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跑到此居來, 隨後, 有一天, 跟小林, 去附近河堤岸邊, 騎腳踏車, 這件事已經說過又說過, 我的眼睛有問題, 看不太清, 所以, 我們騎的是雙人腳踏車.  下車休息間, 小林播 "把悲傷留給自己 - 陳昇" , 他都沒有回頭看我一眼,或跟我說話.  平日也都是如此.  所以呢? 這代表什麼意思? 

 

我也沒有叫他, 只是在聽歌.  哽咽哭泣流淚.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是如此.  

忽然間, 有"人"非常大聲大叫",宏亮,美麗到極點的聲音, 一時間, 並無分辨出此事. 

我轉身往後面一看, 距離我不遠處, 有高巨大"尊", 他身穿戰袍, 像魔戒那種穿著的頭盔, 但, 總的, 祂身穿戰袍. 這是我一生中 "第一次"如此清晰的 "看見" 一位聖眾,

 

祂看起來, 莊嚴極了, 感覺上, 就是英俊到極點.  祂很危險, 現在都由佛在保護祂.  因為,那些男魔很多想殺祂. 女魔都想欺詐祂.  用淫藥想侮辱祂. 

 

祂大叫, 說:我要去哪裡, 祂們都要跟我去 !!!!!!   我當時在想什麼? 在聽歌,邊流淚,在想, 去雲端不知處, 永恆的一個人獨居,修行去.  祂,居然,有他心通, 祂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轉身看著祂, 祂騎在戰馬上, 馬尾在晃甩, 馬也在看我.  我在看祂, 受到驚嚇? 沒有. 一直盯著祂看. 

祂是後來, 我們都稱呼祂, 總的常住大元帥.  我看著祂, 祂也在狂流淚, 我也在哽咽哭泣, 你們聽至此的人, 

可以告訴我, 我是不是著魔了? 

 

我們後來, 和聖賢眾之間, 惡戰 那些法界女姦禍, 發生很多事. 

 

所以,每次,我聽此歌, 仍在流淚, 因為, 我看見聖賢眾, 發生很多悲事在祂們身上, 都是女惡魔加害的事. 

我剛才想說出, 但,取消了,不想再說了. 

 

後來, 我看著總的大元帥, 也同時, 看見過去, 我在淨土, 我請問過佛此事, 我想起了一些事. 

總的大元帥, 是全部那邊的領導, 我有去過那裡, 凶巴巴的我, 看那些不順眼的男的, 就是後來造反的,聽那些姦禍魔婦那張臭嘴歪臉, 在那裡挑撥離間的, 那些男的, 金剛護法. 我看他們很不順眼, 因為, 他們都欺負    總的, 看祂好欺負, 祂都無所謂的去管理他們, 因為, 純真子, 都是嘻嘻哈哈, 追來追去, 第三層淨土, 自己很究竟快樂, 不用管理, 眾等都是非常愉快的在那裡聽歌等.  

 

但, 自從那些姦禍在那裡挑撥, 自說自話取代上師的教授, 我看他們真的很厭惡. 就常右腳伸出, 踹出去, 他們就飛出去. 在天上滾,滾到一邊遠方去.   

總的, 祂認識我. 我似乎認識祂.  我在那裡時, 面很怒目, 看他們, 都沒有在講話, 面無表情, 我頭戴頭盔戰甲, 

每次我去那裡, 總的都叫我愛卿. 我面無表情, 在看他們其它眾等, 凶巴巴的.  從遠處, 我看見一些醜惡姦魔婦, 當時, 她們不叫姦婦, 也是屬於某處, 是那些造反金剛護法帶她們進去的, 違反種種三昧耶戒. 

淨土無惡人, 對, 沒錯, 但, 那些姦禍, 漸成極惡惡魔婦.

 

我們在對看, 一陣子, 一起流眼淚. 不停止的.............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