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71 - 2023.05.22 : 薛同學家的 家中尊聖明, 出來說話

 

今日上師 (上師是她自己說本站主我, 本人我至今日, 尚未成人類上師)

各位需知, 要成為上師,  一定要 : 

十方諸佛共合掌, 共同稱說此人 : 上師

此人得先自己修到 能見到十方諸佛等

 

2016年事

老師突然 打電話來詢問罪人家中的尊聖明是否有比較好


在上一通一聽尊聖明受重傷後, 罪人這幾日努力的供了諸法藥及煮了營養飯菜做供養。
以下對話是原音錄音寫出:(簡稱:上師=師,尊=尊聖明,罪人=我)
 

師:尊聖明現在怎麼樣了?
尊:我們現在感覺非常的舒爽,感覺非常有力氣!感謝薛OO供養的法藥。
我:不不,那是上師的,不是我的。
尊:感恩上師的賜予!  


師:有沒有什麽要問的?
我:(突然一時要問,腦袋一片空白)那請問祂們還需要什麽?
尊:我們不敢妄加要求,但看供施者的發心
我:?祂們是祖先ㄟ(是由祖先挑選出成尊聖明),我只是一介子孫。
(心想是可以要求的,我會盡力做到。)

 

師:祂們不是祖先,是神尊神聖神明,從祖先中挑選出來升格為神格,不是妳的祖先了。
但因為祂過去是妳的祖先與妳有緣,所以來做守護,都是這樣來派事的。
所以不要問這種問題啦! 還有沒有要問什麽?

 

我:所以我在供養祖先時,尊聖明是受供不到的? 那我是否要另外準備一份供養?
(會問這問題,是之前供養祖先時,錯感覺神明有受供到,而提出此笨問題)
 

師:今天x德的投稿妳沒看嗎?尊聖明已不是妳的祖先。
(我確實還沒看,正要看時先接到了上師電話。)

 

尊:我等並非汝之祖先,我等已經升格為神格,是玉帝派遣下凡間領有執事的諸神
擁有神格,不再是妳的祖先,莫以此方式稱呼祂們,有藐視之嫌!

 

妳供養祖先與我們無關,我們是坐在中間的主人,祖先是坐旁邊兩旁的。
 

我:那我現在是分成兩盤來供三寶跟尊聖明,這樣子的方式祂們可以受供到嗎?
 

尊:不需如此,妳只需供養一盤,但先招請我們尊聖明即可,並無其他三寶降臨此處。
 

師:我以前文章有說過,三寶並不會隨意降臨在一般人的家裡

(小現在加註: 除非你已是正式的三寶弟子),妳沒有修什麽法,
也不是佛弟子,祂們不會降臨。


尊: 是的,聖尊。此處為獨只有我們守護,並無他人。請薛OO弄清楚,莫再混淆。
我等有被妳貶低之嫌!我等日日為妳作戰,卻為妳所輕扁!內心實是感到憤怒!
我等身受重傷,皆為保護妳薛OO而來!
 

長期以來妳不思我等之恩澤,心想的皆是他人,此處並無他人降臨,莫再作此想!
 

汝既非佛弟子,亦非佛子,豈有三寶降臨!請薛OO先弄清楚這件事,莫再作此遐想!
三寶並不會無緣無故降臨一般人的家庭,若三寶做此舉,無非是認同此人所作一切。
邪思邪見邪想不正知,故三寶並不會降臨此處,

皆於虛空當中,三寶皆前往上師家中受供養。


師:以前我有說過,三寶只會降臨在成就者處或佛弟子家

 

還有沒有要說什麽?尊聖明在生氣,有沒有要跟祂們講什麽?
我:......對不起......都是我的心思不正引起的...........

 

尊:但說對不起一句,豈能輕易饒恕!我等長期為妳作戰,並非只為一頓飯吃,汝不思
我等之恩澤,還做輕扁之嫌!

 

作想我尊聖明只不過是神格,非三寶之列,故不將我等放於妳之心思。妳之心思常妄自作想,三寶如何的來作.......


師:?來作什麽?
尊:我等內心惱怒說不出話!
師:好了,尊聖明不要生氣了。
所以這就是聖尊為何要到我的每一個學生家裡,打個電話引他們讓尊聖明說說話,
讓這些人都知道這些事情。
尊:感恩聖尊的恩賜!


為我等尊聖明作伸想,我等實是惱怒異常!痛心不已!無處申述,惱怒非常!
實難饒恕,此等之流!

 

師:不能饒恕怎麼辦?
尊:極想撤離!我等為此女長期作戰,身受重傷,卻不受感激,更將我等列入下等之流!
不做重視!心念皆是三寶並無我等,故我等心思極其惱怒!

 

若欲留我等於此處,更欲做供養!妳拿各種法藥來供養我們。
 

 

師:好了,尊聖明不要生氣了。
尊:若非聖尊勸說,我等實不願留此,保護此人並無意義呀!我等心實長期惱怒,
痛心不已,望請聖尊了解。
師:我懂,我懂,我真的懂。
尊:我等知悉聖尊解悉。

 

師:那個~那妳要不要問問看,妳常常有怪怪的感覺,跟OO仁波切的幻影,妳要不要問一下?
我:就是...身體會常常有莫名其妙的抖動,頭會一直晃動甩頭,或是心輪整個抽動。
師:是無緣無故這樣子好像靈動喔?
我:...是的。
尊:此乃女魔入侵其人身內,我等無可奈何,守護此女,因女魔力量強盛,我等只能退避。
無法與之抗衡,我等極其衰弱,若能保不死已是難事。

 

女魔極其兇殘!我等亦非其對手。

 

若此女能多加供養法藥,我等許或能抗衡之,但恐不久以。因女魔力量強大,我等只能節節敗退,女魔需女大護法始能擊退。

 

我等並非女魔之對手,請此女多加保重,女魔既能入侵汝之身,即能入侵汝之腦。
假如你再繼續如此,我等一但撤離,妳即刻淪陷!

 

師:然後呢?
尊:他日亦淪為女魔之類,我等已無可奈何!

 

師:那那個OO咧?那個仁波切咧?

我:我沒有再接他電話了
師:尊聖明對他的看法是?

 

尊:此人已成男魔,男魔已攻其心住其身,需速速遠離此人!
若汝輪其性交對象,妳二人將成男女魔,將來危害眾生之巨,非我等所能管轄之事!
此須金剛護法,女大護法來作驅此,除魔工作非我等之事。

 

故我等勸妳薛OO,盡速遠離此人,莫與此人沾上任何關聯,否則妳他日終難逃一死,
為忿怒尊所誅殺之,好自為之!

 

師:妳有聽到厚~薛OO,還有什麽要問尊聖明的?聽了很難過對不對?
我:.......是....................(這時的自己是跪著一邊哭一邊聽,身體莫名一直抖動......)

 

師:當然~因為這,就是事實阿~
 

尊:聖尊慈悲為她作寬解,我等真是無可奈何,女魔力量龐大,非我所能對抗。
師:為何這個人,我在說薛OO,為何女魔看上她呢?

 

尊:此女昔日是...
師:過去生嗎?

 

尊:過去生是邪淫之人,女魔皆尋求此種女性,加入其行列,壯大她們的陣容。
我等已哽咽難奈,故說此不清。我等千辛萬苦,皆為守護此女。
此女要一日三時勤誦忿怒尊咒,祈得加護!

 

師:妳有看到厚~
我:(哭)..有....

 

尊:莫作等閒視之!妳已為鎖定對象,難逃其魔掌!修誦護法,供養護法,汝等應招請護法。
 

師:但是招請護法,這要女大護法才有用。妳有去灌過女大護法的灌頂嗎?
 

我:沒有....我現在都沒有跑道場了...
 

師:對對對,但是只要有傳那個女大護法妳要趕快去,不管他是誰,妳只要把那個法接
下來就對了,女大護法,要注意女大護法的法訊。

 

我:好...
師:尊聖明怎麼說?

 

尊:請薛OO速得女大護法的咒語,多加勤誦!供養女大護法。
 

尤以夜晚時分,請求女大護法的加護,保得汝命,莫淪為女魔,否則定為盤中飧!
師:這怎麼說?

 

尊:吞噬妳的能量,奪汝之精液,噬妳之色魂,成為女魔。
要請求女大護法的衛護,勤供女大護法,為女大護法能抗衡之,保汝之命!

 

師:我每天都有在唸女大護法,妳知道嗎?的咒,喔~他請我,妳們尊聖明請我傳授妳啊~
我:懇請上師傳授我女大護法的咒語...

 

師:那. 妳拿筆紙抄一下,這是如意觀音之女大護法,她是白色的站立姿一面二臂,
妳就先想這樣的形象。

 

如意輪觀音之女大護法,她這個法早晚要各唸14遍,會觀不會觀都具有效力。
這個祕密沒有人知道,這是如意輪觀音之女大護法傳授給我的。
我唸咒,妳等一下自己抄厚,然後祈請如意輪觀音之女大護法的加護,加護弟子OOO
免除魔王、男魔、女魔的騷擾作祟、作障、干擾障礙悉皆除滅,願晝吉祥夜吉祥
晝夜六時恆吉祥,一切時中皆平安吉祥。
早晚唸14遍就得到加護,請求加護。但是妳在供養的時候可能要多召請,
呼請如意輪觀音之女大護法,要供養這樣知道嗎?

 

我:那請問上師那供養的時間是什麽時候?有時間限制嗎?
 

師:有!妳白天就可以供養,妳白天有供就可以一起招呼,晚上供養夜間護法跟女大護法
的時間是5點到8點,最好是7:30之前,女大護法通常在7:30

 

我:那尊聖明的最晚供養時間...
 

師:祂早上都可以供,下午、晚上,就是整天都有查,這要請尊聖明回答阿~
 

尊:感恩上師傳授此咒語給薛OO
 

我:感恩上師傳授此咒語給罪人我
 

尊:薛OO要勤誦此咒,常將此咒掛於嘴邊,日夜勤懇修女大護法的加護,此咒力量非凡,
非同凡響,由於上師已傳授於妳

 

師:妳還是第一個我傳授給妳的人,我都沒有告訴任何人,只告訴妳,其他人不知道這件事
我:感謝上師....( 跪在地上,邊哭邊說,身體抖到快說不出話來)

 

我:感謝上師.....
尊:感恩上師的救護
師:你們尊聖明有沒有要說什麼?

 

尊:薛OO要跪謝叩恩,若非上師的恩澤加仳,妳恐難逃一死,即將來。
女魔力量如此龐大,非我等所能抗衡,妳須勤誦此咒,保妳不死。
對抗女魔,有此咒的加護,女魔不敢造次,但恐伺機而動!
她們都是在四處抓昔日犯邪淫之女,加入其行列。
妳須步步為營,戰戰兢兢!莫讓自己淪為女魔,潔身自愛,莫再犯邪淫。
如欲行淫,須正式結婚。

 

師:這樣妳知道吧。妳還有沒有要問什麽?你們尊聖明還有沒有要說什麼?
尊:薛OO要常思上師之恩,與我等之恩澤,妳心思中似無此事,故斷妳之聖緣,當面錯過
上師不收妳為徒,妳難保...

 

師:妳什麽?
尊:日後將難逃一死。

 

師:你們尊聖明怎麼會知道這麼多這種事?
尊:我等亦常聽聞佛法,於須彌頂峰上,諸佛常來說法給我們聽聞。
本次為第13次的渡化,薛OO須重視此事!本次沒被救渡的,皆難逃一死。
凡過去犯過邪淫之人,死將墮於地獄之中。

 

師:墮於那裡?不是啦!墮於阿鼻地獄啦!
尊:若無被挑選出來,永再無機會。此事上師知悉甚詳,

 

上師不肯宣說此事,所有眾生皆將恐難逃一死。
 

師:還有沒有要說什麼?你們尊聖明還有沒有要說什麼?
 

 

尊:薛OO速提問題!
 

 

師:你們尊聖明說的
 

尊:機會難得,恐再難有此機。
 

 

師:妳可以把這篇投稿,不想刊的部分可以刪掉。他們一直再叫妳薛OO速作出聲!
我:....出...出聲 ...( 腦袋一片空白,一直哭身體一直抖,想不出問題....)

 

師:出聲,講話啦!已經講了好幾遍了,那尊聖明應該是這個樣子,妳們薛家應該是也沒有人在修習,修什麽法啦!
 

我:修習...如果是說像我這樣子有在做供養、持咒的可能沒有。
 

尊:

薛OO是子孫當中唯一有此機緣的,薛家子孫罪業深重皆無此機緣。
薛OO自作珍重,莫想拯救他人,家族之中皆是罪惡深重之人,皆恐難逃一死。
並無此機緣跪伏於聖尊座下,如此聖緣實屬不易,我等並無此福澤。
昔日並無造作如此聖因,故今日無此之聖報,妳若能保己不死已屬難得。
其他的子孫,皆無可救拔。薛OO儘管自保!莫做它想。
救拔其他親屬,此乃癡心妄想。汝等自保,恐已不易,不須做更多牽累,否則,
連妳都難逃一死。

 

師:他們其他人罪業太重,這樣妳懂了厚
因為尊聖明祂們可以,妳知道尊聖明祂們可以丟掉這些子孫,回到須彌山頂。
另由玉帝派遣其他任務,到其他人家中做守護。
就是這個子孫都不好,祂們可以去守護別人,只能這樣。

 

尊:是,聖尊。我們可以另擇他人,不須守此不孝子孫,此乃眾所周知的事,不須執於此處
不孝子孫做守何用!無功無德,我等寧願放棄,另擇他人。
今薛OO有此法藥,故我等仍於此處,實屬慶幸之時!
否則薛家之人皆已淪陷,永難在現,永難再出生為人!

 

師:還有什麼事,不想講了
 

尊:感恩聖尊的恩澤,我等叩謝聖恩(祂們都跪下來)
 

師:還有咧?問問你目前的狀況,工作怎麼樣?都不會問喔?
 

我:我的工作,因為是上師賜給我這份工作...
 

尊:薛OO要修身養性,親近上師,莫只做口說,此乃無用之事。

師:妳可能都嘴巴講一講
 

尊:上師悉皆能知悉,洞察眾生心性。
此人是否有意念上師,上師皆知悉。
故妳薛OO口做事說,心無此想,亦屬無用之事。

 

師:所以你們尊聖明現在決定怎樣?繼續留於此處?
 

尊:我等尚在觀察當中,看薛OO的表現如何,而做決定去留。
若日夜勤誦女大護法的咒,祈請女大護法的加護,我等自當留守於此。無話可說。

 

師:阿她有供養耶,早上開始都有供養耶~
 

尊:我等仍在觀察中。
 

師:阿妳要不要問一下妳的冤親債主啊?
 

尊:冤親債主,雖無力出聲,但心中憤怒不已!
薛OO並不注重祂們,只顧己身及兄長,此乃無用之人,薛OO盡早拋離,以免受牽累
此人乃造惡之人,妳若繼續與他往來,難保不受牽連。
汝現階就已受牽連,是上師慈悲不捨於妳,否則妳早就沒有工作了。

 

師:是阿,上次我看妳每個月給妳OO薪水,妳拿錢給妳哥哥什麼的,在那邊弄那什麽攤位!
其實蠻惱怒的,在生氣!我給你多的錢是要妳自己留在身邊的,而妳卻把它拿去搞這種
事情,我不是拿錢讓妳去造業的耶,我當然會生氣,所以我就把錢都刷下來。
所以妳剛尊聖明講的,都是千真萬確的,若非不捨於妳,早就沒有頭路了。

 

尊:是上師慈悲不捨於薛OO,否則妳早已無飯可吃,悉知此事。
上師估念妳初犯,不再追究,莫再犯此過錯。上師多加金錢於妳,實是為妳著想,
而妳卻辜負上師的心意,為此無用之兄長,做擔負及保護。

 

師:說她擔負他的責任,他自己本身應該要自己做的事,自己要想辦法的事,妳還要保護他
 

尊:此舉亦讓妳獲罪,這種罪過極重,殺生之罪,決定死於阿鼻!永不復見!
妳薛OO明知故犯!明知殺生之重罪,而確為他出錢,此錢乃來至上師之恩賜,
妳卻將上師的錢財,轉於殺生之處所,買得其處所,實是為己造作罪業,莫再犯此錯!
請薛OO莫再犯此錯!否則加罪臨身,妳就會失去工作。
辜負上師的心意,本為妳著想,妳卻不思上師之恩,反將上師的心意挪做它用,
造極重之惡業之處所。

 

師:好了,尊聖明她知道了啦,還有沒有什麼事?
 

尊:上師恩澤,不忍苛責,我等極其惱怒!此等之舉牽累祖先,薛家無一可用之人!
子孫皆是墮落之徒,我等實無保護之必要!

 

師:可見你們尊聖明都沒有去其他妳們那裏喔!
 

尊:我等唯來薛OO之處,其他人我們皆已捨離,守護何用!無食無飲,無念恩澤!
不知我等之存在,實無留守之必要!我等報請玉帝皆欲轉他處!

 

師:就這樣,這樣聽懂了厚,祂們還在觀察妳,若妳日夜勤行女大護法咒祂們就會留下來,
就這樣。因為有女大護法咒,祂們就不需要跟女魔對抗。

 

尊:我等不必做強弓之弩!
 

師:妳聽得懂厚?強弓之弩,薛OO妳聽的懂嗎?強弓之弩就是硬要把弓凹到不行了,
然後才發射出去,就是真的很勉強,很強迫的硬要做強弓之弩,硬要跟女魔作戰,

千辛萬苦阿!就是這樣子。
 

尊:薛OO若繼續供養我們,我們就會留守,薛家唯一可用之人,請善自做自力自強。
莫再犯錯!

 

 

感恩上師恩澤,感謝上師恩澤,叩謝聖恩!
我:感恩上師恩澤,感謝上師恩澤,叩謝聖恩!
...............對不起.................................(趴地大哭.......)

 

師:妳在幹嘛?妳在哭喔?不要哭啦!趕快去念女大護法的咒,去寫起來,然後尊聖明祂們會留著,然後妳繼續做供養,在哭什麽,不用哭了,哭什麼
 

尊:她懺悔改錯,莫在犯錯,上師恩澤謹記在心。
 

師:阿妳現在生活還過得下去嗎?如果過不下去了要跟我說喔,如果沒有錢用趕快告訴我
 

我:(哭...)可以,真的可以....
 

師:但是妳的錢如果拿去給妳哥哥,就不可以來跟我說,你自己拿給他害妳自己沒錢用
就不可以告訴我。
我:沒有...沒有下一次..........真的沒有第二次了。

 

師:如果妳真的沒有錢用就趕快告訴我,這樣知道嗎!?現在有時間就趕快去做燈,
我這裡都不夠啦!還有那個滅淫燈還要在調整一下,那個滅淫燈成份還蠻貴的,
我就一直沒有上市就是這樣,因為那麼貴,其實我也覺得其他人會買不起阿~
(上師總是顧慮到眾生的生活薪資,將法藥以超高品質,極低價讓人能請購滅罪)
妳幹嘛在那邊哭阿?原因是什麽?

 

我:(哭...)...我覺得我...對不起上師阿......我知道上師對我很好阿....
 

師:好啦,下次不要再犯就好,妳發誓妳不再犯,我就會對妳更好
 

 

我:(痛哭...)....因為上師對我很好......可是我覺得自己心性很差勁................
 

師:妳喔~就應該怎麼樣妳知道嗎,錢要放在自己口袋不要讓他人知道,
自己已經山窮水盡了,留點錢在自己身邊吧~
那剛尊聖明已經說了喔,妳要盡量遠離什麽人啊?
我:哥哥

 

尊:薛家之人皆當遠離!全部的人皆遠離!妳做自救妳做自保,否則妳將來定難逃一死!
遠離薛家的人,親近上師,斷薛家!皆是惡業眾生,無用!

 

我:可是妹妹還會來找我......
 

師:妹妹來找妳,很好!就去吃吃飯,聊聊天很好!可能是講妳薛家其他的人啦!
好了,我要掛了不講了,好好好,不要再哭了厚

 

我: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附註:

這種身體抖動的狀況已經有一年多了,不論是工作做燈,睡覺時,甚至騎車外出,
常常有這樣的干擾,不時的抖動,即使持咒,抽離了,過不了幾分鐘又再發生,
鬧得我不得安寧,無法專心工作,無法睡眠,心疲力盡...
甚至產生幻聽幻覺,我的心思不受我控制般,在我想努力導正自己的思想時,
下一秒卻跑出的心念跟幻影,時常令我陷入驚恐、恐慌,心思不寧的慌張到一個不行...
越希望自己不要去想,越整個人提心吊膽的驚恐萬分...
有陣子我真的覺得我快要精神崩潰...無能為力...不敢告訴任何人,害怕自己,
痛恨自己的心思,討厭自己,對自己感到絕望...不知道自己為何還活著......
更無法跟我的心念相處,無法去看待自己的身心靈,無法接受我自己...
即時知道是女魔或音魔等的干擾,我亦分不清,更覺得自己有錯的無法原諒自己...
所以尊聖明要我重視本次度化時,我卻覺得地獄才是我的去處...很痛苦...
這次能蒙尊貴的上師 慈悲憐憫救護,傳罪人我女大護法的咒語,以護我身命,否罪人真
不知最後自己將會如何...上師又悲憫罪人我 ,費盡心思開導如此罪惡滿身的我......

 

又擔憂罪人的生活狀況,將來命運得流落街頭...而憐憫給予罪人工作,安我身命,
不捨於我,我卻做此重罪惡事,真的很慚愧....

 

我們薛家三代以在市場賣魚海鮮殺生為業,家族親戚亦皆屬此業,是造罪極惡眾生!
我自小不喜此業,幾乎不碰,皆是父母兄長在工作,而今父母已過世10餘年。

 

因一時憐憫擔憂哥哥身無分文走投無路,繳不出房租而幫了他,一邊規勸他有錢了就趕快
改行,菜市場這麼多賣衣服賣什麽都可以,不要再做殺生行業。
後上師知道後,叱罵罪人我:妳這是在 "隨喜造惡!"

 

罪人一聽,驚嚇萬分,就趕快以任何理由斷掉對哥哥的幫助,要他自己想辦法。
謹記上師的教訓,不敢再有第二次!

 

 

這次尊聖明皆知悉,罪人又再被痛罵了一頓,不知其嚴重性!
所以想留下此文,全數投稿,懺悔罪人之過錯,也望能讓看到的眾生以此為警惕!
改過改行莫做殺生業!殺生極重是墮阿鼻地獄的惡業!
再次慚愧懺悔,罪人所犯的過錯,懇請上師憐憫與寬恕!
痛改前非,真的不會不敢再有第二次了!
再次懺悔,再次感謝上師的慈悲憐憫與救護!
真的真的,萬分萬分感恩,叩謝上師 聖尊慈悲憐憫救護諸恩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