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的金金寵貓送加護病房

1. 因為小林的金金寵貓今中午忽病危,現送大寵物醫院急救,不知道感染什麼病毒,

小林正在貓醫院那裡,故,如果這二天找不到他,請了解狀況. 謝謝您的體諒

 

2. 嬌嬌毛小孩金金貓,從小就被我寵壞掉的四隻小貓,

先前已聽小林說牠都不回家,每天都要躲在對面巷子地下室,別人回收物那裡,因為只要牠叫小林陪牠去散步,小林不去,牠就會生氣離家出走,非得要小林親自"每天"去抱牠回家,不然就不回家 !

只要牠半夜叫小林抱牠,小林沒抱牠,只顧自己睡覺,金金貓就會負氣離家好幾天,將自己餓的皮包骨,等小林去抱牠回家,小林抱牠回家牠就隔天待在家中,沒去抱牠就不回家.

阿婆貓也離家出走不回家了,和金金一樣躲在對面地下室,小林也要每天去叫牠回家,否則也不回去.

 

聽說小林最近感冒一陣子,懶得去理牠二貓,家裡剩下 嘎嘎 和 班班二貓,

班班,又叫班常在,因為牠每天一定都在家,每天隨時可以看見牠,

嘎嘎則不一定,跑的不見貓影,每天經常就一定要送禮給小林,蟋蜴.鳥.蛙.蟬......聽說種類很多,

 

以下相片乃 2013年拍的金金辟小孩貓,

我已經有1.5年未曾過去那裡看那些毛小孩了,

聽說金金目前瘦的像皮包骨,寵物醫院現在正在敲竹槓,急救住院一天要 6,000元,平常房2000,開刀呢? 注射醫藥呢? 未知

難怪佛祖這一週來告訴我,要準備一筆錢送給小林 ! (叫我送他20萬)

(ㄋㄚ ㄋ一 ? what ? 要做何用? 無緣無故? )這下可好,原因跑出來了! 原來醫生要敲竹槓正要敲到我頭上來了!

 

我還在想應該沒什麼特別事了,我可以專心做我的修法事,因為現在是非常重要時期,還有許多重要事要處理,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事跑出來 !!

 

看,椅子我買的,綿被我買的,......全部我買的,以及貓住房租也我付的,以及各種食物...,

不過這些貓都不會知道是我付錢的,以後牠們投胎成人會去跟隨小林,而我肯定不在人間了

牠們當貓當的還挺舒服的,因為這些貓過去久遠前曾供養過我

DSC_0116_xxxx  

14xxxx  

20130421018_  

201304_xxxx  

082 (2)xxxxxxxx    

聽說阿婆每天都半夜才回家,吃完飼料又消失,牠自己自動降格為流浪貓去了,寧願躲在外面流浪,

因為牠在過去前,牠那幾個小孩供養我時,他們的媽媽,叫:阿婆的,她每天罵那些小孩,也罵我,阻止他們供養我,當時我是個 四海為家披著麻梭衣的出家人,她卻沒想到那世我修成就了!

以此心慳吝故,她現在都沒辦法待在那裡,一待就自己不舒服跑掉,無法享受安適的日子,臉也變得很慳吝而不可愛了,

加上我都沒過去那裡,因為佛祖說我要成就的人不准養貓,故,都沒再去那裡,阿婆因為最疼愛她的主人我不見了,所以,也很怕待在那裡不回家,只會每天偷偷回去吃東西,隨即消失.

20130227596xxxxx_xxxxxxx  

看看 弟弟 班常在,牠從前很會抱哥哥金金,現在ㄋㄟ,每天都會亂叫要小林給牠拿布 "擦擦",

會故意跑出去淋雨,回家就狂叫,跑到廁所門口叫,要擦擦,還會倒下來,自動翻面,翻肚子,要主人給牠擦擦,問牠要不要擦擦,牠就自動跑到廁所,就是要擦擦.

現在可好,聽說每天剩下二隻貓,一隻每天送禮給小林苦惱,一隻每天很愛亂叫要主人非常注意疼愛牠

一隻金金每天要小林抱牠回家,一隻阿婆就是不回家了 !

 

難怪佛祖先前這樣說那些貓:

如果流浪就隨牠去,如果跑了就隨牠去,如果死了我就超渡牠,如果生病死了也超渡牠,一切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