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供養 及 修誦咒語中, 有針對夜間女護法.  在前居處一直在供唸. 有一段時間了. 

但, 來到此居處時, 我忽然間可以看見祂ㄟ.   是女的喔. 長怎樣? 就是正常樣. 比較有點像中國古代女人穿著樣. 它都站在佛堂, 越來越靠近 總的大元帥.  我們聖眾有很多尊都在坲堂裡. 沒有問題. 

 

聖眾本就是嘻嘻哈哈純真樣, 那位女的,就一直盯著總的看.  我也在看它. 不知它在幹嘛? 

看久了,就發現 ㄟ ~~ 莫非~~?? 它對總的大元帥有意思??????

好像是ㄟ, 它越來越靠近總的...  聖眾祂們好像...在做祂們的事. 就是笑咪咪的, 總的, 常拿根長軟棍棒, 追來追去其它聖眾, 在玩. 佛堂變得很長廣大,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賢眾都沒進來過. 

聖眾有時都躺在地上, 一尊貼一尊躺著, 在那裡吃 "乳酪燒", 一絲一絲在撕, 後面那尊都不知在說什麼. 

我在看祂們, 也沒怎樣, 因為, 聖眾一直是那樣子.  

祂們都是30多歲. 好像這樣子是正常的, 我看聖眾都一直是跑來跑去,笑來笑去, 這是究竟安樂處來純真子,都是這樣子的.  

 

那位女的, 我以夜間護法在看待, 當然是受過我很多供養.  它好像想幹嘛? 聖眾好像有看見它,又像沒在看它,玩祂們的, 笑祂們的, 我修我的, 不相妨礙.  

 

越來越接近, 不知要幹嘛? 我在回想中.........有問題?????????

聖眾要是跑進屋來,滿屋子都是,也都祂們自己不知在說什麼, 有時,還撞來撞去, 在玩....

想不到吧. 聖眾不是想像中的老氣. 

看起來,  干脆摟下去好了....一付色咪咪樣子.......我在看那位女的, 現在已變成不像夜護, 這倒出乎我意料   之外, 都擬人化了.  我沒想到,會有這種情形出現, 一直以來, 都是以 "神聖莊嚴感"來進行一切修誦.

也就是說, 看起來, 像????????? 

 

這樣是不行的喔, 它以為它可以如此喔???????? 

好像有三寶在看它.  我沒看見三寶. 

它忽然間, 就被 "消失了", 不知發生何事????????

它再也沒出現了. 

真是的.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