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

 
收到的兩台水分子機,其中ㄧ台噴霧狀態很差,幾乎無法由頂蓋噴出,
單內杯之水有被霧化,其他兩台噴霧就正常,是不是我操作有何問題,謝謝
 
~~~~~~~~~~~~~~~~~~~~
答:
 
這家廠商的這台噴霧機,有時會發生此問題,我就
 
1. 用一條短線,就是那台電線上面有一條短線,是塑膠製的,將此短線插在內杯口與瓶口間,弄出一個杯縫來,
 
2. 此外,最好先將杯子拿起來再放回去,因為精油黏住杯口了,拿起來重放,再插入那條短線
 
3. 或 內杯該換新的了,因為黏住了,真正的精油會黏,香精則不會,這之所以,此廠商做有內杯,如果沒有內杯那種噴霧機,是不能用真正精油,只能用香精,不然可能很快黏住裡面洞口了
 
 
4. 還有,瓶內的水,要放多一些 (非杯內水),不能太少
 
5. 或將那蓋子上的 "塑膠墊"拔掉不要了,但這樣可能會有水噴流出來,
那家廠商有在賣新塑膠墊片,一個十元
 
6. 那家廠商有在賣 "蓋子",一個多少錢? 忘了,我上次就買了五個回來換蓋子,換過後就ok啦
 
 
7. 因為那個墊片塞住蓋口,所以噴不出來,內杯一直處在比較高溫下,故, 內杯霧化或變形了,將杯子丟了,拿起內杯再放回去,不然就換個新的內杯,情形如果一樣,就是那個蓋子墊片問題,拔掉它,丟了,但可能會開始有點亂噴,或水流出來外面,太嚴重時,其實,換新蓋子就好了.
 
 
8.問題都出在,那個廠商做那蓋子上墊子時,將它做成軟的,如果做成硬的,這個問題應該就消失了
 
9.目前尚未發現有其它廠商有製作內杯的,故,才一直買這家的噴霧機,
   如果有發現更好的廠商,我也希望換一家看看,不過,價格不便宜,這家是較便宜的一家,
 
   品質都還可以,不然本站就不要再賣此噴霧機,但購買精油的人,則要花時間自己去找噴霧機,
 
   問題在有無內杯上,如果不覺得是問題,就自己四處買看看別種.
   我認為有無內杯是一個問題,
 
 
 金字塔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