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穿過沙窗網的黑咖蜂

1. 我從未拿十大瑪哈嘎拉那支複方精油,去到外面擴香過,因為陽台沒有插座緣故. 但這幾天突發奇想就將電線從陽台沙窗縫穿過去,居然okㄟ!

所以,我就開始在陽台擴香 "金剛明王","金剛明妃"那二支複方精油,去供養外面1-4地的金剛護法.

 

2. 前二天因為看到凱隆說外面的夜間護法跟他說,晚上可以將"十大瑪哈嘎拉"那支拿去外面擴香供養護法.  我前天就金剛佛請開示此狀況.

佛言: 十大瑪哈嘎拉是供養9.10地的聖眾護法,外面有大護法在,故,本就可以拿去外面擴香此精油,但吉祥天女那支就不用,在室內擴香,請吉祥天女進來家中坐.

 

3. 前天我約晚上10:30正想拿出去外面用噴霧機噴出來那支複方作供養,忽然間就出現三隻大蜜蜂,非常大隻,有二節指頭那麼大,咖黑色,整個屁股都是黑色的,發出了可怕嗡嗡聲 ~~!

 

4. 我在那裡等很久,祂們就是不離開,我也不敢出去,因為祂們就停在沙窗網上. 到了12點我就算了,不擴香了.

 

5. 昨天晚上10:30左右,我想拿出去擴香那支"十大瑪哈嘎拉及一切大護法之複方精油",結果,不出去蜜蜂就不出現,我正要踏出去就出現那三隻大蜜蜂,嗡嗡嗡,擋在門口,我就站在沙窗前與祂們對望.

於是,我就拿十大瑪哈嘎拉那支滴入水中,噴出沙窗,企圖弄出那些味道,看大蜜蜂要不要離去. 誰知祂們一點都不怕那個味道啦 !

就停在那裡,不走就是不走!

奇怪ㄋㄟ,整天都沒看見過祂們,一直未見祂們,祂們到底打哪來的? 一直對著沙窗想進來.

 

6. 蜜蜂一停在沙窗,我就拍沙窗,將祂們拍離,想叫祂們走. 祂們就超兇的,發出大聲嗡嗡叫聲.

我就站在沙窗與祂們對望. 其中一隻就在我沙窗網前飛著飛著,我正看著祂ㄟ !!

你們可以想像嗎? 這隻大蜜蜂居然,直接瞬間穿越沙網進到屋來ㄟ !!!????? 好奇怪喔?!! 牠居然有穿牆透璧能力ㄟ!!??

牠瞬間進來屋內,我嚇了一大跳,牠到底如何進來的???? 就在我眼前,活生生的,瞬間進來! 我都來不急反應,牠到底怎麼進來的??? 就像變魔術一樣,給變了進來.

 

7. 那隻很大隻,又黑,又咖,嚇死人了. 幸好我家有補蝶網,我就衝去拿網子,往天上給牠一撈一撈的,牠就嗡嗡嗡的,ho ho,人蜂大戰!!

結果被我一撈撈到了,給牠蓋到地上,牠在網裡發出超兇聲音,旁邊地上我有放布,是擦外面桌子用的,我就拿布打牠,牠就有點昏了,但在網裡發出很恐佈嗡聲 ~~~

那隻黑咖大蜜蜂牠能量很強ㄟ,和我抓其它蟲感覺不一樣! 牠很兇ㄟ.

 

以前我到山上佛寺旁單房住時,房間常會跑進大大肥蜘蛛,我也是都拿網抓牠們,再拿掃把壓著,網子捲起來將牠帶出去,蛛蛛會縮起來,所以,還ok啦.

可是,這隻大黑蜜蜂可兇的,而且很有力氣ㄛ.

我就拿布捲住網子,小心別給牠螫到,就將網子往陽台一丟,那隻蜜蜂就跑出來,後來,就飛走咧 !!

 

8.我就拿十大瑪哈那支複方出去陽台擴香,一擴,哇,四方大護法忽然間都過來了,接受了這個供養~ !  我狂打哈欠不停,外面大護法及瑪哈嘎拉眷屬就全部都湧了過來 ~~祂們很開心!

 

9. 於是,隔早,我就修忿怒咒請自性普巴金剛降來,請求開示,普巴金剛就開示說: 那是天魔在作祟. 天魔發現我將拿十大瑪哈嘎拉去外面擴香,就來阻擋我.

那隻大蜜蜂就是天魔送進來的,(不然,蜜蜂為何會忽然間穿越過沙網)(說了你們都不相信啦)(我眼睜睜看著牠進來,我都沒辦法相信了)

因為,外面的夜間護法,都是瑪哈嘎拉的部下,那支"十大瑪哈嘎拉"本都是供養夜間大護法及其眷屬部下的複方法藥!

外面眷屬其實長久來我都未曾拿複方供養過祂們,因為,我在室內擴香,外面夜間護法是無法受到供養的,必須拿到陽台供養祂們.

那些夜間護法都快擋不住天魔及萬億魔兵了,普巴金剛說.

魔兵就越來越逼進我的居家,夜間護法就一直退進來,因為越來越衰弱了.

我的居家是有很多擴香,但外面我從未供養過夜間護法.

 

10.普巴金剛言: 所以,那支 "夜間精油燈",真的非常重要!

晚上一定要放精油燈在陽台桌上,如果可以,就擴香 "十大瑪哈嘎拉那支複方".

當然晚上要供養夜間護法.

 

11. 晚上其實是非常需要 "夜間護法燒香",但因為我樓上那對男女一直在阻擾我晚上燒香,所以,原本我有在燒夜間護法香,如今,都無法再燒了. 因此,外面的夜間護法經過這一年我都沒再燒香供養祂們,祂們就逐漸耗損漸漸衰退. 而天魔及魔兵卻越來越強盛! 祂們隨時可以去奪人類淫液,所以,越來越強.

 

12.樓上那對男女越來越使壞,每天在清晨,正午1點,半夜1.2點,就狂敲天花板擾亂我的修誦或睡眠,故意來驚嚇我.

普巴金剛說: 那也是天魔在加持這對魔男女. 

 

13.這種男女在行淫時都可以狂叫,可是,明知我在修佛,我也好意對他們講解過,他們才不甩我,越知道我修佛,就越故意在清晨那鐵鎚敲地板,半夜撞我睡房天花板,他們都2:30~3:00才睡,而我要4~5點起床,所以,就被他們擾亂的經常驚醒. 唉~嘆氣!

 

14.各位大眾,可以拿我剛才講的方式去供養夜間護法神明,要上市這支夜間護法精油燈非常重要,我一定要將它上市,因為這支燈對所有夜晚巡邏諸天神明及帥將,或大護法都很需要!!

一定要增強增威 夜間巡視護法神明的力量才是 !!

如今魔力熾盛到,都入人心掌控人心,希望看見此文的人,你們一定相信我說的事才好 !! 我只能如是祈願,別無他法 !! 如果你們不斷說我是著魔人就很可笑了 !

我常被天魔王,地魔王,各魔王關注,祂們都在盯著我,想殺害我,如果我是祂們的人,我一定是淫欲心很重,暗地裡都在與一些男人亂勾搭,或則諸多問題,

但,我都不是,你沒看見現在的我而已,我看起來沉穩安靜臉很白淨,並不像著魔人.

如果是魔子魔孫,天魔幹嘛送大蜜蜂來阻擾我呢?

 

祂要弄蜜蜂隔空移物得耗費祂很大能量,我就那麼受祂關注,一直盯著我,還有週圍那麼多萬億魔兵虎視耽耽遠遠盯著我,到底為何因ㄋ?

說穿了,因為我是祂們將來的威脅,就是這樣啦. 祂們對付我已經一生了,從不停止的.

我如果是魔子魔孫,祂們不會關心我那麼多啦. 要知道這件事情喔.

 

15.這個事情很奇怪,我從未想到要去陽台擴香供養夜間護法,才想這麼做,三隻大蜜蜂就出現阻止,可見,這個事情很重要喔 ! 對吧 !!  重要到祂們必須送黑蜜蜂進來我屋內 ! 那不是幸好我有補蟲網,不然就慘了!!

先前我都有在燒 夜間護法燒香,就出現樓上那男女拼命阻止我,事情有奇怪,對不對 ?!!

一定很重要,重要到必須被如此關注,對吧 !!

 

16.之前都有很奇怪的事情發生,. 我正在進入甚深禪定,進入某種領悟,就忽然出現奇怪的事情,例如:有黑色的蟲就出現在沙網上大叫鬼叫叫不停....一直擾亂我無法靜定. 後來呢? 都忽都不見了.

不然就是正在進入什麼提昇境界,樓上就忽然狂敲天花板阻擾我.

外面又忽然有好幾種奇怪狀況.

奇怪到 "不可思議" !!

有那種忽然汽車警報器響不停,或街上有人狂叫,或忽然救護車出現庭院前,或忽然有人在鬼叫,或忽然發生火災,

講到這個火災最奇怪? 我正進入一種靜定正在提昇,我們這棟樓後面,黑森森的山旁,就發生火災,那個警報器就會一路大聲鬼叫,"發生火災,快點離開....不停"超大聲的鬼叫,我只好被迫出定,那個火災就停了.

好多好多說不完~~

奇怪到這種情況,看怎麼辦才好...

祂們真的很關注我的一舉一動ㄟ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