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6-末日大審判時期, 用法藥還欠債, 機會難得

現在是2021.10.17 - pm7:30

1. 本版主我 已用法藥複方精油, 供完了幾乎所有相關脈輪的相對應界的界主眷屬及部下. 雖然有的供不夠, 仍需努力再供完全. 但我幾乎已得到出三界諸界主的同意, 說我: 要過即過,悉聽尊意. 

 

2. 本版主我的法身佛, 仍是要我說出此事. 你們聽或不聽, 隨你自己.  但莫毀謗我, 對你會比較好, 我是得到遍宇宙諸佛三寶的旨意, 是要製做 諸法藥 的人. 並非有些人隨意毀謗我說, 我是在賣精油, 為了賣精油, 是欺騙在要各位裝古老基制. 如此重大的毀謗法界上師的我, 那些人也敢, 這等於是在毀謗 遍法界三寶, 遍法界 諸佛一樣.  

 

3. 每一個法藥, 都是有比例的製作, 並非亂做一通, 隨便猜測亂做出的. 也不是通靈做出的, 是我的法身佛告訴我成份, 我做出的. 而我的法身佛在告訴我前, 都是諸佛在告訴祂的.  一切法藥, 都是各有針對, 都是像藥一樣, 法界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法界各界, 所需要各不同的 醫藥. 是藥, 治病的藥. 法界祂們最極需要的醫藥. 供養如此含法的法藥, 真是功德無量, 若再將供過法藥, 叫: 殘餘,再去塗抹在燒香/燒香諸草藥粉上等,真是翻上兆倍之功德. 

 

4. 供養本站之諸法藥, 真是功德無量無邊, 能速速滅罪, 增上大功德. 並如果一直持續供養法藥者, 將能得生他方世界成人, 而不必像那些跟隨惡魔的人一樣, 要去犯遍宇宙間最最最極重大之罪愆, 就是去買假人, 惡靈在鑽進裡面, 想要以此謀奪得人身, 那樣, 人身都不算是寶, 都犯有無量無盡無際之重罪, 必墮大金剛大地獄. 

 

5. 若你能發心購買法藥去獻供養給 三寶等諸界主等, 你獲得滅罪,又能將來以期能轉生他方世界再次生成人類,在那世時,好好祈禱能值遇佛法, 於那世, 或能生於八大菩薩的淨土, 在該淨土時, 將來能再次下生為人, 在那時那人, 就能獲諸成就.  這建立在 "現在", 有極殊勝的法藥上市, 價格又如此便宜, 這是因為現在, 將來就不一定再有法藥. 你在生生世世, 不一定能值遇法藥, 用殊勝法藥獻供, 這是極端殊勝的機會, 因為, 我沒有說出來過, 你也不懂, 大家通通不懂, 就錯過了.  法藥的出現, 是因為, 現在有多少三寶及三寶聖賢眾被殺害, 被分屍, 被吃掉, 或救起者很衰弱, 需要醫藥需要法藥, 又不是你拿檀香沉香就可了事, 或你拿喜馬拉雅山的樹, 此亦有單方精油, 我亦有, 又不是一二個單方精油就可以辦到之事. 

 

6. 有法藥, 要救三寶等眾, 這是因為這個重大原因, 現在救起後, 將來三寶再也不來此了, 看三寶要去哪裡, 三寶及三寶聖賢眾都在極度失望極度悲傷中, 所有心聲, 都不願再來人間.  除非人類能做到讓三寶願意再來看顧, 否則, 就大家再見永遠不再見.  你們任何人都比不上我, 我供了非常非常多類多種法藥複方, 給各界諸主, 已博得諸界諸主對我的歡欣. 大家都很喜愛我. 因為, 我是發心, 並不是有錢人.  我本不是做精油的, 卻被委以去做法藥, 先前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我忘了. 

 

7. 我是莫名奇妙做精油的, 我先前說過此事, 我被無故寄來許多單方精油, 就只好去借錢買下, 所借之錢亦早已還清. 從此開始賣起精油及忽然被諸佛委以開始製作法藥銷售. 整個法界都在期待我的法藥. 是因為如此下開始經營的.  

 

8. 簡單講一講, 要供法藥, 才能得到轉世去他方世界成人, 不管你修多少都一樣. 三寶都在蒙難, 已告訴你此事, 你卻懶的理三寶, 叫三寶去死, 可能是此意. 不論三寶對你是否有重大恩德恩惠, 你仍然是不理不睬,不願還債. 三寶都在怒氣中發怒, 我轉達給你聽, 要聽就聽, 要造口業不干我事, 是你自己要負責. 我卻能因此功德更往上增長.  此時是末日大審判大追討, 看你要不要用法藥還, 還是要還錢? 到底欠三寶多少錢? 本來此處眾生該在宇宙間飄, 卻在地球上享受, 就是如此. 看是要怎麼還債, 三寶要我說給你們聽的, 我本不願意講, 因為我講了, 得到的都是在毀謗我. 

 

9. 我就再講一點, 此時, 你可以用法藥還債給 三寶, 是還債, 聽清楚, 還債. 可是三寶非常慈悲, 可能又有其它額外贈予. 剛才上面已說過. 要聽就聽, 聽法界上師的話, 你不會吃虧的. 不聽者, 吃虧大了, 自行決定.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