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年十月個前, 我來此居, 聖賢眾也來此處.  你很懷疑此事?  當然歡迎, 因為你看不見祂們, 合理懷疑.  但,我繼續說.  以天地為証,三寶為證. 雷電最好快來霹了我, 這樣, 認為我造謠大妄語者, 才不會讓我在此妖言惑眾. 

初來此居, 我們其實都痛苦萬分.  有些許聖賢眾, 是副的總大元帥.  那時, 副的總大元帥祂都扶著總的, 故, 祂原何被昇為副的, 因為, 總的, 祂說副的, 都在救護祂等一切.  我晚上要去碧潭橋下坐一坐看河, 吃甘草巴樂邊看河.  那天,副的一群跟我去. 副的一群,跑到我身旁坐.  邊跟我說一些閒雜話. 祂們有騎馬來.

 

小林好像坐遠一點, 想他自己的事. 他後來, 跑進佛堂, 大聲辱罵佛堂, 我, 說我們是著魔. 因為,我那時都用豐盛供養佛堂, 及聖賢眾, 很豐盛, 是我每天要做的事.  大聲辱罵, 羞辱我.  說我是著魔. 

他和我交惡, 因為, 他一生, 什麼都不做, 卻事事處處反對我. 他不知道是誰? 我又沒花他一毛錢, 而且, 給他很多錢, 想讓他養父母.  我賺的錢,通通都到他的手裡, 三張卡都是他在處理, 因為我住很遠處, 他在此處工作方便花用公司進出事.  公司已在二年多前,無預警的,他忽然離開公司了. 不見至今. 沒有任何交待, 都說謊, 說我著魔.  每一句話都是謊言,到底為什麼呢?  我在半夜發現了他與那個女人有染? 半夜都在講電話, 我6年間,沒有來查此人工作如何, 一來此, 才發現他都睡到下午3點. 天天,幾乎. 有人證. 

 

他以為佛堂沒人,對,幸好那天聖賢眾尚未進來, 祂們在外面. 但,聖賢眾被小林羞辱的灰頭土臉. 沒有講話. 

我發怒到不能再發怒.  我們之前,在先居處已發生非常多事. 我在燒正錫箔給三寶聖賢,先前代獻供等事, 跟那個人完全無關, 他不過是在此工作, 拿巨薪工作, 彈性上班, 但卻全賴掉, 拿錢消失了.  他每天下午3點,被我們叫起床, 他說, 給他二萬就好. 不需12萬. 公司的錢, 通通入他口袋了.  你們說呢.所以,我開始給他二萬,有二個月. 不是他說的,都給二萬.  且,他根本沒有上班,要上班,只工作一小時.30分,可能,就已經要開始吃晚飯結束一切.  

 

那天,我們去碧潭,副的跟我說一些話. 聖賢眾都非常英俊, 跟金x武,劉x華,基努x維,...差不多長相. 但,更加高大魁武壯大,身材極度佼美, 聲音都是美到不得了. 尤其是總的, 祂英俊到, 那些鬼城,魔婦, 不停止纏住祂. 

祂很危險, 我們都驚歷各種姦魔婦不停糾纏, 那些姦婦,不斷不停在聖賢眾旁擾亂, 宣稱主權, 現在那些在人道的,你以為她們想幹嘛?  她們都一樣, 企圖姦淫聖賢眾, 聖賢眾有幾種. 再介紹一下. 

 

聖賢眾在宇宙遍一處, 都是修到純真子, 重新出生, 在佛部下,菩薩部下,聖眾下,聖眾也稱菩薩. 

有 西方淨土的,是最高階者. 

有 西方戰團的, 是次高階者.

有 西洋戰團的, 是第三高階者.

還有一種,像影星般的. 是修到接近聖眾,但仍是賢眾. 賢眾是金剛護法.  金剛護法,都是姦魔婦等所害怕的, 所以,想盡辦法要毀滅賢眾. 每天有多少金剛護法來出生人, 都被放入可憐處境, 可能都被賣掉處理掉吃掉了. 

聖賢眾的賢眾很多來人, 這種離三寶聖賢眾有一段差距, 尚且還不是純真子, 但有40階. 很多人很賢善, 很能工作, 多是外星人居地, 被姦魔婦用詭計抓來此處此界出生, 為她們及世界工作, 

 

像很多刑警,辦案警察等,他們很有公平正義,為世界,為人類,很努力在付出的那些男人. 男人在修行,都在修行,佛法是如此說. 男人很喜歡修行, 故,很多都進入法界後,越昇越高.  女人少修行,罪業很重.  所以,整個法界裡,都是男的聖賢.  這下女人成聖賢,就極度珍貴.  在法界,女姦魔等,最害怕女純真子, 因為女純真子,一旦修入法界, 都是很爭氣, 是女魔的剋星.  所以,那些姦魔婦嫉妒極了, 想搶奪聖賢眾. 

佛門有規定, 在法界裡, 人界其實也是歸於法界, 只是人, 隔離自己了. 法界不是不存在, 是人, 隔離,絕隔了. 

 

在佛門裡的規定, 是一夫一妻.  不得邪淫, 絕對不會有純真子要去跟那些淫男淫女, 因為, 法界身, 不容許污染. 一旦自污染, 就越變越醜越小, 那些姦魔婦, 本就是雜染雜交種, 又私下作惡姦淫. 偷偷摸摸, 越變越醜只好快逃走. 奪取佛門法寶開始為非作歹. 

 

純真子要證本尊成就, 當他是人,證本尊成就,日後重新在三寶門中出生,16歲. 

純真子都是16- 60歲間.  其它修者, 修一半, 不修心,不修身,嘴裡用其自己法, 取代佛法.  那些修者, 後修入法界,都越變越老, 是老人.  後,那些老人,可能私下作違背種種三昧耶事, 變成越來越醜老, 今日脈輪事件, 就是那些醜老者在為非作歹.  它們已變成老妖老魔. 逃來此處此界, 要色身, 發現色音身, 變成妖魔鬼怪.....

 

那些鬼城婦,妖魔婦,整天纏著聖賢眾外圍,那時,我們尚未建立 大地清淨. 在半空中. 

那時的聖賢, 我們, 都非常痛苦.  無錢,無物,無食,無水,因為,是女姦魔婦等,在迫害殺害傷害抓來禁固, 這裡有很多的姦魔禍做的極惡事, 我來不急說明.  

 

先說當此, 正題都尚未說, 我已打字累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