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建國花市逛, 如果想買赤素馨花樹, 什麼大樹, 什麼樹, ............

是誰??????  能那麼強力, 我可感受到強力, 打出 "虛空文字" 跟我說話.  叫我不要買 !!!!!!!!!!!!!!!!

是誰????????????是誰這麼做???????????

 

以前我去建國花市買竹扇, 一支50元, 超棒, 聖賢眾從很遠方, 打出文字, 跟我說, 買幾支....

我去騎腳踏車, 半空中聖賢眾跟我說話, 祂們常笑到彎腰, 所以, 我們是著魔人,祂們是鬼????去死.

我此著魔人, 他眾都從空中,他方跟我說話,我真的有重大問題. 

 

尤其是在此三年間, 總的大元帥祂常在我騎車時跟我說話, 所以, 我是著魔神經病人, 去死. 

大家全世界人都修的有多好, 不會有任何現象.  我業重到如此程度, 怎會如此?????????

我其實心地心行很好的人. 

 

我從前去天宮廟, 天公有掛保證的, 我真的很好, 別人連丟 60 多杯問, 通通壽杯, 說我, 什麼都是最好......

問什麼,說什麼,你問的出的, 祂都說 "good...... 三壽杯. 說我好的不得了好. 

不是我說的, 是天公說的. 

所以, 我是很可惡著魔人?????????? 我要懷疑自己去想一想.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