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53-2 > 泰國薩滿 的 活跳屍, 會毀滅全世界

1.  因為它們那些被咬的活跳屍, 原本本是人類, 並非是它類, 被咬成活跳屍它們, 就本擁有人類的一切感官肢分受覺, 這就是恐怖之處.    

 

2. 原本世界本就多少很美好, 並沒有活跳屍, 就是活人卻能活動, 但他本人卻已死, 被其它惡魔給附身一樣附進其身內, 取代他本人, 變成惡魔一樣. 本站簡稱其為 : 活跳屍

 

3. 這到底是為什麼? 他是正常人類, 卻變成吃人惡魔人? 或許消息來自美國, 他們說, 是病毒感染那些人, 令其變成活跳屍的.   本站主已在多年前, 已證得 "能與自己的法身佛溝通", 如此之證得, 就是藏密在四處傳法所要傳揚的, 要親證法身佛. 該自己的法身佛, 就是自己的根本上師. 根本上師其實指的就是如此. 有2種根本上師, 第1種是外面求得之真正上師, 第2種是自己內心根本上師.  眾等應明白此義理, 此正見. 

 

4. 我親證法身佛後, 我的法身佛告訴我, 泰國活跳屍事件, 將可能會毀滅全世界.  就算去依眾所行, 去狂殺那些活跳屍, 有些活跳屍仍會躲起來.  我說, 會被人發現, 怎麼躲???????????

 

5. 法身佛說, 如果那些活跳屍會躲起來, 事情將來會變得非常恐怖. 我說, 萬一人類拼命找活跳屍出來殺, 將之殺光, 又如何? 就沒有了活跳屍了. 

 

6. 法身佛問我, 那個事件女角, 她為何主動變成活跳屍 ? 也許是主動, 也許是被咬過. 

法身佛說: 你看事件女角, 她將自己墮成像動物, 豪無所覺一樣的四處淫亂, 問我, 整個世界是否很多人也都是如此? 我說: 對

 

7. 但, 我說, 那又如何? 

法身佛說: 原本是人, 其心行卻像動物, 問我, 那到底是人或動物? 

我答: 猜不出來了

 

8. 法身佛說, 是人

我說,是人, 那有何好說的? 

 

法身佛說: 問我, 哪裡不像人? 

我答: 既然是人, 應該是本就五戒具足, 才堪能來夠 投生為人, 否則無法成為人. 

 

法身佛說: 如此說來, 他們都已不像人類所應該具足, 才堪成為人類, 故, 已不是人, 所以, 那些人無法再做人, 瞬間死亡滅歿, 被惡魔吃掉了.  

 

我說: 像那女角那樣的人, 世界四處可見, 可見, 他們亦不是人, 被惡魔取代了, 是否亦同此意思? 

 

法身佛說: 對, 如果其心行如同該女角, 他們就再也不是原來之人, 只是我們人類不識他而已 !

我說: 這個意思是說, 女角她已被惡魔取代生命了. 她已死了. 是否此意? 

 

法身佛說: 對, 

 

我說 : 從哪裡開始的 ? 

 

法身佛說: 從她女角開始淫亂就開始, 那種淫亂是沒有感情的淫亂.

我說: 意思是, 她已死了, 她已是惡魔了. 

法身佛答: 對.

我說: 所以全世界淫亂之人都死光了. 剩下驅體在動. 

法身佛說 : 對

我說: 剩下驅體在動, 又如何? 

法身佛說 : 最後會只剩下一人, 沒有狗, 因狗也很淫亂

法身佛說:  不會如此, 因為, 眾生有情, 非常多人都是情感豐富, 如果剩2人, 那2人仍是有情的看顧著對方, 故, 不太可能會無情去.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