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4- 筆者數年前, 我花很多錢, 請一小姐代我打字, 打出的非常多文章, 我在旁邊唸, 那時我與女惡魔婦天天惡戰, 那很多篇在哪裡? 我找不到? 請問, 有誰知道? 看那些篇, 絕對能知道非常詳盡的 女惡魔的脈輪操控過程, 及 男女惡魔 追進我佛堂內 我的此屋此佛堂內, 及 跟三寶聖賢眾惡戰起來種種事及過程.  絕對可以證明現在所說都是真的. 後來才結古老基制界, 才阻擋那些種種惡魔進入,

 

順便一提, 那些男惡魔還勾結一大群 人類做出的 非常極小蜜蜂機, 機裡有二眼, 一眼坐一位男人, 美國人, 他們在我佛堂吵架, 人和法界裡男惡魔可以吵假, 你們看看, 多奇怪? 我記得說過此事.  男惡魔長的像厲鬼, 粗大高壯, 很巨大一隻. 籃色的. 

 

1. 筆者 花錢 請一小姐打出的文章, 我邊講, 她邊打字,

是有關於 法界裡的 十方虛空記載神聖眾, 去追查去看, 並邊逃邊看, 快速的 唸給我聽,

我得用 最急快速速度 去速寫下 的那些文章在哪裡? 

 

就是, 該聖眾去台灣一個貨倉, 非常巨大黑暗, 都是 女惡魔的滿滿的電腦主機, 主機上寫有

"是什麼名稱 的脈輪操控", 例如: 感覺感受, 另一種操控: 眼耳鼻舌身意, 又另一種操控: 眼根耳耳鼻根舌根身根意根, 又另一種操控: 眼界耳界鼻界舌界身界意界...非常非常非常....多, 滿滿的倉庫的主機, 有的用黑布蓋在主機上面, 旁邊是站立著的家用電腦營幕,

 

我從遠方看,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多好多好多, 說不清到底有多少, 是滿滿整個巨大黑暗貨倉, 滿滿的多, 另有女人, 用什麼武器 在射殺那尊聖眾, 聖眾祂邊逃邊看主機, 從極遠方唸給我聽的那篇.. 

 

最後, 聖眾沒有唸完, 還有很多沒唸到, 就被女魔射打到了, 祂就向後直接倒地, 被該女魔瞬間抓走了, 我從遠方看, 是如此....., 所以, 有很多脈輪操控的主機, 上面寫什麼, 還非常非常多, 沒被唸完, 所以, 三寶的破除, 是直到今天, 仍在被女毒魔婦群操控著, 那些是盤古脈輪的操控, 惡魔人或法界惡魔, 全都可以對人類身體任何部位下毒, 看那些女男惡毒魔要如何對人類下毒, 下在哪裡, 隨它們高興. 下重毒的馬上死, 下少的, 此人就輕微. 今天是2021.05/22  

 

那些文章, 筆者我找不到? 有誰知道?  知者, 拜託請告知.  那些女黑人, 可以進入 "三寶聖賢眾相對的 宮殿等內, 偷竊裡面 的 "寶"出來本尊宮殿外,

 

在宮殿裡面去 畫滿符呪詛呪, 貼滿惡詛呪, 那些女人是女黑人, 美國人, 講英語,

 

為何那些女惡魔婦人她們可以進入 法界的三寶聖賢眾的 相對應本尊宮殿, 我看見她又回到她家裡, 居然是 "人間的房屋一樓, 是豪宅, 將 寶物, 偷竊後, 帶走 回她家屋內.  過去沒有將那文章說的很清楚. 

 

那篇又在哪裡?  她居然可以看見 法界三寶聖眾的寶物, 又可回到物質屋內, 也就是說, 她們可以穿梭在 法界, 人界, 她們是蠱魅嗎? 不然為何會如此?

 

我的法身佛剛才是: 對, 那些女人, 都和人間男人在姦淫, 後, 將那些男人都咬成蠱魅吸血鬼. 是在男人很爽後, 馬上狠咬, 那女人馬上消失不見. 從此不再出現在該男人身邊.  

 

2. 在那貨倉, 那些人, 是美國女人, 是黑人, 她們可以看見十方虛空記載神聖眾, 但那些 主機電腦, 又是物質, 她們居然可以看見聖眾?  那些主機, 都是用 女惡魔的 "我看見, 是用女惡魔的 外宇航鑑 載進來的", 非常巨大, 有二大艘, 那些篇文章在哪裡呢? 我找不到. 

 

3. 另, 有一篇最後面, 有西方戰團金剛護法, 傳遠方傳聲來, 悲淚唾泣的訴說: 與 女惡魔 有 不共戴天之仇. 

那金剛護法的聲音, 說話方式, 就可以看出和任何文章說話不同, 

 

我剛才想起此事, 拜拖請告訴我這篇在哪? 我當初是邊聽祂說話, 邊是抖大眼淚掉下來, 那是真實事, 那位小姐, 聽我說關於那尊金剛護法說什麼, 她也邊大力哭泣, 我剛才想起此事.  如果說我說都是假, 那些毒魔婦天天來欺詐我一切皆假, 我想起該事, 非常非常認定一切皆真實.  

 

也就是說, 那麼多文章, 都是花錢 請那位小姐打字, 我在旁講話, 她打下, 因為她講話文詞與我的有出入, 故, 可能看不出是我說的. 那些在哪裡? 

 

另外, 應該是, 從有一篇開始講 關於台灣 被太陽照下來, 形成一個 什麼? 時間空間事, 第一篇應該是此篇, 不知被放在哪? 

請問有誰搜尋的到? 我有跟那位小姐說, 要她寫下, 她是代打, 但, 她將 她的代打 都刪掉. 不願意留下代打字眼, 請問有誰知道都放在哪裡?   

 

筆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