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常住總大元帥的戰馬, 講很久很長的話. 

那時, 我已經來到此居所, 不久後, 我們, 小林開車載我, 我坐在後座右邊, 除高速公路外, 其它時間, 我是開著窗戶, 我 跟 總的常住大元帥 所騎之戰馬, 講很長很久的話.  祂是邊騎著馬, 但, 戰馬是偏頭在跟我說話. 

 

不知道這樣是否為 "著魔"?   那時, 總的大元帥, 及 其它聖賢眾, 金剛護法祂們騎的是 "天馬". 

其餘聖眾騎戰馬.  戰馬,是 極為難度極高 極難馴服的.  祂們在天上某處, 聖賢眾後來有了錢後,

去天上買各種戰馬, 天馬. 

 

那匹戰馬,祂是領導.  祂很愛笑, 一直笑, 笑的要命!  祂常好笑到極點, 一直拍手在地上,一直在大笑.  笑的要命. 你得講話讓祂高興, 結果, 我講話, 祂愛聽死了, 一直笑, 一直拍, 一直用手遮嘴, 偷偷在告訴我什麼. 

 

我跟祂說, 作為一隻戰馬, 最大的威風, 是騎乘主人, 是聖眾的話, 那多有威風啊~~ 而且, 祂們戰馬,天馬,要去評比, 所以, 當時, 我建議祂們要掛上評比後, 得到的 "獎章,輝章", 要是戴著那輝章, 不知有多榮耀, 多光容. 多威風.  例如: 脖子上戴個什麼金光閃閃的金鍊, 上面有三角型的獎輝, 又如何穿戴, 如何戴上各種各樣贏得的標幟...............講好多, 我一直讚美祂, 跟祂說好多勸話................... 祂很多嘴, 一直說,一直說........

哈哈大笑, 笑到彎腰, 笑到用前腳拍地, 我的話, 祂很喜歡聽, 在聽我告訴祂, 如果祂們........................

 

祂邊騎邊跑, 可以飛上天, 飛速急行, 總的騎在馬上, 穿戰袍.  我在跟那隻戰馬一直勸說, 一直勸說, 祂高興死了, 後, 我們到了林口妹妹家. 妹妹家門口是透明窗, 我邊和妹妹說話, 是朝門口看的, 我身穿寶藍衣. 

總的騎在戰馬身上, 在窗外看著我們說話. 小林沒有進來, 在很遠處, 他說他要在那裡睡覺, 等要走了,再CALL他. 他再來.  妹妹身上有鬼味, 那天很重味, 我幫她抓鬼, 從她身上將鬼妖魔魅抓出來, 弄走. 

 

結束談話, 我們又開始回程.   我繼續再跟戰馬聊, 我們聊很多, 祂說國語. 祂常掩嘴跟我說話, 笑的要命, 所有戰馬,天馬,都聽祂的命令行事.   祂們不高興, 祂們不是那麼容易騎乘, 你得說服祂們.  

那次談話, 我說服祂了, 祂再去跟其它馬說, 其它馬, 都是聽祂說, 一直都倒在地上, 又笑到到地.   我說的內容, 讓祂們高興的要命, 從此, 祂們開始聽聖賢眾的話, 開始做各種評比. 

 

後, 我們有(我及法身佛), 我們給聖賢眾 "百寶箱", 各一個.  我也有一個, 藏心中. 

日後我進入法界時, 我也有此百寶箱, 不致於無物可用.  此百寶大箱, 是以 "古老基制" 所建立出. 

所被恩賜得有此箱者, 才能開此箱.  無受恩賜者, 任何生命體搶奪此箱, 此箱主人不願給任何物, 他眾, 都不能得此箱任何一切物.  

 

此百寶箱, 可變大變小, 是如金銀寶箱.  它可變很巨大, 有多大, 隨主人意, 通常會想將此箱變成巨大, 

在眼前, 半個房間大. 箱可翻開,  箱外是金色, 有古線條, 如金銀島電影演的箱.  箱子,一開,是紫藍紅光, 大部份是紫紅光.  一片金光燦爛紫色寶光, 裡面應有盡有.  你想要什麼, 就有什麼.  最好,跟箱說明,  連上網.

那個箱子可上網? 我也不懂.  從網路上,選好尺寸,大小,款式, 這樣,才不會弄錯.  一次,可選出100件衣服, 200,300件,各式東西.   聖賢眾後來,都很會使用那個寶箱. 

 

我跟戰馬,天馬說, 祂們先回天上, 因為那時, 跟女姦禍惡戰到快死了.  祂們都在踢那些女姦禍, 那些女姦魔婦常想用 "蠱毒淫液", 淋在戰馬天馬身上, 抓祂們走.  戰馬天馬都在發怒, 在踢姦魔婦. 追咬姦魔婦. 

那時, 每破除一個, 就有姦魔婦弄的玻璃破碎一大片.   姦婦好像用什麼東西, 想禁固聖賢眾. 

 

後,我勸戰馬天馬先回天上, 等我有空, 會給祂們 "寶馬糧". 祂們也需要吃馬糧, 人食可偶而吃吃. 

 

我跟戰馬說過很多次話, 祂們現在都在聖賢眾那裡, 

這樣聽起來, 我像 "著魔"嗎?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