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也一直在回想, 當初, 我跑到此屋來時, 我當初看見幾種的幻像情形. 先說明, 我知道是幻像.

2. 我並不是想要去唬弄誰, 要先黎清此事.

3. 女魔會一直打出 "幻像", 例如, 有各種巨獸衝過來.  非常逼真.  衝向我,我只是在看. 沒有驚嚇. 

衝向聖賢眾群, 在外面, 聖賢眾群會發出驚嚇聲, 因為, 法界人界不相同, 對法界而言, 是絕對逼真.

並非聖賢眾有問題.  

我自己先提懷疑說, 1) 是我自己有問題,所見皆是幻像

那種逼真, 如3d動畫

2) 好幾種逼真, 例: 站在我面前巨大骷髏頭, 手拿巨大連型簾刀, 朝我身上砍, 我坐在牆邊讓它砍, 我身上的外靈,一直在尖叫.  我在看它.  因為我是無福之人, 罪重到如此, 所以, 現此幻像. 修了很久, 仍舊惡業滿身, 

我已努力一生, 儘量努力, 不殺.不盜.不淫,不妄,不酒......努力都不能犯.  心不動. 別人更有修行,

不清楚,未和任何人討論過. 學修養修行至未來際都要. 

 

所以,那種幻像, 因為, 我是因為, 身體裡外靈尖叫, 所以, 我才站起來不讓它砍我. 

外面聖賢眾叫我站起來, 別讓它砍我. 

全部是幻覺???????????

 

我初來此, 我們出外去, 我坐在前座旁, 開窗, 總的大元帥, 祂騎飛馬在窗外飛馳. 有車在旁, 祂回飛起略高, 

有事, 祂打出文字, 現在車前窗給我看.  所以,如此,著魔到非常厲害????  要懷疑此事. 

 

為何, 我又看見冰天雪地, 在鬼城. 在地上圍一圈小圈, 都是聖眾, 祂們可憐到以此取暖, 看鬼婦臉色, 看有沒有可擦窗, 贏得一點飲食.  鬼婦很差逕, 我從遠處看到發怒. 

聖賢眾破破濫濫, 我在遠方哭泣. 看了哭泣.  所以,我著魔很厲害, 到如此神經病般的心痛?????????

 

我去新店碧潭看夜景, 聖眾也跟我一起去, 坐在旁邊看. 所以,我神經有毛病???????

祂們初來時, 破濫不堪, 想要我弄衣服給祂們, 我初想弄冥紙衣, 後, 發現不適合, 要正錫箔才有用.

聖眾輪流穿長褲, 因為, 窮到如此地步, 祂們說很愛面子, 要出外的, 才穿長褲, 

所以, 祂們是鬼, 我是神經病, 著魔人.  

 

聖眾長的白淨穿長淨袍, 英俊, 聲音都極度美, 金剛護法都很冷竣,不說話,身穿戰袍, 所以,我是著魔人,是神經病, 那些更差的人叫我 三小, 用羞辱性話羞辱我.  

 

當我們聽音樂, 我在播, 聖賢眾會一直哭泣, 我也哭泣, 所以, 我們是很嚴重著魔人, 去死好了, 應該是如此. 別人都在姦淫, 醜男醜女, 我們都乾淨規矩, 連心, 都要求到不茍, 所以, 我們是著魔惡鬼, 去死人. 

 

我在回想. 如果說善良, 儘量會有此表現, 所以, 那我是雕蟲惡人著魔人,

我練一下九陰功, 清晨, 晨朝, 這在經裡有特別說明. 我即夢見戴寶冠帽,是真寶美寶華麗眾寶, 

在夢境, 密經有說.  文殊菩薩有十法, 修者, 不同夢境而決定不同成就. 

我即夢前三種, 飛起來, 所以,是惡到極點的眾惡人,著魔人????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