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剛好請求開示問到某些事,金剛佛便賜予我聖樂輪金剛的供養法藥,這是複方精油,我便將它獻供. 時間必須在每天早上五點~12點間,用水分子機噴出來.

2. 此法藥,依過去調製方式,將數多種醫藥級單方精油依搭配及比例,將它們調成複方精油.

3. 就說: 供養聖樂輪金剛曼達拉壇城聖眾,及金剛佛父母曼達拉壇城聖眾,尊貴空行母,及勇父.

4. 看它就是複方精油,然後,如同芳療的擴香將它噴出來,結果一噴,我坐在佛堂前,不久,我的心輪內脈居然疾速的旋轉不停 !! 而且是非常大力! 

我只是坐在那裡,看噴霧噴出多大及其香氣而已,我並未特別作任何觀修,也沒有特別"虔誠"或做什麼,我只是在看噴的如何了!  

5. 讓我見識何謂"不假多修,速疾成就"的 "如法相應法藥 ".

6. 佛後來開示說:因為過去生以來我並沒有修聖樂輪金剛之法,故,我並無此善根,所以,頭頂上方聖樂輪金剛的脈點並沒有轉動. 然心中自性聖樂輪金剛佛父母的脈點就很大力的自動轉了.

  

7. 佛開示: 供養必須至少先供養七天,接著,繼續供養49天,自性聖樂輪的脈輪點等就將自動淨化完畢.

聽到此修密的人就應該想到,一生都用嘴巴唸儀軌,與脈輪點就牽不上關係,所以,就不算在修無上瑜珈,比較像在唸標題.

某些人看我像在忙什麼?! 可是這種忙,所積聚之福德功德,卻能快速跨越不知多少劫之修行! 可知?

就算很會練功,練了一生,也沒聽過其人心間內脈自動自轉. 其它亦是如此.

所以,這些殊勝無比法藥無處可得 !! 唯此處有!!

 

8. 人體的脈輪點不止在身體,還包括在頭頂上面及天空上.  沒有金胎二界善根的人,頭上面的脈輪點是一片黑暗,被惡業罪墮習染所遮障.  沒有金胎二界之人無法修"密法",因為無此善根.

一個人得先有這種自性法報化三身,才堪能修密.

藏密,是在傳授四部瑜伽,其中,藏密所傳正是"無上瑜珈部",所以,必須以自性召請本尊. 行者必須先自成三昧耶尊,再以三昧耶尊召請本尊,此人若無此自性,如何自成三昧耶尊而召得到本尊?

而自成三昧耶本尊,究竟是什麼? 如何修?

不是口唸儀軌,唸自己"自成三昧耶本尊",就說,ok,自己已經自成本尊了.

也不是自觀本尊身體狀,就說已經自成三昧耶本尊了. 可是這是有點瞎扯,因為現代人說作觀,其實都沒有真正進入禪觀作觀自己像本尊身. 假如真正進入作觀,一晃眼好幾小時過去了,就停在那裡,因為人進入禪定不動了. 所以,都是用嘴巴唸過去"我自成三昧耶本尊",就說修完了.

真正的自成三昧耶本尊,自己得先身語意皆與本尊完全一樣.

所以,仍舊回歸"歸依自性三寶"之法. 不會此法,後面本尊法都無法修. 接著還拿本尊事業法出來隨便運用,這些都是僭越.

~~~~~~~~~~~~~~~~~~~~~~~~

9. 我再拿"以不動佛為首而供養一切諸佛"的複方精油來噴霧,頭頂上梵穴轉的很大力.

我再拿"以金剛部為首,而供養百萬億金剛護法",下腹部某個脈點就轉的很大力,感覺就像在大海坐船一樣搖來搖去. 

我今天才依佛開示,一天要噴三次這支金剛護法複方精油,我今下午就乖乖的再噴一次,晚上還得再噴一次作供養. 早上給它噴二次,下午一噴,就連噴三次了,結果,就不修自轉了.

下腹內脈它自己一直轉,我坐在電腦這裡,它就搖來搖去.

 

10. 不動佛這支複方精油是要做成"供佛如法精油燈",這支金剛部之金剛護法複方,是要做成"供養金剛護法之精油燈".

11.從這些自轉知道,這些複方精油法藥,是真正之如法相應的法藥,大家購此 如法精油燈,能為自己積聚廣大福德,所有供燈功德中所說的功德,將逐一得到.

12.問為何一供複方精油就能令脈輪點轉動呢? 因為,頭頂上方的脈輪點之"DNA"被淨化緣故 !!

13.這種DNA是肉眼看不見的,必須用高科技高倍顯微鏡在看得見.

14.頭頂上方的DNA被這些精油擴香,其分子是極端微細能穿透人體細胞,這些被提煉成精油的植物,其精油分子能淨化頭頂上方之極微細DNA,將它們導正,將它們淨化,將它們提昇,將它們增威.

所以,供養者不假多修,提昇成就,死後靈魂會被提擢成就,法界廣結人緣,提升位階.

15.自己肉體是色魂所成,色魂也是自性法報化三身之一,它因為貪業而形成人身,其實是報身法身之一部分. 所以,是牽繫著報身化身.

 

總之,大家期待此如法精油燈快要上市了,等我有空我會將成份做一做給小林去調製,薛師姐去製作,在近期就可上市了 !!

所有夜間護法,金剛護法都非常期待 !!

人們,你應該非常期待,因為對你的將來有大利益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