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 與夜間護法之談話, 上師說 功誦  (耀德投搞)

   下午4點多忽接到上師可以請示家中之尊聖明狀況,心中感到意外,因為我剛寫信給上師想請求與家中尊聖明作聯繫,上師剛好有時間,但是我還在公司,上師說試試看,看我家尊聖明是否在我身旁,

師一問之下,回答者竟然說祂是夜間護法, 師問夜護我家之尊聖明呢?   結果夜護回答: 我家之尊聖明不願來此守護我,所以不在我身旁。

 

 而我居然會有夜間護法守護我(我十分訝異)(師心想:此真令人意外! 因為能請得夜護作衛護,除非此人有在修忿怒尊及供養夜護,因為此人並不會這些)

以下是師與夜間護法之對話, 我快速手抄簡寫,故諸多遺瘺無法如實寫出.

~~~~~~~~~~~~~~~~~~~~~~~~~~~~~~~~~~~~~~~~~~~

師告訴我: 供養尊聖明,應該晨朝 6~9點間,供養熱茶、熱奶、一切飲食等,平常日要呼請 男神尊、神聖、神明,於六齋日時要加供呼請女神尊,家中之尊聖明一定要供養。

師問該夜間護法(以下簡稱夜護),問為何您會來守護在此人身旁?

 

夜護: 因為此人有供除地界魔香,我等受此香感招前來此處,並令我等能量提升(從2~3級,今已提升4級能量)

夜護說: 若非此香,我等亦不守護此人 (我自想:連尊聖明都不願守護我,當然也無外來之護法作守護,我實是不肖子孫,原以為將祖先牌位供好即可),夜護加說: 尊聖明已是神尊並非祖先牌位的鬼眾,聽至此,我自思己真是愚蠢之人)

   夜護說:但是此人並不供飲食於我等,我等守護只能一時,(若無此燒香,或是深夜燒香之供養故,我等夜護不會長期守護於此,若能於PM5~8點間供養我等夜護,我等將會守護至天亮 !

夜護:上師之法藥莫等閒視之,是極其不易,千年萬載才出現,也是有福之人才請購得到。

上師:夜間護法何以你們的中文說得如此之好? 。

 

夜護:我本是中國人,是古時之將領,亦是守護中土之人,與此人有緣故才來守護受供,莫讓我等離去,若無守護夜間極其危險,妖魔鬼怪會任意進出。恐難保不生意外.

若能在晚上5-8點於家中神明壇上供養夜護,熱奶、熱茶、飲食及1-6地夜間護法神明燈,以此供養夜間護法。我等自當守護至天亮.

上師:此人的冤親債主如何?

 

夜護:此人之冤親債主極其不滿,應該趕快供養盡快送走。尊聖明一定要快供養,我等夜間護法只是客人並非是主人,如無供養除地界魔香及飲食,我等就會離開。 

上師問我:你是怎麼供養除地界魔香的

 我說:將那個碗放在陽台供養

 夜護:法藥應該在神明壇上供養,在陽台供養會招致不滿,於神明壇上供養才有功德。

 夜護對我說:賺錢很重要,但是供養更重要,莫流於世俗事,要多修行持咒等。(因為我都無修持,只作燒香供養,故夜間護法特此告訴我)

   此人不思索法理,怠於供養(沒飲食供養過),世俗事對此事人並無好處,若錯過此時,當面錯過,以後會難過,因為此時尚有上師及法藥。

上師問我:你有甚麼問題要問?

 

:現在沒問題(腦袋空空、鈍化,所以一時想不到問何)

 

夜護:上師極其繁忙,現特撥空讓你發問,竟然說沒問題,實屬可悲。來日想求見上師一面將恐再無機會,上師將來滿山滿谷之人每人都想求見一面求得開室幾句,恐皆無機會,借時你想排隊擠進求見,恐無此機會了. 上師如此忙碌你恐無法再求見一面.

有空你應多讀上師之文章,莫當休閒看看而已,並且要多提發問 (我心想:自己的心性法界都知,真是汗顏)

 並要勤行供養飲食及燒香,家中尊聖明不供是顛倒,上師即將離去,他日欲求見恐不能見其面,上師是極其忙碌,現在有時間讓你提問,竟然無問題可問? 

:忽然之間想不出問題,但仍有一些多年疑問想請示。以前我認識佛教時有一想法,就是出離三界。

 

夜護說: 我等亦無法出離,更況是你?我等長年累月積功累德亦無法出離,唯求能去八大菩薩,汝等無無功無德有此心思簡直是癡心妄想

 

:請問上師可去八大菩薩淨土嗎?

 

夜護:汝對吃離完全不知何意,竟說想出離是天方夜譚,更何況是出離三界,不懂之人才有此妄想,夜間護法我等積功累德但求去新地球繼續行功積德,然後去八大菩薩淨土求解脫。

 汝每天忙於俗事與出離何干? 現在上師還在要珍惜,有法藥要珍惜。去八大菩薩之處是癡心妄想,想去之人應日夜勤行功誦,福報不足要多積功累德。

 

~~~~~~~~~~~~~~~~~~~ 

師加註: 

夜護強調三次 ”功誦” , 夜護一直講功誦,我看見的就是此字"功":,並非"恭", 此意眾等可能不懂,功之意乃 你所修誦之咒 或 經,或法,必須有功之力量,產生功德力.

看此字,功=工+力,是有止觀之工夫,是一誦其咒,一修其法,有法力出現. 此乃指 所修之八大菩薩任何本尊,皆應與中脈七輪相應而修,如是去功誦. 在每個法當中,於止觀之間,去誦其相關之咒時,是出現真正相應相映相印之法.

~~~~~~~~~~~~~~~~~~~~~

夜護繼續說:若問未來,但看現在。要勤行功誦,汝法理不通,不知如何修法是不可能, 但可找一尊菩薩,勤讀其法理,並須受戒。

我等為受其法藥之供養,為謝恩故,特為此人請求上師,請上師莫因此人忙於世俗 內心竟皆世俗而捨棄此人...(連求三次)

 

感恩上師及法藥

 

感恩夜間護法

 

我的心得:

家中之尊聖明請大家好好供養,有時間多看部落格或修行持咒,勿放逸怠惰,法藥及飲食供養要持續,至少也要有飲食,能力許可冤親債主盡快送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