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城隍的請求一事,我請佛開示如下:

1. 要去供養全台城隍眾,要用 燒香,抹香,噴灑,塗香 四種方式

2. 城隍的上級是一般的宮廟,一般宮廟之上級是 玄天大帝, 玄天大帝的上級是 媽祖廟,

當媽祖回去上界胎藏界時,是胎藏界的寂靜尊,

 

3. 所以,城隍為何說: 冒死來請願請求, 就是說,城隍們本應向其上級長官報告祂們的事情,就是去向一般宮廟長官報告,其長官會向玄天大帝報告,玄天大帝又會向媽祖報告,媽祖再知會諸天中最大的 金母宮中的 瑤池金母,

金母會再知會我的自性法報化三身中之報身毘盧遮那佛母,然後,我的自性毘盧遮那報身佛母,再讓我知道此事.

 

4.我知道此事後,我會修法,如法的請求 法界毘盧遮那佛母三身之一,或我所修之金剛佛父母作開示,然後,我再依指示去辦理 ! (註:這樣時間會很久,最快要半年時間,慢者不知道,因為我處理的事情實在太多太多了,所以,什麼時候我回頭看到此事就不知道了)(例如這件事也被我拖延了一個月)

 

5. 所以,依照法界律儀規定是這樣子的.

 

6. 我的自性法報化三身是屬於金母宮,當下來地界後,任何從上界下來的人,都要由 瑤池金母來管轄 !  當 瑤池金母回上界後,乃金剛總持佛母之一. 當金剛總持佛母下來地界後,變身為 瑤池金母,掌管地天,管人間.

~~~~~~~~~~~~~~~~~~~~~~~~~

小加註:

過去文章中佛已開示過,金剛總持佛母為了開天闢地,於是帶領卡雀瑪壇城聖眾開天闢地胎藏界,接著開闢五方佛界,五方佛界又分三界外,三界內,

三界內即六道輪迴,都是佛母及聖眾不可思議功德所開闢. 為了讓一切有情眾生有地方安身立命.

有情墮落成六道輪迴,仍舊需要被管理教化救度,故,總持母之一就降至下界,變身為諸天之主. 那麼, 瑤池金母即是諸天之主.

~~~~~~~~~~~~~~~~~~~~~~~~~~~

7. 上界下生人間的聖佛,變話成諸天之主,乃是"善巧方便",因為愚癡眾生不懂聖佛禮儀,恐犯重罪,就好比皇帝到民間,打扮成地方巡守,或地方官,是為了讓人民能更親近他,才好管理.

小加註:

如果皇帝親自來,就必須用皇帝禮儀接待,如此,人民就得躲的遠遠的,不得觸犯,否則死罪,恐誅連九族. 那樣的話,就無法讓人民貼近他.  

 

8. 城隍就像地方官,地方官知我在此,故來諫言,城隍直接越過五級報告,去找jet,由jet告訴我,乃由人告訴人此事會更快. 我就可直接請佛作開示.

 

9. 在法界律儀,不得僭越,僭越會被處死. 但若由人告訴人,就不會被處死. 此乃沒辦法中的辦法,因為事態緊急. 由此方式,城隍的上級就不追究城隍們的罪,而隱忍下來.

 

10.城隍們,真正的意思,是希望我能做法藥給祂們!

我如果真的去做法藥給祂們,城隍的上級會沒有法藥,而城隍一得法藥就會變巨大,其上級是某宮廟,就會非常不高興,而 玄天上帝也會非常不高興,媽祖也會非常不高興,金母也會非常不高興!

因為,在法界裡,想要變巨大,就必須積無量功德,如此積功累德無量劫,才會變巨大!

如今,卻輕輕一求,就輕易得之! 豈有此理!!  故,毘盧遮那佛母不悅此事!

 

11.所以,眾等,拿

1.大威力香,

2.財神香

 

複方精油如下:

 

1.藥花草複方精油 (此乃供養地天)

2.除心毒

3.防蚊子的原液

4.增財富配方

5.女系森林芬多精

6.男系金剛護法

7.女系金剛護法

8.夜間護法

9.寒杉淨化

10.雲精

11.任何單方精油皆可--屬於地界的植物,例如: 水果類,草樹類

**全部用擴香方式即可

**如欲購買,請至此站,

http://lola168.com/chanpin.asp?xianshi=1&smallclassname=%BD%C6%A4%E8%BA%EB%AAo

 

12.就看誰要發心去做

13.是事態緊急,此僭越,其上級可追究,可不追究

14.其上級是 五府千歲,故,大眾亦應取 本站諸燒香,複方精油,單方精油去其上級處獻供養

15.亦應去 玄天大帝處獻供養

16.這個開示後面,是關於 "僭越修密,有罪!",已在先前文章中先寫出來了.

 

加註:

1) 大眾不能只去城隍廟獻供,還要去五府千歲獻供,但要注意,五府千歲是在五間不同的宮廟,並非在一間,但一間宮廟只有一姓,所以,要跑五間宮廟才算五府千歲!

2) 供養了五府千歲,還得有人去 玄天大帝那邊獻供養,我記得玄天上帝那邊,要用"古木森林芬多精",99.%,除地界魔香,大威力香,深夜除魔香,財神香等等.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