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1-要跟亡魂多說話

1. 從前養約十年 的 斑斑公貓 和 噶噶母貓, 是可愛的了極點, 我沒有拍照下來, 因為我沒有手機和照相機, 牠們的可愛, 是因為這近三年都是我養的.  斑斑嘎嘎從前似乎都吃不夠, 我每個月都有付5000元給小林養牠們, 其餘如果牠們還有需要, 就請那位先生, 我給他資水豐碩到, 是非常非常足夠去養父母和那些貓和他自己的. 我早就替他想好了. 這樣的老板人很少一生會遇到的, 像貴人像友人的老板.  

 

2, 但是,嘎嘎卻幾乎天天去外面刁鳥或其它動物回家, 當禮物要送小林. 都被小林追打出去, 禁止牠抓生命. 但,依我看, 嘎嘎班班是要抓禮物回家送小林, 做為交換成罐頭來吃, 很可能是如此. 但小林不解風情, 都追著牠們二個打. 

 

3. 前二年, 我睡在沙發上時, 嘎嘎就睡在我頭上, 沙發扶手上, 牠只要一動, 我就在半睡中拿給牠蓋的那塊毛坦蓋在牠身上, 怕牠著涼會冷, 牠動一下, 我就幫牠蓋一下, 像媽媽一樣. 牠在那裡亂叫, 不知何因? 牠什麼時候變成如此? 鬼叫亂叫的? 我就拿罐頭問牠: 要不要吃一罐? 牠就 "要", 就又吃一罐. 一罐約24元以上那種. 牠剛開始, 一次吃了六罐, 吃到第六罐時就吐出來了, 我就跟牠說: 吃太多了喔, 吃到吐了. 牠就有所節制, 下次就再吃少一點, 減到二罐~3罐. 都在狂吃, 我見牠真的可能是從前吃不夠, 心裡真是好難過. 所以,牠被養的好瘦. 我住在先居處, 無法養貓故, 由小林全權養牠們三隻, 好了,也表達一下感謝好了. 

 

4. 牠們的相片, 我都無法拷貝出來貼, 完全是被封鎖的. 都是從前小林拍的. 如果對貓很好, 牠們可愛到, 遠方團隊從遠方看牠們, 都愛到說可愛到極點, 我這個人媽, 看對牠們有多好. 好到貓每天都在咕嚕咕嚕叫不停. 我只要一出現, 牠們一定咕咕叫. 那個臉, 哪裡是十歲貓的臉, 牠們的臉, 都是嬰童可愛臉.  對我撒驕到不行. 

 

5. 那些奸毒魔婦居然這樣也可以嫉妒到像神經病, 瘋狂用 "吹命令哨子"在命令班班嘎嘎, 當班班在跟我撒驕, 忽然間, 我就看見有毒婦在吹哨子, 是命令無聲哨子, 我從遠方看過去, 看見的. 那個毒婦她們, 馬上要破壞, 就馬上命令班斑狂叫狂發瘋, 牠就發瘋一樣, 衝至門口撞門要出去, 牠被用淫藥控制住了, 我看牠是如此. 那些毒婦只要男的公的, 不要母的, 嘎嘎都在被她們搶奪能量而去. 我養的嘎嘎肥肥的, 一出去, 消失三天, 一回來, 變成小成 1/3, 被搶奪能量了, 牠身上都是窩洞, 被用什麼武器搶奪能量的. 

 

6. 斑斑之可愛, 牠真的非常可愛的臉, 是我從牠小時候一路疼上來的, 牠小時候亂跑, 弄到尾巴有一個大破洞流血, 我幫牠包扎, 捨不得用頭套, 就將牠抱在懷裡七天七夜, 我睡在木椅上七天七夜, 腰睡到腰酸背痛, 牠是驕的不得了, 我常跟牠說: 尾巴尾巴, 尾巴破掉了, 要擦擦藥..., 在幫牠擦藥就講給牠聽, 牠就ㄣㄣㄣ的, 一副牠好可憐喔的樣子, 牠的其牠兄弟金金嘎嘎等一靠近牠, 牠就生氣了, 說, 走開, 沒看見我在生病啊~~~ 那些相片好可愛, 好想貼給你們看, 可是, 都已被封鎖了, 也不見了,被奸魔毒婦侵入我電腦裡搶走了.    

 

7. 嘎嘎那時都睡在我頭上, 把腳放在我的臉上, 我在睡覺, 就將牠的腳撥開, 不要把腳放在我的眼睛上.  牠們二個是最後留在我身邊的, 那二張臉可愛到, 沒看過那麼撒嬌的貓, 咕咕咕的不停, 我每次就拿罐頭划過班班頭上, 說, 要不要吃一罐, 牠就一副: 要要要, 又吃了一罐. 沒吃完, 我就跟牠說, 要發心將食物吃乾淨. 牠不甩我, 不吃就是不吃.  我只講一次, 牠不吃, 我也不勉強牠, 不吃就不吃, 不管了. 讓牠們出去外面了. 

 

8. 今天要說的是: 給貓洗澡. 我剛才看網路別人在給貓洗澡樣, 和我給牠們洗澡不一樣. 我是這樣洗的. 牠們只會叫, 叫一下而已, 不會亂動. 不知道嘎嘎在叫什麼? 牠自己喜歡亂叫的. 牠在洗澡時亂叫, 我就會跟牠說,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叫, 別人以為我在虐待妳咧. 

 

9.

1) 我都放一盆 '滿滿溫水", 是溫熱度, 給貓覺得熱的, 不會太熱太冷, 要自己測知此事. 

2) 慢慢洗, 慢慢跟牠說話, 要洗澡了, 就像家裡有亡者, 火化後, 家人要牽亡魂, 任何一路一段一門一橋一砍..., 天熱天冷.., 全部都要跟亡者說, 現在要過門了, 現在外面在出太陽, 不要被太陽照到喔, 現在要過橋, 現在要上什麼路..., 都跟亡者說, 現在要去哪裡, 到哪裡了, 如何如何, 就囉哩八唆的一直講就對了. 讓亡者知道一切事情, 從開始到結束都要如此. 

 

3) 就像亡者要斷氣之人, 要告訴他什麼? 要講讓他寬心的話, 要安慰他, 讓他舒服的離開.  我就跟嘎嘎說, 洗澡事, 最好囉唆一點, 好好說話.  美少女給班班洗澡, 她怎麼跟班班講話的, 我都快笑死了, 我聽見她說: 你再亂叫, 我就不給你洗澡了. 班班立刻閉嘴不出聲了. 

 

4) 我在幫嘎嘎洗藻, 牠只是亂叫, 不會亂動.  我都跟牠說,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亂叫? 別人會誤以為我在虐待你. 我沒有. 洗個澡也沒什麼事啦.  我都讓嘎嘎趴在我的大腿上, 我有穿防護衣. 牠趴在我的大腿, 或轉身, 有個小椅子給牠靠著,站著,而不覺的害怕. 再用溫熱水,慢慢倒在在身上洗乾淨, 而儘量不用 "衝啊, 噴啊"的方式對牠們.    很溫柔跟牠們說, 現在要洗腳腳了,要洗尾巴了,要洗肚子了,最後,再來洗臉二旁, 好好跟牠們說話. 所以,那二隻貓, 牠們可愛到前所未見的可愛. 

 

5) 停在我桌前摸我的臉, 班班其實是要吃東西, 但, 牠聽得懂人話, 真的, 牠不知道發生何事? 不知道誰凌遲過牠, 所以, 牠會亂叫. 在門口亂叫. 我跟牠說, 你可不可以不要亂叫, 別人還以為我虐待你. 牠就看我, 就停止不亂叫了.   不寫了, 因為, 無圖無實片可讀, 好可惜.

 

10. 簡單講: 火化亡者後, 拿著骨灰罐, 要將骨灰移去靈骨塔時, 父母骨灰是放在佛光山, 要過路上路等..一切, 都要跟亡魂說, 現在要如何了.  我那時, 將吃進體內的骨血海牠眾的魂給拉出來時,它們一出來, 是一小一小光點, 約三天, 法藥就可以讓牠們組成一個一個越來越大光點, 牠們都躲在桌下, 再來躲進櫃子後面, 再來出來時, 居然變成人.  要跟他們說話. 不要都不講話. 

 

跟亡魂就是如此, 要跟火化後亡魂多說一點話, 現在如何了, 講些寬慰寬厚寬大的話. 要學這些事. 不論人死前死後.  我現在才懂, 真的, 我是後來越來越懂. 人活到老學到老.  但已太遲, 父母已不在了, 所以, 自古以來就說過, 子欲養時親不待. 我要是早點懂, 就可以跟亡父亡母生前多說點寬心話, 原來父母要的, 是子女 "順他們的意", 非忤逆子.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