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事情, 我其實都說過了, 有興趣者, 去問看看誰, 是否仍有好多資料可知. 

我再重複說此事.  佛說, 稱叫: 演摩呵.  就像電影情節, 活生生, 演給我看, 過去宇宙天地大戰事, 演了8個鐘頭給我看.  當我從前居離開,到此居,可能是第3天, 那天, 家裡沒有人, 從早上9點, 一路演給我看, 演到下午 5 點左右.  

 

這聽起來更像是, 演過去事給我看.  

 

我從九點, 不斷狂哭, 那種幾乎喪心喪志的哭泣, 是一位極度心碎的人才會發生的事, 我不停痛哭流涕, 可能用了六大包衛生紙都不夠, 那種心痛, 不知到底是什麼????????

我是哭到想去房間倒下, 累到無法描速, 我不懂為何因??????  我只能用 痛心疾首, 受到巨大打擊的痛苦, 那種打擊, 前所未見.

 

我看見 "宇宙天地大戰情節", 那是一片廣大淨朗虛空, 千軍萬馬的聖賢眾, 滿滿的, 多到無法形容. 

8個鐘頭情節, 不知能記得多少???

 

我看見 "女姦禍", 是女的, 那些惡女, 四處在挑撥離間, 捏造, 造假, 編的, 惡意毀謗, 惡意批評, 都是假的, 毀謗批評, 用其己意,取代佛法,取代上師, 不停,不斷生出各種話, 它們自己說的.  那些臭臉,歪嘴,歪臉,嫉妒嘴臉, 都在毀謗女本尊, 毀謗女菩薩, 女聖賢, 女佛, ......千萬年來, 都用同樣手段. 

那張臭嘴, 不停在挑撥離間給身旁任何聖賢聽.  有各種情節. 

 

好像那些挑撥, 就是用, 上面一張臭嘴, 下面一個臭洞, 在勾引, 在挑撥那些男的. 

那些男的, 會聽那些惡女的話的那些男的, 是被拔擢的, 經過無量歲月, 佛三寶的加持, 它們原先, 都是雜種, 它們是魔的後代子孫, 一路被加持上來, 擁有一切.  那些姦母禍臭東西, 都可能曾經, 在過去很久前, 跟那些男的, 是有過一腿, 姦淫過, 或什麼性關係過.  雖經過長久歲月, 受盡加持, 仍舊在種子起現行, 它們仍舊又經不起那些女的, 的挑撥, 勾引, 就算現在在人間, 一樣重蹈複策, 事實證明, 那些男的, 那些女的, 都受三寶無量恩澤加持, 獲得一切, 最後, 仍舊背叛出賣造反, 都盡都是忘恩負義的臭東西. 

 

我現在在人間, 看見很多這種東西.  我不知哪來的能力, 可以知悉此事. 

 

一路演, 演給我看真相, 那些臭女人, 一路偷竊, 欺詐, 詐騙三寶聖賢, 一路下毒, 拐詐好多三寶, 去開天闢地, 造就新美環境, 都是那些女毒魔婦的詭計, 它們用了極端多的詭計, 如何進入 宇之巔 偷竊, 如何詐騙三寶, 

一路在演給我看.........., 後來, 被那些女臭東西挑撥到, 二軍大戰起來.  都是狼煙.  

我亦看過, 那些姦魔婦如何穿戴, 如古宮庭, 那些姦禍如何偷竊法寶, 印璽, 偷偷摸摸, 半夜急忙駕宇宙肮鑑逃亡事.  它們真的偷竊了什麼, 連戰船都是偷來, 平日熟門熟路, 駕了就逃走到此處此界. 

它們如何連手,做了什麼事, 當初, 它們那些雞惡臉, 那些女的, 在淨土裡, 作亂, 因為, 原因很單純, 它們很醜陋, 都在嫉妒的不得了 那些女純真子.  後來才會發生, 那些臭女人,用各種手段對純真女下毒手.

 

我看了8小時很恐怖的情節, 都是那些惡女, 如何作亂為非作歹的歹毒事.  那些,後來,被 佛 查出,都是雜交種,雜染惡種, 騙入淨土裡. 它們的手段, 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那些手段, 都是裝模作樣, 它們裝作打掃婦, 在淨土裡為非作歹, 偷得了法寶, 逃至此. 

 

邊看邊痛哭8小時, 難怪, 我一生中, 如是哭泣, 不知經過多少次, 我曾如此懷疑過自己, 我不知道, 為什麼, 我的心, 是如此悲痛到無以倫比, 我無法了解此事, 那種無法說的哭泣, 我是如此度過一生, 

當我看完演摩呵後, 我才大悟, 原來如此. 

 

下午五點, 我疲累到倒在房間床上, 哭泣到無法再哭泣.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