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供財神香 與 法藥之心得 (塔葉投稿)

 

   獻供168財神香已有2年多的時間,剛開始會獻供財神香,是因為家裡附近有一間規模頗大的廟宇,家人過年期間會去廟裡安太歲、點光明燈。

 

瀏覽老師的部落格後,為了答謝諸天與廟裡的聖賢眾,於是開始到廟裡獻供威力香與財神香

 

當初會去宮廟獻供法藥或香品,只是為了向諸佛薩與諸天表達感恩之意,並且懺悔自己過去的貢高我慢與業障,

 

神奇的是,獻供“財神香 與 大威力香”一段時間後, 許多工作都自動找上門來,也碰到了許多的貴人,這是我始料未及的事!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詢問妙音老師是否能燒財神香給祖先,老師說可以,因此只要時間許可,我都會獻上財神香給祖先!

 

另外, 我也會在陽台供上 大威力香和財神香. 這期間發生許多神奇且殊勝的事 !

 

剛開始我並未注意燒香的形狀,有天我發現三支香出現奇怪的形狀,上網查了一下72香譜,發現是「千金香香譜」(有喜女來),

 

隔沒幾天,結婚半年的弟弟打電話來說「老婆剛懷孕」,於是我想到香譜的事,果然過了幾個月產檢報告出爐,胎兒果然是女生.

 

後來,我就開始觀察燒香的形狀,發現香譜真的蠻準確的,雖然當初只是為了單純供養祖先,就像老師部落格所說:「香譜只是增加燒香與供養的樂趣」,卻也讓我更加確信財神香與威力香是「如法香品」.

 

   後來,又發生幾件事,讓我更加財神香與威力香的殊勝!

 

去年我母親到大陸山西旅遊,出發前出現了「催命香」的香譜,當時並不引以為意!

 

後來母親果然在旅遊途中發生意外,卻驚險的逃過劫難。經母親回憶當天情形,她在下五臺山時,不慎踩空階梯,導致人「頭下腳上」的飛了出去。因為階梯非常陡峭,旁人根本拉不住她,她在地上滑行許久,先是撞上左邊階梯的護欄,因衝擊力過大,又彈到右邊,最後她抓住了土燉,沒有繼續往下跌。

當母親爬起來時,旁人早就嚇傻了,神奇的是她不僅毫髮無傷,沒有破皮、烏青或骨折,只斷了一小片指甲,手指也未流血!真的是要感謝諸佛菩薩的保佑 !!

 

記得出事前幾天,家中的我燒出了「消災香」、「化厄香」!!

 

母親是怕我們擔心,回到臺灣才告知此事的. 真的很慶幸自己有獻供法藥的機會,讓家人逃過劫難!!

 

平日我也會幫家人報名一些法會,將燒香、念經功德迴向給祖先、冤親債主,忽然想起老師說過的話:「要知,有錢卻沒命可享受,橫禍一來想躲都難,想到我們現在只要用少少金錢,卻能獻上如此殊勝之法藥,真的是很幸運的一件事!

 

 

   在個人求職上,我在今年得到一份如夢以償的工作機會 !! 應徵時來了最少30位的博士,試想自己,學、經歷都不是最好的,也沒有任何特殊背景,卻能得到面試委員的青睞,真的是非常幸運。

 

平日我有持伏魔金剛手菩薩咒語的習慣,老師說求財可以獻上”橙花單方精油當抹香供養”給 本尊伏魔金剛手,平日,我也會輪流去獻供各種法藥複方,來作抹香供養給本尊,

 

在面試前幾日特地獻上熱情百花浪漫橙花等法藥,所以一路走來,遇到許多貴人幫忙。在接到錄取通知的前幾天,燒香時更出現了「龍形香」,特地拍照下來。

 

   要特別說明的是,當初獻供法藥複方當抹香或獻供燒香, 單純只是為了表達感恩之意,以及懺悔自己的愚昧與業障,只是沒想到這些如法的香與法藥,卻大大改變了我與家人的命運 !!

 

在這裡真的要特別感謝三寶、諸佛菩薩與妙音上師,也感謝上師願意讓我們請購法藥.雖然我從沒見過老師小林師兄與范師兄,但透過通通信與電話,在長達兩年的請購法藥過程中,發現老師與師兄們都很客氣nice,也在老師的部落格中學到許多做人處事、修行的道理,真的很感恩.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文筆不好,請多多包涵。

                                                         塔葉 敬上

                      

 DSC_0227

 DSC_0229

DSC_0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