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來這裡時, 將封住的三樓開門, 就坐進佛堂來.  這屋一向是小林在處理, 他都將此三樓房封著. 

我初來, 進來坐, 這一座大雕像 - 瑪哈嘎拉夜間護法銅像, 賣掉該像的她說, 它有裝臟. 買的是別人,說不想要,給我, 故, 我放在此屋桌上. 

 

所以,一來,我就跟此雕像互看. 

剛進此房, 有一巨黑魔在, 我有看見它.  我其實有主人心態, 心態意思是, 主人來了, 你可以滾了. 

所以, 它馬上就跑掉了.  但,該巨雕像跟我相看, 我看它, 它看我, 我覺得, 像裡有誰??????? 

我要如何以為? 我以為它是瑪哈...? 但,我確定它不是.  所以,裝臟有效無效? 自決斷.

 

**好啦,我有看過密教部經典關於裝臟極複雜事, 就多說二句話. 答案是: 可能無效居絕大部份

 

 

 

聖賢眾都進來佛堂, 跟該像, 我看你, 你看我, 我好像說過了.  我也在看它.  它是男的. 

好像誰告訴我, 女人穿(指我) 怎樣, 它色咪咪在看我.  就我看它,它看我, 那時仍有在供夜護. 

是出乎意料之外事.  

 

它居然,用一種"不正法咒", 叫你永遠不能動的法咒, 是大大的, 白色透明光球, 它居然會施這種法咒, 它忽然將 總的常住大元帥, 關到裡面去了!!!!!!!!!!!!!!!    我真是大吃一驚, 沒經驗過此種事?????????

我有記錄下喔. 奇怪稱呼很多類種.  聖賢眾全部嚇到 !!  包括我. 

 

你們說, 此事, 是真? 或幻覺? 

那些是什麼法???????  在佛經裡, 我讀過, 佛說過, 佛法沒有無緣無故去損害殺傷生命體的法咒.  佛法不是施來迫害眾生,生命體的.  這...., 這,,,不是佛法.

我才真的大吃一驚. 因為,我看總大元帥被關在裡面,是協躺倒下方式, 是被關起來 !!!!!!!!!!!!!

在光球裡???????? 

 

聽說, 此一關, 是終永遠. 誰也逃不出. 它,那個雕像到底要幹嘛????  它其實狀像惡鬼. 我覺得,有什麼,住在裡面. 其它的部下,這個叫它們在外面. 它們似乎有什麼地位, 不然,聖賢眾幹嘛在那裡瞧它們而已. 

都手插在胸前,冷眼看它們. 結果,忽然,總大元帥被它抓關起來??????????  我真是受到驚嚇, 因為, 佛門裡有此事????  從未聽過見過. 好可怕??????????

我眼睛登的大大的在看............

現在是什麼情形?????????

 

這個叫:瞬息萬變, 出乎意料啦. 

我放旁邊本子有記下此事. 好像叫: 叫你變都永變不得的不正法咒 

別以為我們好欺負, 我還是動作很快, 立馬解決此事, 哼. 

那隻它絕對想不到的事, 我們馬上將總大元帥救出, 破了該球, 好像有做什麼? 讓它們再弄不得?

聖賢眾叫我不要給它們牛肉乾.酒喝. 

我立馬就用一張白A4紙, 折一折, 遮住該像雙眼, 我不用紅紙, 那你要怎樣 !!

它無法進去該雕像了. 

 

聖賢眾 和 該雕像它們, 我們從此開始戰起來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