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晚安!!!!

 
17號我們前去宜蘭縣壯圍鄉同安廟代獻供時,
 
主尊玄天上帝說: " 天龍八部和地界須要精油燈 "
 
說只要將此話向 上師您報告即可
 
是代獻供到最後執杯請示時,所請示到的結果!
 
以上向 老師您報告!!!
 
小白臉
 
~~~~~~~~~~~~~~~~~~~~~~~~~~~~~~~~
 
答覆: 我昨天已請示幽冥界界主此問題了,
 
幽冥界界主開示:
 
1.所有人,從今天開始,都應該在自家前陽台擺設一個桌子,
 
2.在晚上九點,可以供養一支 "酥油粒",約 30g,點上火,作"燈供養"
 
3.說: 供養 "幽冥界界主統領之部從眾,及 天龍八部"
(請勿說供養幽冥界界主)(因為要用另製作之精油燈供養界主及八方地天,是供在室內)
 
4.其部從眾及天龍八部很需要一盞燈來溫暖
 
5.有如此做的人,今生死後到幽冥界時可以獲減少罪刑
 
6.供養"酥油燈",談不上"功德",只能獲得減少被罪刑,只有供上"如法精油燈火",才談的上功德
 
7.至於幽冥界主,亦統領地天,所謂地天乃八方地天,八方地天之所處界是超越過地球範圍.
 
8.供養八方地天之精油燈,需要我另請開示而製作複方精油法藥,是供養在室內之精油燈
 
9.玄天上帝亦是幽冥界界主之部從眾之一
 
10.幽冥界的世界很廣大,包含地天 及 十二座鬼城,餓鬼界等
 
11.天龍八部則是另一尊界主所統領
 
~~~~~~~~~~~~~~~~~~~~~~~~~~~~~~
小加註:
 
1. 看完上述,各位可以去買 "30g的酥油粒"
 
2. 供外面陽台時間是黃昏五點就可以開始,但是30g恐無法燒到清晨五點,除非你要再供一粒作延續,那就更棒了. 或是更大粒的,可從黃昏五點供到清晨五點的.
 
3. 供陽台需要一個無蓋燈杯,直接放在外面陽台桌上即可,倘若無桌,是否放在一個較高處安全地方
 
4. 生活工場店家有在賣一種精油燈座及杯罩,是玻璃製,放外面才不易被風吹熄.
我買了好幾個,如今我的陽台桌上真是美倫美煥有好多各種的精油燈啊 !! 現在又加上一個酥油燈,真的太開心了,聽到能去買酥油回來獻供,我真是太高興了,很感謝有這家酥油公司在銷售這種酥油.
 
5. 外面陽台桌上我放了好多精油燈作晚間的燈火供養
1) pm5~7 : 供上1-6地夜間護法燈 (有上市)
2) pm7~9 : 供上78地夜間護法燈 (有上市)
3) pm8:00 : 供上24小時文武本尊燈
4) pm9:00 : 供上夜間9.10地瑪哈嘎拉大護法燈
5) pm11:00: 供上夜間11.12地大怙大護法燈
6) pm11:00: 供上極忿怒燈.忿怒燈 -13.14.15地
7) pm8:00  : 供上大威德金剛燈(夜間)- 16地
8) pm9:00  : 供上酥油燈給天龍八部及幽冥界界主統領之部從眾
9) 還需要供上二盞日夜24小時不間斷之 (日)金剛護法(夜)夜間護法--精油燈
 
室內
1) 24小時文武本尊燈 (又分 金剛界/金胎二界/胎藏界)
2) 極忿怒尊.忿怒尊燈 (又分五大教敕輪金剛 + 五大明王 )
3) 忿怒尊燈 --(有上市)
4) 大威德金剛燈(白天) --大威德金剛是五大教敕輪金剛之尊上,是最聖尊王,
5) 四種息增懷誅金剛佛父母燈+曼達拉壇城四方諸聖眾
6) 三寶燈(有上市) --供養金胎二界諸佛法報化三身+金胎二界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7) 值年太歲燈(有上市)--供養觀世音菩薩 及 眷屬部從眾 + 所有女尊男尊太歲星君
8) 財神燈(有上市) --財祿燈(有上市)在宮廟中供養
9) 元辰燈
 
10)三種冤債燈(在客廳)
11)祖先燈:我的壇城不被准許供祖先燈,故,祖先燈由該家族某成員獻供,全部供品費用我提供
 
**我沒有講所供之複方精油法藥,數量應該是上面的三倍. 而且成份非常複雜,所以我工作效率要非常高頭腦要很清楚還要非常勤快才能做一大堆事. 
 
我想你們光聽就要抓狂放棄了.  其它還有很多我沒講的事ㄟ!!  
 
 
 
 
5. 所以,各位聽到此,能了解到,這才是我們真正要認真努力做的事,如同 諸佛開示:
    人,應該用這一生之努力修行,換取千千萬萬世的解脫自在
 
    如是供燈,將獲各種殊勝之成就
 
 
6. 在幽冥界能被減刑是非常重要的事,各位,如此簡單的供上一酥油燈,可以獲得如是減刑,真的是幽冥界界主的大恩所賜.
 
界主開示:
供上酥油燈,將滿身的罪能獲減刑,已經是大恩.
滿身的罪,只獻上一個酥油,豈談的上"功德二字",想獲功德,要供上"如法精油燈",
 
7. 本站有上市一些"如法精油燈",殊勝無比,要珍惜能上市時間,因為到了2020年冰穿瓦解,人類將面臨大浩劫,非常多的植物都會死,所以,從現在開始精油不斷消失,到時候無精油可做法藥,故,只好被迫下架精油燈了.
 
或許時間更提早也說不定,所以,想供就快點供,想買就快點買,尤其是 "冤債燈"及 三種夜護燈, 從速!
 
8. 因為你不懂何謂 冤債燈,有教過此佛之開示,及幽冥界之事. 能斬斷人身上墮入畜牲道的因 !  信者就購買之.
 
人死,善惡均等者入幽冥界,通常都是每天會被刑罰,被打,抓去做牛做馬做工,再被抓去關去來.
身體破爛發臭饑餓無衣無穿無食或極度寒冷,如同多數人的祖先都正在受如是大痛苦,
 
在幽冥界要待很久時間,等業滿,會先入畜牲道,幾乎是無人能逃離此輪迴路,只要輪迴過的人都是如此,少數人升天,持五戒不破者再次生為人,很多修行人變成天龍八部,
 
很多修行人修成魔,這條路最後結果是飛灰煙滅,註定要被忿怒尊給誅殺.
 
 
9.祖先都在受極苦中,各位子孫速救度自己祖先 !! 燒正錫箔+祖先燈+甘露水+甘露飲
   供養祖先燈的人,如果願意供養NO.1等級,你家祖先不僅獲救,還可以離開原來地方,甚至轉生為人
 
   轉生為人是奢想,根本不可能,在幽冥界無人敢如此想,能奢想到有甘露水可飲,有一絲飯可吃就要偷笑哭泣了,此祖先燈是大恩所賜,你們要相信此事!
 
 
原料我已經訂購,問題是,國外那廠居然還很慢的未回答我. 不管如何,先做上述所說,且聽凱龍+茵,此二人昨天投稿關於祖先,被我退稿,他二人昨天就在壇城內"通靈祖先",請到祖先來說話,聽他二人之投稿,聽完你們會毛骨聳然快點供養祖先燈,以及 好好在身口意上做人!!
 
 
他二人通靈,
不久將來,佛示意要將 "三摩地行觀法"--通仙之法傳給小林,要讓小林通仙.
 
故,一組通靈,一位通仙,通靈不能收費(或許可隨喜?),而通仙是可定價收費.
 
 
先前 金剛佛已開示:
通靈不得通靈辦事收費,通靈不得問密法,通靈不得將通靈所學傳他人.
不會修 "三摩地行觀法",通通都是通靈.
 
此通仙之法,今生全世界我是第一位將此法請轉出來的,此法是一種瑜伽三摩地在修的行觀法.
這是所有修行的第一步,無此第一步所修都是不完整的. 因為此法太殊勝了.
 
小林居然是獲准得此法第一人,好奇怪! 因為他是獅子兄+二地菩薩,因此法會導正淨化一個人的脈. 是很秘密事不多說了.  
 
獅子就是當初修密的一個老瑜伽士變成的,為了報金翅鳥仇. 他先修成天龍八部的龍,結果被大鳥吃了,後破碎神魂在森林裡過極長久時間凝聚成一隻獅子,發誓報鳥仇. 獅子又被文殊菩薩帶回文殊宮. 這是他身上的音魂之一.
 
最說更久遠,祂的色魂是那位 金母宮裡的內護衛,他在極久遠前其實六度般若修的不錯,所以他的品性很不錯,然而,因為下生人間受盡痛苦至今,所以他變得很愛哭. 
他是金母所教待的人,要我將他今生帶回金母宮. 
 
當時在金母宮內護衛當時被派任關照小小妙音只四歲,內護衛下生人間後,六歲時小小妙音回文殊宮去,等到小妙音長大一些變成美少女17歲,在法界仍是小女孩,因為法界本尊都是一萬歲以上,或千歲是比較通常年歲,小妙音奉旨派來下降人間,是文武本尊入胎. 派一個年輕一些的才能和你們這些很老舊靈魂聊家常.  小字是上界稱呼我,你們勿稱呼我小.
 
如果派高優質千歲本尊降生人間,才懶得理人間人,在禁語之下靜默不語就又回去了 ! 佛如此開示.故派年輕的來磨練順便對付你們一群老人.   所以,你們這群老人別以為17歲就看不起,天上17歲,人間是500歲人.  
 
內護衛從下生人間至今,小妙音是四歲到17歲,哇,天上一天人間多少年??? 內護衛祂到底在人間經歷多少痛苦了?!  
 
 
這個你們沒來上課故不懂,人身上有光音色魂,音魂或許有二位,腦袋說不定還有.
被魔吞掉被救出的人,今生腦袋裡會住魔,
 
音魂入胎事,色魂破碎成四片,...這些多數人無法了知事,但小林沒人教他,他自然就懂.
  
加上他有在學 "除心印痕法",故,應該可以運用這部份幫助無數人.
他需要他的仙家教導他,佛如是說,他的仙家就可以將他教的很好.  
 
 
我在想這三位是否要替很多人解決很多人間問題?! 
且慢來問此事,請暫時別管此事!  聽聽就好.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