打出來增財富配方那支複方,最好放在高台,或書櫃上,特別是白天作供養. 可以與單方交叉噴,像:檸檬.甜橙.葡萄柚...或一級依蘭等.

重點: 要說:供養金胎二界三寶,尤其是眾財神主眷尊. 請慈悲哀納受,

嗡 班雜 都貝 阿吽 x 3 + 嗡阿吽.....,最後請求: 求財富增長,升官發財

~~~~~~~~~~~~~~~~~~~~~~~~~~~~~~~~~~~~

以下這幾句話是范師兄仙家說的:

祂說--

在法界供養的人,此人的仙家,及音魂眾,在法界會受到另眼相待,雖小小尊,都會得到極殊勝尊的合掌,

有供養法藥,跟這些很珍貴單方精油,三寶會長駐,壇城護法會長駐,而且真的位居四方,因為,平常此人有在求開示,會有更高階的壇城護法來開示.

會教導很多律儀,最重要在修法時亂參亂想,壇城護法會馬上阻止此人,為保護此人不破三昧耶.

要得到壇城護法長駐,不容易著魔,昏沉,是請都請不來的,而且,此人都還不會召請法呢! 你以為是藏吽棒霍,如此嗎? 當然不是!!

醫藥級單方,它們的能量更細微,是法界聖眾金剛,及一切般若波羅蜜聖賢眾,能完全的受到供養,所以,快把握機會吧!

 

6. 那些是什麼咧? 我想一想"

1) 加拿大白雪松--

大家才應該搶購這種雪松咧,它也不輸印度檀香喔,我第一次聞到,就已經迷上了,它非常沉,就像沉檀香一樣,我應該將它賣到文物流通處去才對,佛教徒因為不懂,反都拿 檀香浸泡油,或香精,真的很可憐,你拿到這種精油,才真是要偷笑咧. 你去哪裡買這個啊? 它長在冰天雪地裡ㄟ

2) 穗甘松--這個非常非常珍貴,長在海拔3000公尺以上,一年夏天才能攀上高山頂去將它挖出來,再扛下山來,很困難滴~~ 冬天就免了. 沒人敢上冰雪山頂去.

它可是聖物ㄟ,你沒有這個,實在是....? 那些修密的人,沒這個,到底怎麼去跟忿怒尊相應的????   修顯的怎麼辦?  更必須拿這個供養三寶.

 

3) 岩蘭草--這個也是啦,它是供養寂靜尊的聖眾金剛. 你要買到我家這種也要偷笑一下,世界上那麼多岩蘭,這裡啦,世界最好的在這裡.

 

4) 廣霍香--這是供養金剛護法的啦,你們大家都是金剛護法,你家怎可沒這個咧??

 

5) 白玉蘭葉--你供佛怎麼可以沒有這個咧

 

6) 香蜂草(重建)--你們金剛護法族的人,你應該會愛死這個香味. 范師兄一聞到就迷昏了. 別人家放架上,我不敢保證,我家這個,香濃極了,非常值得啦. 我整天都會用它來蒸薰給我家金剛護法聞香速提昇,它有很多用途,自己上網查一下咩~~

你要多蒸薰抹香供養啦,你的自性三寶很衰弱,你可知? 祂們就是你啦.

 

7) 花梨木--這個啦,它只會越來越少,不會越來越多

 

8) 加拿大白冷杉--你都不知道這個有多珍貴,這個是從 世界認證有機大廠買的ㄟ

 

9) 西伯利亞冷杉--說到這個,我心痛,我跟法國大廠買1kg,他們就寄劣質品來,我退貨,他們就寄另一種來,我聞到就臭死了,連倒進馬桶都會生氣! 就不理他們了! 氣炸.

你都不知道,這個是危險品,也是禁運品啦. 買它,就要付出很高代價!!

我現在手上這種,是危險品,是世界最頂級香氣,在這裡. 篩選過幾家才找到的!! 付處慘痛代價. 岩蘭也一樣,甘松也一樣,

 

10)任何脂吸的花葉--這個我用過的,都是最香的. 最奇怪的,脂吸薰衣草怎沒人買?它可是香水ㄟ,你拿一滴塗,比拿起香精噴,勝過百倍.

11)印度/東印度檀香

12)蘇格蘭松針

13)有機黑松(這個香味很特別,怎麼沒人買? 這個非常珍貴ㄟ)

14)co2乳香,或 bp乳香,這個有銷售,我忘了放上架 bp乳香

15)白松香

16)欖香脂

17)作醫療的香茅

18)肉痘蔻

19)肉桂

20)龍艾

 

21)絲柏木葉,叫 hinoki, 它是極珍貴耶,人家長了百年,菁華就這樣給切下來做成精油,這類長很久的樹木,它們只會越來越少,禁砍,不會越來越多. 它的香氣很古老.

 

21)佛手柑--是供佛

22)千年鐵雲杉--它長了千年,你覺得呢

23)史泰格尤加利--這個味道可好了,

 

24)馬鞭草酮迷迭香--

我正準備買這個全天蒸薰,它就是我在陽台種的迷迭香,哇~真是迷死它了,整天你可以蒸薰這種香氣,完全不同的氣味迷漫在屋內.  當然還有另二種迷迭香,你也可以交叉蒸薰,對腦袋有絕對助益. 還有,你家的壇城金剛護法會說: ㄣ,蒸薰這個可好嗎? 或 香蜂草?

你可以去蒸薰各種單方,與 陪伴複方一起擴香蒸薰,試著去聽聽看三寶.金剛護法....祂們會給你什麼反應.

 

25)松紅莓-- ㄟ,它可是像脂吸一樣濃,不是水水,人家它很珍貴好不好~! 它本來可以拿來製作法藥,是供養高階天龍八部,可惜做出來成本會太高,我就不想製作成那種法藥去銷售了,就只好以單方銷售. 它是針對喉.   

 

26)阿,對啦,依蘭,你怎麼可以沒有依蘭咧,尤其是完全依蘭. 不是一直供完全,一級的也要,為什麼咧? 因為完全供最高,而一級供較低一點,不然,次低階的會不高興! \

可不可以拜託你拿依蘭去泡澡一下? 修行修的兇巴巴的,那麼僵硬,可不可以溫柔一點點. 那麼強硬,這樣心輪永遠都不會打開啦.要心胸寬大開心,才會開心!! 要開心輪一二結,就是要開開心心,心情愉快,寬敞,舒爽,樂活...

沒聽見中文說啥? 開心! 看字面,顧名思議 !  雖然有時我也會有點兇,可是我的心輪過去世已經修到開啟到第四結了,所以,是有掛保證比較開心不計較不自私的人喔~

真的有掛保證的,有人去丟杯問 天后宮樓上玉皇大帝,我站在旁邊看他丟,他連丟66個聖杯ㄟ,問我是怎麼樣的人?  每杯都是 聖杯 !

他還問到:

做人家妻子,好不好? 很好給聖杯. 答: yes! 連問三次也一樣.

做人家老師呢 ? 很好給聖杯.  答: yes!

做人家同事呢? yes

做人家朋友呢? yes

做人家好友呢? yes

做兄弟姐妹呢? yes

做子女呢? yes 做父母呢? yes 做愛人呢? yes 做...(他一直問,都是聖杯,就叫我聽,他重問,通通聖杯喔,他自己算的,共計66杯)(聽到這裡,不要又起惡心,這樣不行喔)

 

其實,現在我是大家的朋友,應該也是yes good. 有玉帝認證的.放心吧!

你要去問你的色魂,應該問,"我的肉身色魂是什麼族",而不是我這個人是什麼,你問錯了啦,當然會是否定.還有很重要,如果你的族別是金剛護法,而你問超過你這位金剛護法權限知道的事,就會得到蓋杯,這叫法界律儀. 知麼?!

不過,祂們絕不回答你啦,因為色魂是哪族,這件事要問你自己的金剛上師,你問祂們,祂們不能也不願回答你喔. 這是牽涉到要修什麼秘密法的,是關係重大之事,天上都不要回答你啦. 祂們又不做你上師.

還有不回答有一個原因,不願跟他這個人結緣. 如果他這個人心性偏惡,又驕傲,拿到密教法本狂修且驕傲,聖賢眾不願與他結緣,所以,絕不回答他的問題. 這裡真的要開一篇講一講,講不完.

 

你要問自己音魂是? 你得問我身上音魂是一個或二個或三個或...,而不是說:我的音魂是?? 答案都是否定.

因為說不定你身上音魂有好幾個ㄟ. 而你說"我的音魂"? 對境還要問你,你是指誰啊? 真是的. 你五條線,被你問的人頭上也三條線,好不好! 真是無釐頭的小毛頭 !!

 

 

因為你不會問,結果都得到蓋杯. 就只好摸著鼻子離開. 因為你都講錯了. 問錯,就想說,我說的是錯的,才不是咧,是根本你就講錯. 不信喔,你拿你講的,上來問我吧 ! 被我修正,怕你頭上好幾條線臉紅紅而已.

人家佛經不是講的很清楚,誰代表來問. 通常就是最高階那位,最有智慧那位代表問,不能隨便人來問,這就是法界律儀.   想一下皇朝皇臣子民的事,律儀與此有關.

 

還有,你指定玉帝回答,當然得到都是NO.  那個朋友,從進玉帝那,丟了30分鐘,都是蓋杯. 後他聽見天人說要請我幫他請玉帝,我去請,玉帝才回答他的啦. 不會問問題,問到蓋杯,就說我說的是錯的,

你講給我聽,我大多能知道你哪裡問錯啦~~!!

  

27)供佛的澳洲真正薰衣草,有機的,拿這個去供佛父親啦~你可以與三合一交叉用

28)說到薰衣草,唉呀,專業級法國薰衣草,你應該持有此物,它很珍貴ㄟ

29)法國普羅旺斯薰衣草,這個快要從地球上消失了,因為薰衣草田都死光光了

 

他們說,不知道要用哪些,所以,因應要求,我想到就寫一下,每種都有其相應的不同諸多聖賢眾....,要知道大部份大樹.根.種籽.香美花都是供養主尊,然而,樹葉花草是供養其眷屬眾. 香料大部份是供養護法.

by the way, 最珍貴是複方,因為複方都是用這些醫藥級單方混合做出來的,而且,價格訂便宜,請把握機會喔 !~~哪天要是無法再銷售複方法藥時,這些醫藥級單方精油就會變成賣完為止.

一般而言,店家不會去進口一桶一桶各種高品質精油來囤貨銷售,那會積壓成本太沉重,且,不合乎成本效益,所以,會改選從印度進口低廉次下等品.   

因為我們有銷售各種法藥,會用到各種醫藥級單方,故今天才可能如此銷售單方精油,天氣越來越差,高品質精油都不見了,像之前美加千年黑雲杉,就被蟲吃光光,那時沒錢買來囤貨,現在可好,必須用高幾倍的價格才能買到一些,且,卻是次級品,香氣差太多了拉,簡直都不一樣去了,只能臉變綠色哭哭啦~~.

而且廠商居然說那已是品質最好的了,

哪有啊~ 真是的! 所以,你拿到我的複方,ㄟ,香氣變調了 ??? 這要怎麼說!? 我用最高檔各種單方混成複方,賣500-600元,你說咧, 裡面混十種以上ㄟ, 我們賺什麼錢啊? 就是賺到了再去買更多原料的錢再來調配而已啦. 賺到一點點工錢.  你去買別家來比較好了.  

 

古雲杉是供養父系的殊勝供物

氣場是供養母系.女系殊勝供物

ㄟ,去餐廳吃一頓飯,一個人最少也要花650元,這些單方精油,比起來就似乎更無價值一樣,說什麼上等衣服一件少說2000-3000元,穿上去,跟拿去獻供,或自塗精油,意義差異太大. 可是女人買衣服或包包,就比較捨得喔? 算了,不寫了.

去拿供杯,像我網站特別銷售的日本進口的水晶杯,是佛所指定,用那種吧.

 

**用供杯,將 複方或單方滴在杯子裡,獻上給三寶,作抹香供養.

   30分鐘以上才可以收走唷. 之後,拿來沾香枝上燒了,或擴香,或我都將分子機內水倒在地上擦地板,你也可以拿來作其它用途. 脂吸花類,我就拿來集合塗自己一下.

 

 

隨筆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