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眉心輪, 及 其相關脈輪, 整片面額頭, 在20多年前, 早已-劇烈.強烈.強勁.火爆似.猛爆似,爆炸似,

整個晚上, 進入整個深夜, 直到天亮, 都無有間斷, 無法停歇, 無有間歇, 狠勁到不可思議的強力強烈震動,

憾動, 那種強力, 已到我難以忍受地步. 那不是普通的振動而已. 是瘋狂劇烈震動, 發生了什麼事???????

 

這件事, 我過去曾輕描淡寫說一說, 但是, 剛才, 我的法身佛, 祂告訴我, 要我再詳重說一次那時的情形. 

只是因為, 帶頭毀滅全世界的那隻母蟲婦, 她一生完完全全, 在偷竊,拷貝,盜取,一絲一毫的我的妙心思,

創意,修行心得覺受...., 一切的一切, 她都說是她的, 她就是, 在我出生時, 用姦魔婦做出的傳輸武器, 從父親手上直接搶奪走.  先將我傳送我到某處某小男孩手上, 再又立刻從他手上瞬間傳走, 將我傳到那高雄家去. 

當時, 該媽媽是在家生小孩的. 她先生出一個小女孩, 就在此時, 那隻姦魔婦可以動手腳. 她們有武器, 可以讓時間停止, 延長時間, 或縮短時間, 改變時空等.  這是出乎所有人知道之事. 

 

我在此居近2年多前, 在二樓房間, 要拿那件有點花的, 設計家買的外套, 那件外套已買數年, 因為很愛惜, 所以,看一年有穿過幾次???  當我正在拉該衣服時,  它似乎被拉住, 我正在與之拉扯, 一直拉扯, 就是拉不走,  它似乎被其它地方的力量拉住.   

 

忽然間, 這件衣服, 就在我眼前 "完全消失", 我剛放下10秒? 拉到手酸, 它就忽然不見了. 

後,過一段很長時間, 那件衣服, 又被丟回我房間, 又重新出現.  那隻姦蟲婦又膩了, 她搶走我的衣服, 非常

非常多, 膩了就當垃圾又丟回來, 把我房間內衣務翻轉, 下面的翻到上面, 上面的翻到下面, 我不清楚那代表什麼意思, 為何要用翻轉來偷竊搶奪????   且,我珍貴,我去大遠百買的2件暗灰衣t恤, 愛迪達新上市一件黑t恤, 三件剛買回來, 2件都是打折後1750, 愛衣一件千元上. 

 

我的掛牌都未剪標, 放在Net 的紅袋子內, 我綱剛才整理完, 及一些lative黑t 恤, 我都一向穿如此衣去運動, 那是很貴衣, 我很少很少買到如此程度價格衣, 通常穿290-390衣.  近年開始加價買更好衣, 那隻母蟲人帶領的羣蟲母蟲人, 從不知何時, 開始不斷搶奪偷竊我的一切衣物, 我一生少買飾品, 買一次2000元一條練子, 也立刻被搶奪偷走. 

 

我去遠百, 那次, 見到暗灰衣ㄒ卹原店逛, 才恍然大悟, 因為, 那個賣東西的男人, 似乎是設計那些衣服的

日本人, 他看起來, 是那些蟲人要搶奪的男人, 他看起來很厚道, 忠懇樣, 有英俊感.  我的法身佛說, 她們那些蟲人想盡辦法要搶他的衣服, 搶奪此男人.  所以, 那三件衣服被搶走後, 未被丟回來過. 有多少我買的有藝術感衣物全被那些蟲婦強走.  她們搶奪我一切, 仍嫌不夠, 她們搶奪多少三寶財物, 三寶聖賢眾財物, 聖賢眾寶物, 任何來此區的本尊一切, 我一生的一切, 全被搶奪一空, 聽說是如此. 

 

那些姦婦已搶奪上千兆億兆財富, 仍嫌不足, 已姦淫10萬,100萬男人, 仍嫌不夠, 要姦盡她們要的男人.  要毒害任何只要有姿色的女人.  

要吞嗜她,要取代她,搶奪一切.   美少女的身材, 是曼妙美麗, 她從小四歲, 開始練芭雷, 游泳, 練舞, 可愛的不得了, 有2個酒窩, 聽生的.  後,全被搶奪一空, 她變得完全不一樣. 不可能,她自己不明白此事, 但我是旁觀者, 我知道她被搶奪很多.........

 

那些可惡的踐禍魔婦, 本是醜惡老醜噁心, 惡毒, 毒辣, 卻能用各種武器等搶奪一切, 天理何在???????

那隻賤禍, 對付我一生了, 仍嫌不夠, 還繼續搶, 繼續冒充, 我的一絲一毫, 其奸ˊ詐佼猾的程度, 是從當初, 那隻姦魔婦死時, 跟冥界男姦淫, 嫖白後, 被登入拔擢入法界裡本尊宮裡, 就從那時, 那些姦蟲開始如法泡製, 

那是查出來的真相. 

 

那些姦婦都已經千萬百萬歲, 到底多舊老歲的老妖魔, 她們現在是搶胎成人了, 或買假人裝其惡靈成人, 通通是掛勾的.  這是人類所面對的蟲人, 她本是人, 死了, 應該受刑, 她那隻公母,  瓢白後, 進入法界裡, 開始為非作歹, 後, 早在13個行星時, 已侵入回人界, 回來控制,奴役人類, 她們有後代子女子孫如何圖匪她們自己的. 

 

就像今早所發現, 那隻母蟲婦, 她竄改脈輪, 還有一種重大搶奪, 那隻蟲婦, 居然又開始行恐佈詐騙, 她那張臭嘴, 不停止捏造一切, 偽裝一切, 捏造,偽裝,造假,杜攥,污賴,污陷我尊等.  是我的一切, 全說成是她的, 這種不要臉程度, 超過一切生命體所能知曉了解. 

 

那隻母蟲竄改脈輪, 將頭頂十字正中央脈輪的 前後左右到四處腦璧上+其上到頭顱頂內, 全部任何一切神經叢, 任何形式脈輪,任何半球形脈輪等, 全部, 一切全部封鎖, 再封鎖喉部竄改, 從+中脈脈輪下,中脈的第20指到第25指+中間加入, 你絕對想不到, 中間各加入穴道, 穴道內各裝一個半球形脈輪, 裡面可能還有其它形式脈輪,或甚至有偷裝生法宮.  通通被封鎖, 從上述一切脈輪等, 就可以下劇毒搶奪交換一切生命能量,容貌,智慧,及 眉心輪的一切眼成就, 耳成就.  證個額頭都是魔子魔孫在搶奪.  直到早上,剛才,才又被三寶破除. 

 

你看那些魔子魔女魔孫修什麼東西? 他們都不用修, 用搶的, 搶奪後, 發光發熱, 發出耀眼到極點光芒. 那是有修什麼修很一陣子, 那些魔子魔孫, 都是光鮮亮麗, 在社會上高位, 領多少嚇人薪水, 全部都是那些姦惡婦在控制著, 這才是事實. 

~~~~~~~~~~~~~~~~~~~~~~~~~~~~~~~~~~~

前述話我那眉心強烈振動,整晚到天亮, 是去泰...仁波切那裡灌頂, 灌 阿彌陀佛灌頂, 要拋花, 我一拋, 剛好拋中 阿彌陀佛雕像頭頂, 我說: 唷, 對不起.  回家後, 要躺下睡覺, 就馬上發生前述所說事, 強力眉心,整個額頭的不停振動跳動....,  天亮, 就一切情形全部消失, 再也沒發生任何事. 

 

我的法身佛說, 就是這支封鎖, 被姦婦後來, 用多少武器, 或下多少毒.........., 不知有多少, 不停搶奪, 遮蓋, ......不停, 直到現在, 才破除, 還沒破除, 仍在繼續被搶奪,交換,下劇毒...我心口, 一生常有酒精倒入, 

都是那隻母奸蟲婦帶頭在做的, 那隻姦蟲婦等, 她們講的話, 每句話都是陷井, 加害你, 有可能. 

或加害我, 污陷我, 搶奪後,都在捏造, 現在, 當如何? 你覺得你很厲害的人, 你能知道什麼呢?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